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0月14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 吉林长春市法轮功学员庄显坤与妻子韩英丽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四日在家中被绿园区西新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苇子沟看守所构陷,现在获悉庄显坤被非法判刑六年。庄显坤因参与二十年前的长春电视真相插播,曾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妻子韩英丽目前还被非法关押,情况不明。

庄显坤现年约49岁,与妻子韩英丽,原是吉林省长春市汽车厂职工,他们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二十四年来遭到中共的残酷迫害。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长春市有线电视网络的八个频道罕见播出了《法轮大法洪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电视片,播放时间长达五十多分钟。这在中国大陆及海外引起巨大震动,很多民众通过电视片知道了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对此,中共邪党恶首江泽民恼羞成怒,在中南海下达了“杀无赦”的密令,限期破案。自二零零二年三月六日起,邪党动用军队、警察与政府官员,疯狂绑架了五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实施令人发指的酷刑逼供,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周润君、刘伟明、刘成军、梁振兴、雷明、庄显坤等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到二十年不等。庄显坤二零零二年九月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被劫持到吉林省四平石岭监狱迫害。

* 湖南长沙市宁乡市法轮功学员周景成,二零二三年一月五日被长沙市望城区法院非法开庭。九月二十八日,他被劫持入株洲攸县网岭监狱,法院通知家属说周景成被判了四年。十月九日,周景成的家属去网岭监狱去给周景成送衣物等,被告知:网岭监狱拒绝接收周景成。周景成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株洲市监狱管理局。

周景成是原宁乡县人民南路饲料厂厂长,他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无穷,曾向长沙市民政局、宁乡县民政局、煤炭坝贫困学校捐款近三万元;他出资为村民修河堤公路,是一个难得的好人。一九九九年七月迫害致现在,周景成被非法拘留八次、非法劳教两次、两次被枉判,受尽酷刑,牙齿被撬掉、肋骨被打断、耳朵被打的萎缩变形……屡次被勒索敲诈,饲料厂也蒙受巨大损失。周景成大部份时间在监狱里度过,受尽了各种非人的酷刑折磨。二零二零年初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从武汉向全国向全球扩散时,周景成不顾个人安危给世人送去救命的大法真相福音,被监控拍到,被宁乡玉潭派出所绑架,之后他被家人从派出所接回家中。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周景成被从家中绑架直接关进宁乡市看守所。周景成绝食抗议迫害,在持续绝食到第59天,七月二十七日他被释放回家,被监视居住。

* 天津市宁河区74岁的法轮功学员陈元华女士,因发真相资救人于二零二二年一月八日被警察绑架。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宁河区公检法人员串通一气,暗箱操作,对她秘密开庭。现获知,陈元华老人被非法判刑四年,已于二零二三年五月下旬被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迫害。据悉,陈元华老人遭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一年零四个多月期间,被折磨得身体状况极差,须手扶墙蹭步而行,她被非法提审时须坐轮椅。陈元华年近80岁瘫痪在床的老伴思念担心不已,病情加重,医生说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陈元华自一九九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后,身心受益,以前折磨她的疾病如冠心病、心绞痛、失眠症等都好了,她事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街坊邻居都夸她身体棒,心眼好,是个大好人。然而在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四年中,陈元华有近一半的时间是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或者是在流离失所中度过。她多次被非法拘留、多次被关洗脑班,曾被非法劳教两年半,两次被非法判刑累计七年。

* 天津市宁河区法轮功学员杜艳红,二零二三年五月份被芦台镇派出所通知去一趟,结果一去不归,被冤判一年半,劫持到天津女子监狱。二零二二年一月八日,杜艳红去同修家时被警察绑架,后被取保候审,强制罚金5000元。二零二三年五月份,法院非法开庭,杜艳红义正词严地做了自我辩护,讲述了法轮大法的美好,揭露了中共的邪恶,奉劝公检法人员善待大法才有未来,当天回家。

* 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今年68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萍女士于二零二一年三月上旬被警察绑架,后传出同年七月底她被非法判刑四年,之后音讯全无。现证实,张淑萍于二零二一年七月底被聊城市东阿县法院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张淑萍一九五五年十月二十四日出生,原聊城油泵厂职工,家住聊城市东昌府区东昌东路,她于一九九八年三月二十七日开始修炼法轮大法。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张淑萍因坚持真、善、忍信仰,遭中共人员残酷迫害,她多次被骚扰、抄家、绑架,曾三次被非法劳教,一次被非法判刑,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劳教所、监狱等黑窝里她遭到残忍的酷刑折磨。

* 江西省南昌市法轮功学员汪福明,一年前被南昌市高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绑架,现得知他在今年九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半。汪福明,男,不到30岁,二零二二年八月三日被南昌市高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熊小平等警察绑架,被非法刑事拘留构陷。汪福明被非法关押的一年中,极少有他的情况传出,连法院的所谓律师辩护、开庭审理都没有过,就突然传来他被秘密诬判。

* 河北邢台市青年法轮功学员赵灿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三日被宁晋县法院非法开庭,枉法判四年六个月。赵灿依法上诉,再被邢台市中级法院官员非法维持冤判。二零二三年七月中旬,赵灿被劫往唐山第二监狱迫害。赵灿一九八七年生,河北蠡县郭丹乡武家营村人,大学毕业后在邢台市工作,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邢台市宁晋县公安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在位于宁晋县看守所构陷。

* 甘肃兰州市法轮功学员金怡均女士在被非法关押一年半后,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一日被兰州市城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罚款5000元。金怡均已向兰州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金怡均原是兰州市某法律事务所法律工作者,因为她坚持信仰法轮大法,自二零一三年,兰州市司法局拒绝对她的执业证年检,使她无法继续从事律师职业。自二零二一年以来,兰州市七里河区政法委、“610”人员持续对金怡均进行骚扰,威胁她写 “三书”、放弃信仰,并扬言如不写“三书”,将对金怡均采取强制措施。金怡均二零二一年十月二日被非法关押到兰州市第一看守所后,她不背监规,点名时不蹲,在大队长李鹏指令下,她遭酷刑“背铐”串镣折磨,在戴镣的十五天里,在押人员二十四小时不让她睡觉,不让低头,不让闭眼,揪她头发,踹她,每个在押人员用自己的方式殴打金怡均,不许她睡觉。

* 四川成都市都江堰法轮功学员甘雪梅女士是一位优秀的音乐教师,于二零二零年八月被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半,被关入四川省女子监狱邪恶黑窝。四川女子监狱警对甘雪梅进行残酷折磨,甘雪梅入狱不久就被迫害出心脏病、高血压症状。据悉,因甘雪梅不“转化”,狱警派两犯人每天二十四小时监控她不让她睡觉,逼她干寝室里最脏、最累的活折磨她。狱警多次打电话要求她的丈夫前去帮助“转化”,她丈夫不愿配合。前几天狱警又企图找她读书的女儿前去“转化”她,并扬言:不“转化”就加长刑期。

* 湖北黄石市法轮功学员陈迪才于二零一九年年底被非法判刑七年,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湖北省范家台监狱七监区。据悉,陈迪才在狱中遭殴打、虐待,造成牙齿脱落,全身疼痛。家属将范家台监狱监狱长庄广陵告到检察院等十多个部门。荆门市检察院已于日前受理此案,并称办理进展或者办理结果将在三个月内答复家属。目前陈迪才在狱中的情况有所改善。武汉市法轮功学员刘社红,二零一九年九月被绑架,二零二零年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在湖北沙洋范家台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二二年底,从监狱回家的人告诉刘社红家人,刘社红在里面被迫害很严重,遭七、八个人围殴,腿被打瘸,无法正常行走,目前被调到集训队加重迫害。

* 吉林榆树市城发镇团林村法轮功学员杨信,遭受中共十几年的迫害,包括四平石岭监狱三年冤狱酷刑折磨,被迫害得吐血;在榆树市看守所被迫害便血、多次被绑架拘留、洗脑、骚扰威胁、被停发农村60岁以上老年人开的工资,他身心受到严重的伤害,于二零二三年八月十日含冤离世,终年7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