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1月18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 黑龙江省宁安市今年60岁的法轮功学员孙霞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被哈尔滨市道里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被冤判五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孙霞不服,上诉至哈尔滨市中级法院。近日得知,她被非法维持原判。孙霞在哈尔滨市女儿家照看孩子,在本小区发资料,被业主恶意举报,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八日傍晚,被哈尔滨市哈南派出所六、七个警察闯入家中绑架、非法抄家。

孙霞曾经患有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心脏病、骨质增生、胃病、咽喉炎、慢性头痛、妇科病等疾病,无精打采,也没钱看病;学法轮功之后,不但身体好了,而且心性也发生了根本的变化。孙霞因为坚持信仰法轮大法真、善、忍,屡遭中共迫害,二零零八年曾被枉判五年半,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遭受折磨。

* 甘肃省天水市甘谷县七甲村法轮功学员王进仓,二零二三年九月被秦州区法院非法判刑六年,十月十八日被劫持到兰州市大沙坪监狱关押迫害。王进仓,男,52岁,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日被甘谷县国保大队李彦林、李小刚等一行四人翻墙头跳进家院中绑架,抢去法轮功经书、电脑、手机等个人物品,之后劫持到清水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

* 河南省洛阳市法轮功学员王丽娟,71岁,丈夫李树林,69岁,二零二三年过年期间给有缘人发放真相资料时,被受谎言毒害的人举报,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一日被洛阳市涧西区公安分局政保警察闯进家中绑架并非法抄家,抢劫走法轮功书籍和私人财物一万元现金。后二人被监视居住。二零二三年三~四月,李树林、王利娟夫妇失踪,近日被法院秘密判刑,李树林被非法判刑四年,王利娟被非法判刑五年。

* 辽宁省沈阳市法库县女法轮功学员孟庆侠和刘春杰二零二三年十月三十一日被沈阳市辽中区法院分别非法枉判九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目前二人已经上诉到沈阳市中级法院。孟庆侠(七十岁)、刘春杰(五十八岁)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被法库县公安局国保大队、石桥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九月十一日和年十月十六日被辽中区法院非法庭审。在法庭上,孟庆侠和刘春杰对构陷、强加于自己的罪名均不认可,要求无罪释放。在孟庆侠说:“信仰真、善、忍合法,我希望法庭所有工作人员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刘春杰说:“修炼真、善、忍没有错,希望法官为老百姓伸张正义、为无辜的人说句公道话。”
孟庆侠

孟庆侠


* 山东省潍坊五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日被诸城市法院非法判刑:郑志梅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五年,罚金两万元;李叶淑、罗炳新、徐焕翠、李洪梅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四年,每人罚金一万五千元。这些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二年二月底、三月初被诸城市公安局国保警察先后绑架,被劫持到诸城市朱解镇姜家庄洗脑班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李叶淑被警察宋伟、郝晓军、苏磊等人用竹竿殴打头部和全身,用脚狠踢,警察把一个小方盒里的电线绑在李叶淑手上,然后合闸通电,李叶淑全身不由自主地跳动,一警察用脚踩着她的脊梁,直到李叶淑失去意识。六位法轮功学员后来被所谓取保候审,二零二三年三月被构陷到诸城市检察院。

* 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六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亓英俊,遭到莱芜区公、检、法人员构陷。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五日,他被莱芜区法院枉判四年,罚款一万元。亓英俊上诉到济南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九日二审法院做出维持原判的非法裁定。

亓英俊一九六零年生,曾患有严重的颈椎病、慢性胃炎、鼻窦炎、咽炎,久治不愈,病痛的折磨使他疲惫不堪。一九九八年夏天,亓英俊开始修炼法轮功,仅二十多天,所有疾病无影无踪。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亓英俊夫妇多次被骚扰、绑架、非法关押、遭酷刑折磨,亓英俊于二零零零年因在公园炼功遭绑架,被非法劳教三年;他的女儿亓鑫因接受人权律师高智晟律师的采访,于二零零五年被绑架、非法劳教三年。

* 广东省茂名市72岁的电白区法轮功学员李钧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被茂南区法院非法宣判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要求上诉。李钧二零二三年二月十四日在家里刚吃完晚饭,被电白公安分局十多个穿黑衣服的国保等警察绑架、非法抄家,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二日上午九点半,在茂名市第一看守所内被非法庭审。

* 吉林省长春农安县法轮功学员潘艳军女士,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被农安县公安局青山口乡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七月十三日被德惠市法院非法庭审。近期获悉:潘艳军被非法判刑三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她上诉后,长春市中级法院已立案。潘艳军今年50岁,家住长春市农安县青山口乡南台子村。她于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困扰她的严重胃病、后背疼痛等顽疾都不翼而飞。潘艳军发自内心感恩法轮大法!

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徐占清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被恶人举报,被长春市前进大街派出所警察非法从家里抓捕,绑架至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据悉他已被非法判三年,本人不服判决,提出上诉。徐占清,约六十岁,于二零零七年六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他曾患的颈椎痛、风湿病、前列腺病、胃病,在一个多月的炼功后不治而愈,他身心健康了,家庭也和睦了。

长春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退休女教师聂艳,二零二三年五月三十一日被卫星路派出所警察李晋全等绑架,她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看守所构陷。八月八日,她被朝阳区检察院检察官高迪构陷到朝阳区法院,近日她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聂艳是延吉市梨花小学退休教师,退休后住在长春市。修炼前,她是个“药罐子”,失眠、心慌、贫血、两腿发软无力、产后不敢碰凉水等多种疾病在身,无力、失眠是常态。修炼法轮大法后,她身体素质大大提升,身体好了。重要的是,她提升了道德标准,工作上认真负责,不吼学生,不办补习班,不收家长礼。学生说:“聂老师是最温柔的老师。”

* 四川省彭州法轮功学员刘嘉、聂宗国、弓郁彬十月三十日被非法开庭,两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后,刘嘉也为自己做了辩护,句句在理,法官被说得哑口无言。法庭当时并未宣判,在家属在下午五点过都离场后,非法宣判三人各判五年。刘嘉(刘佳)由于脚被打断,自己不能走,被两个人被架上法庭。

刘嘉,男,一九六九年生,曾任中国平安保险有限公司成都寿险分公司第三营业部资深经理,一九九五年修炼法轮功后,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做好人,讲真话、办真事、做真人;与人为善、慈悲为怀,与同事关系融洽。二零二二年一月六日早上刘嘉开车到彭州办事,被彭州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彭州市军乐派出所绑架,被关到一个没有监控的房间刑讯逼供、暴力殴打,导致他左腿骨裂、胆囊炎发作,后他被送到医院作了胆囊切除手术。

* 四川省南充市顺庆区法轮功学员高志君女士,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一日在家中被顺庆区西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南充市看守所。南充市顺庆区法院于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非法庭审高志君,并于十一月十四日再次开庭对她非法判刑三年。高志君当庭表示要上诉。

高志君今年53岁。她从小体弱多病,土地被国家征用后去了街道办的汽修厂上班,几年后因病上不了班在家休养。后来又到广东去打工,不幸得了乙肝,吃了不少药,中药、西药、民间偏方都不大管用。后来她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不长时间病就好了,个性也变温柔了。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泽民利用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高志君因坚持真善忍信仰、给民众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人员绑架十多次,抄家十几次,曾两次遭非法判刑共六年半。

* 北京市大兴区法轮功学员张玉华,于二零二二年三月被大兴区林校路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二零二三年十一月遭大兴区法院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一年十个月,勒索罚款3000元。张玉华,男,50多岁,与80多岁的母亲一起生活。他因发放大法真相资料,二零二二年三月七日下午三点左右在家中被大兴区林校派出所绑架,当晚被送往大兴区大洼看守所非法关押构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