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1月11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 甘肃庆阳市庆城县法轮功学员王立群,二零一五年七月控告迫害恶首江泽民后,被迫流离失所。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九日,他在陕西西安市被庆城县国保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七日遭非法庭审,王立群否认强加给他的罪名——即刑法第三百条“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他说:“我国宪法规定,公民有言论自由信仰自由的权利,我作为一个农民,我没有做破坏法律实施的事情,也没有破坏法律实施的能力。” 王立群和他的律师有理有据地驳斥了检方强加的所有荒唐罪名,令公诉人屡屡哑口无言。最后公诉人实在理屈词穷,竟然下定义说:劝人退出中共就是邪教。近日获悉他被非法判刑十二年。

王立群今年约61岁,是庆城县驿马镇个体户,一九九四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道德升华。他按真、善、忍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生意从不偷工减料,不掺杂使假,经常助人为乐,济困帮贫,口碑很好,他被个体协会选为会长、工商联副会长等,连年被评为五星级个体户。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王立群坚持真善忍信仰,多次遭当地中共人员骚扰、迫害;警察动辄半夜上门骚扰,两个小孩常常从睡梦中惊醒,吓得直哭。二零零零年四月二十四日,驿马镇派出所所长杨宏俊将王立群骗到派出所后,将他绑架到庆城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后非法劳教三年。他的玻璃装潢店被迫关闭,损失十几万元的材料。

* 河南省郑州市十位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底、二零二二年初被郑州市金水区公安分局绑架、非法抄家构陷,二零二三年七月十九日被新郑法院秘密非法开庭、不许家属旁听,并在九月二十七日非法判刑:赵舒妞(女,57岁)被非法判八年、勒索罚款八万元;苏锦玲(女,74岁)被非法判八年、勒索罚款八万元;李红卫(女,63岁)被非法判五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万元;李一星(男,42岁)被非法判五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五万元;郭玉兰(女,76岁)被非法判五年、勒索罚款五万元;高润鸿(男,85岁)被非法判四年、勒索罚款四万元;胡爱敏(女,55岁)被非法判三年六个月、勒索罚款三万元;增永昭(女,70岁)被非法判三年、勒索罚款三万元;景翠花(女,58岁)被非法判两年、勒索罚款两万元;刘新志(女,65岁)被非法判一年、勒索罚款一万元。

赵舒妞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在给路人讲大法真相时被恶人举报,当日被郑州市金水区公安绑架。恶警拿着赵舒妞租住家门的钥匙,调取监控找到她的家把她的家给抄了。李红卫、李一星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一日去赵舒妞租住的房屋处,被在那里蹲坑的邪恶绑架了,之后被非法抄家。郑州市金水分局调取赵舒妞的行程路线,找到郑州市经七路的法轮功学员苏锦玲。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苏锦玲在家中被绑架、非法抄家。

* 山东省寿光市法轮功学员王春晓、陈秀玲、李金忠二零二三年二、三月份被非法抓捕,二零二三年九~十月间被非法判刑,现在得知王春晓被非法判刑五年,陈秀玲四年、李金忠四年。在中共对法轮功持续至今二十四年的迫害中,这三名法轮功学员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王春晓,女,50多岁,曾在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三日被文家派出所警察绑架,同年中秋节前被非法判刑四年,十一月底被劫持到山东省女子监狱。陈秀玲,女,60多岁,曾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九年。

* 黑龙江密山市今年70岁的法轮功学员张玉堂,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一日去他女儿家,快六点了回家,被密山公安局国保警察绑架,十月十八日又被密山市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张玉堂

张玉堂


张玉堂,男,一九五三年四月十六日出生,家住黑龙江省鸡西市密山市。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泽民团伙疯狂迫害法轮功后,张玉堂屡遭迫害。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二十日,因“进京”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被鸡西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非法劳教两年,在鸡西劳教所遭毒打。二零零二年四月,张玉堂再被绑架,在鸡西市第一看守所遭酷刑折磨,被恶徒用打火机烧手指、钢针扎双脚。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五日,张玉堂被非法判刑三年,在鸡西哈达监狱和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二零一四年四月,张玉堂在牡丹江市租住的家中再次被绑架,二零一五年七月七日,被牡丹江市爱民区诬判五年六个月。

* 山东省威海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邹华香,二零二三年九月二十八日在荣成法院被非法开庭,为自己做无罪辩护,二零二三年十月二十三日被枉判三年半,本人已上诉。邹华香老人家住威海经区。她从小体弱多病。由于家境困难,没钱治病,活得十分艰难。在病痛折磨和生活重压下,邹华香感到无助和无望。就在她苦苦挣扎时,幸运地遇到了法轮大法,通过修炼,许多疾病不翼而飞。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四日,邹华香老人在集市上向民众赠送真相台历,被两便衣警察绑架、非法抄家,取保候审回家。二零二三年四月十日在家中被警察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文登看守所。

* 江西南昌市法轮功学员徐珍,二零二三年三月被绑架,被非法关押迫害致严重病症,多次被送医院救治。九月二十八日她被西湖区法院非法庭审,家人聘请的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徐珍被冤判三年半刑期、勒索罚金一万元。律师已向南昌市中级法院提起上诉。目前,徐珍还被关押在中寰医院(公安监管医院)。
在医院的徐珍

在医院的徐珍


徐珍一九六八年出生,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不争名夺利。二零零八年,徐珍曾遭绑架、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江西省女子监狱遭受种种迫害。二零二三年三月十二日,徐珍再次被绑架,至今已被非法关押八个月。

* 吉林长春市现年56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海红被长春市朝阳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勒索罚金5000元,她已经提出上诉。二零二三年六月十四日,张海红被闯入家中的自由大路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走十几本大法书籍、四百多张真相钱币。警察把张海红夫妻二人劫持到看守所。张海红因体检血压高,看守所拒收。第二天又检查,强行送到长春市监管中心看守所。张海红的丈夫田子东以取保候审形式回家。九月十四日,张海红被构陷到长春市朝阳区法院。

* 安徽省合肥市现年59岁的法轮功学员王可珍于二零二三年十一月二日上午九点在蜀山区法院被非法宣布判刑一年六个月并勒索罚款两千元,她当庭决定上诉。王可珍当时被派出所警察直接带走体检,一直没有回家。

王可珍一九六四年三月十四日出生,家住肥东县众兴乡众兴村北组。她曾经患尿崩症,久治不愈。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九日她开始修炼法轮功,很快顽疾不治而愈,从此她身体无病一身轻。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泽民团伙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以来,坚定真善忍信仰的王可珍多次被绑架,她曾两次被非法判刑,一次五年,一次一年。在第一次监狱里因拒绝转化,她遭受了电棍电击、打骂、罚站几个月时间、包夹严密看管,限制上厕所等迫害。由于长期被迫害,她出现血压升高(180)、心口疼痛、头晕、四肢无力的症状,她经常被迫害得奄奄一息。二零二一年九月她才结束冤刑回家。然而不到一年,她又在友人家再次被警察绑架。

* 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法轮功学员李典型老人,长期遭受当地中共人员在精神、肉体及经济上的迫害,二零二三年四月三日在沅陵县人社局人员无理逼迫他退还应得的退休养老金的刺激下,突发脑溢血去世,终年84岁。

李典型老人是怀化市沅陵县水利局原副局长、退休水电工程师。他于一九九八年修炼法轮功后,曾经久治不愈的肺病、胃病、风湿病等疾病都不翼而飞,此后他身体健康,二十多年不用吃一粒药。自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发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后,李典型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向民众讲真相、发资料,多次遭到中共人员的骚扰、绑架、关押,甚至非法判刑,他还遭经济迫害,应得的退休金被一而再三地扣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