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村民狀告村委主任違紀違法竟遭綁架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28日訊】太原12月26日消息:最近,山西靈石縣英武鄉岑泊村村民聯名向鄉黨委、鄉政府告發村民委員會主任馬計斌種種違紀違法行為。但令人驚駭的是,隨後幾名原告便遭到毆打、綁架。

  據該村村民反映,馬計斌競選村民委員會主任時,采取威脅利誘手段。而在資格審查中,鄉黨委、鄉政府又避開馬計斌超生4個孩子的問題,置縣上制定的“評優選幹一票否決制”不管,這嚴重違反《村民組織法》的有關規定。

  山西日報報道說,馬計斌今年3月上任後,利用職權把村集體一個煤礦據為己有,把村集體另一個煤礦開采證轉為個人所用,還帶頭私開一個煤礦。據了解,他的焦化廠擁有的17支萍鄉爐,是國家明令禁止使用的土焦爐。此外,他還把村裏唯一水井作為煉焦飲窖所用,村民只能吃到他飲窖後重新澄清的水。

  11月27日下午,即村民遞交狀書的第4天,原告人李國晉(黨支部書記兼村委委員)、馬建武(村委委員)被馬計斌的妹夫帶領幾個四川礦工,拳打腳踢,挾持上車押至縣城,交給承包馬計斌煤礦的一個四川工頭。這個工頭威脅稱,“馬家的事就是我的事,我已在這裏死了兩個弟兄,現在再死一兩個也無所謂。你們做事差不多就行了,不然對誰都沒好處。”李國晉和馬建武被非法拘禁4小時。

  事後,李、馬二人欲報案,包工頭又在電話裏威脅說,“不怕人頭落地就隨你們的便。”目前,李、馬二人依然在這夥別有用心的人監視中


http://www.peacehal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