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0月28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王国辉、于春丽夫妇,二零二三年十月十八日在即墨区法院被非法庭审,于春丽被非法判四年八个月,王国辉被判四年四个月。王国辉和于春丽当庭提出上诉。于春丽温柔、善良,处处为别人考虑,是邻居公认的好人。王国辉、于春丽夫妇原住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段家庄,两人离家后,在某处租房居住,一年多后,被警察跟踪至此。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晚上八点三十分左右被城阳区国保大队和棘洪滩派出所警察,以漏水要进屋查看的谎言骗开门,闯入非法抄家、绑架。

吉林省桦甸市法轮功学员布玉新、薛桂云,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九日被非法开庭,布玉新被非法判刑五年半,薛桂云被非法判刑四年半。家属到现在还没收到所谓“判决书”。布玉新(51岁)和薛桂云(54岁),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晚在街里贴真相粘贴,被桦甸市明华派出所巡警绑架。随后,警察非法抄了两人的家。布玉新、薛桂云被非法关押构陷。

重庆市沙坪坝区59岁的法轮功学员陈萍女士,二零二二年十月二日被沙坪坝区公安局、国保队、610等警察非法抄家、绑架,二零二三年八月二十三日被重庆市江北区法院非法开庭,被枉判五年。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陈萍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多次被非法关押、劳教和骚扰等迫害。出于对政府的信任,二零零零年十月第三次进京上访,被新桥派出所警察送往重庆杨公桥看守所非法拘留二十天后,送往重庆茅家山女子劳教所非法劳教一年,遭受了摧残性灌食、罚站军姿、罚蹲,所内民警指使吸毒劳教人员暴力殴打、饿饭、辱骂、被铐,劳教期满后,又被强行送往歌乐山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九个月。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六日被不明身份便衣警察强行绑架到华岩派出所,被铐在铁椅子二天二夜,再被送到重庆沙堡女子劳动教养所,期间被吸毒劳教人员暴打,不准大小便;被打得大小便失禁,手肿得很大,身体更加虚弱。

辽宁大连市泡崖小区79岁的法轮功学员童淑荣,被警察和检察院构陷,二零二三年八月九日遭大连市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开庭。十月十七日,甘井子区法院执行警察吴某某等两人、营城子派出所三人,到童淑荣家中非法宣判,枉判她一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强行把老人劫持到姚家看守所。童淑荣老人二零二一年十月十七日在营城子附近告诉中学生躲瘟疫保平安的方法,被不明真相的中学生恶告,营城子派出所对她几次骚扰后,告知她监视居住半年。二零二二年五月,营城子派出所胡延庆、许宁、刘姓警察三人又来到童淑荣家,通知她再被监视居住半年。她被构陷到甘井子检察院。

辽宁沈阳市苏家屯区法轮功学员关智勇先生,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遭警察绑架、非法抄家、非法关押构陷,据悉他已经被沈阳经济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个月。更多情况待查。

四川广安市唐协文等三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三年八月三十日被华蓥市法院于非法判刑,其中唐协文被冤判四年、勒索罚款15000元;彭清玲被冤判三年、勒索罚款10000元,向天秀被冤判两年缓刑三年、勒索罚款5000元。据明慧网消息,华蓥市法院曾图谋在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日上午对法轮功学员唐协文、彭清玲、向天秀开庭。具体情况待查。

内蒙古赤峰市善良农妇、法轮功学员范美令七月二十七日被霸州市法院非法开庭,八月十七日被非法判决一年六个月,并勒索罚金5000元。范美令上诉至廊坊市中级法院,于十月二十四日被廊坊市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二审合议庭非法剥夺亲友辩护人会见和阅卷的权利。范美令现年62岁,是内蒙古赤峰市宁城县忙农镇三家村一位普通农妇,她因频遭当地中共人员骚扰迫害,于五年前被迫离家漂泊,近年在河北廊坊居住,二零二三年三月二日在廊坊市安次区租住屋被南门外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到廊坊市看守所构陷。

吉林省延吉市朝鲜族法轮功学员金德俊老人被延吉市社保局的无理停发养老金的消息,令老人陷入难以维持生计的处境。现得知,七十四岁的金德俊老人已于二零二三年春季在贫病交加中不幸离世。金德俊,男,一九四九年五月十七日出生,原延吉市白山大厦职工,因为坚持真、善、忍信仰,于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九年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九年,金德俊先后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吉林、公主岭等多个监狱,期间遭受各种残酷迫害,他的妻子也在压力下与他离了婚。金德俊结束冤狱时,面临的是无依无靠、连个住房都没有的处境。二零二零年七月,延吉市社保局无理扣发了金德俊的退休养老金。中共的残忍的经济迫害,令善良的老人陷入连基本生计都难以维持的困境。二零二三年春季,金德俊老人在熬过了最后一个料峭寒冬,在贫病交加中含冤离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