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派出所長開價10萬,逼死犯人家屬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30日訊】數天前浙江省寧波市鄞縣龍觀鄉一個女村民因玻璃瓶傷人臉部,被當地的龍觀派出所拘留,其丈夫數次找派出所所長求情,所長開價10萬,一個農民家庭哪裏拿得出這麼多錢,其丈夫29日又去找所長,因不堪所長言語侮辱而在所長面前喝農藥自殺,中午死在去醫院的路上。

死者家屬悲痛欲絕,擡屍沖擊派出所,下午一點左右圍觀群眾有200多人,紛紛痛斥派出所的不合理要求,下午2點左右有警察來維持秩序。有村民打電話向當地媒體反映,希望能夠關註此事,被對方拒絕。據當地村民反映,女犯在拘留所受到警察的毆打,身上多處受傷,死者有一個還在讀中學的兒子。

據悉,圍觀村民已近300,個個群情激憤,派出所兩個入口均有5,6名警察把守,非死者家屬均不得入內,死者家屬與公安局交涉近5個小時未出結果,村民指責警察拖延時間,想在外面村民散去後強行火化屍體。

至晚上8點,群眾已超過300人,出來阻擋的警察近50多個,可能為防止外面的人沖進去,公安局仍舊采用拖延戰術,雙方無任何結果,外面的人根本無法知道裏面的情況,有人到處聯系各地媒體能夠報道此事,均無結果。事態還在發展當中。寧波市鄞縣龍觀派出所的電話:0574-8436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