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0月21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 福建泉州地区法轮功学员庄东杰等人,二零二二年六月遭受绑架、非法抄家,强行洗脑等迫害。据悉,其中庄东杰作为所谓“重点人物”被非法判刑八年半,他姐姐庄玉蓉遭非法判刑三年半,他姐夫遭非法判刑半年。具体情况待查。

*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81岁的法轮功学员缪献民老太太,二零二三年八月八日被绑架,九日被非法关入济宁看守所,二十六日被非法开庭,二十七日被非法判两年三个月。

缪献民一九四二年生,她从小就有严重的气管炎,整天打青链霉素,上学时铅笔盒里从不断甘草片,课桌底下吐的痰粘乎乎的始终不见干,天气稍微一凉,嗓子里呼噜呼噜象打雷,咳嗽的脑子疼,震的头象裂开的西瓜,冬天觉都睡不成。一九九六年修炼法轮功后,不但气管炎、心脏病等疾病都不翼而飞,身轻体健,变得更善良、更加宽容,买东西不再斤斤计较。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缪献民老人坚持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提高心性,修心向善,并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曾经多次被中共不法人员绑架关押、非法抄家。

* 吉林农安县法轮功学员于凤珍、于永琴,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在德惠市同太乡集市向民众讲真相时被同太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劫持到德惠市拘留所、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于永琴因出现严重病症被保外就医。二零二三年八月,于凤珍、于永琴分别被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八月十五日,两人被劫持到位于长春的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

于凤珍女士,今年70岁,家住农安县滨河乡曹家岗村曹家粉房屯,一九九八年二月十四日(正月十八)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以前的头痛、腰痛、妇科病,不知不觉中全部消失,她感到幸福无比。看到她的变化,婆婆及丈夫的大姐、二姐、二姐夫、她的姐姐、妹妹、妹夫都先后走入大法修炼。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于凤珍多次遭绑架、拘留、勒索。她的婆婆在恐吓和担忧中含冤离世。

* 山东潍坊65岁法轮功学员孔祥银女士二零二三年七月二十三日在早市被奎文东关派出所、奎文公安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之后被构陷到奎文区检察院、法院,九月二十六日遭非法庭审,被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

孔祥银一九五八年六月出生,九七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原来久治不愈的颈椎病、胃病、妇科病等病都神奇消失了,不管在单位,在家里,她时时为别人着想。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集团疯狂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后,孔祥银多次遭中共人员骚扰、抄家、勒索、绑架、关押等迫害。

* 辽宁省营口市今年66岁的法轮功学员邹建华女士二零二三年七月六日被辽中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八个月,非法罚金两万元。邹建华已上诉。目前她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一看守所。邹建华家住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母亲陈万莲今年87岁,父亲瘫痪不能自理,平时两位老人都是邹建华照顾。二零二三年一月三十日,邹建华在沈阳市皇姑区母亲的家中被警察绑架。据悉,当时警察不容分说就把人带走,并抢走电脑、打印机等私人物品。

* 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法轮功学员胡元勤先生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于二零二三年一月四日被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东山派出所警察绑架,他被非法关押在南京市江宁区看守所迫害。二零二三年十月中旬获悉:胡元勤被南京市雨花台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四个月。

胡元勤先生今年69岁,曾任南京水泥厂领导,因工厂粉尘多,污染大,所罹患的哮喘病、眩晕病越来越严重。一九九六年十二月,胡元勤开始修炼法轮功后,很快身体恢复了健康。胡元勤曾在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上告诉大家:“法轮功不仅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道德回升,现在修炼不喝酒了,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劝酒。”员工们看到他的变化,有的也开始修炼法轮功。因胡元勤工作出色,一九九七年被调入南京双宁集团(水泥厂、塑料厂、工业园,三个即将倒闭的单位)任董事长、总经理,原单位员工哭着不让他走。就是这样一位正直企业家,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甚至被非法判刑。二零一四年三月五日晚,南京市及江宁区“610”、国保大队警察突然闯入胡元勤的公司,将其从办公室绑架到江宁区看守所,后被劫持到南京市洗脑班迫害,二零一五年下半年被南京江宁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