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大陸電視臺偽證內幕淺探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不平

●剛才湊巧去看看電視臺又發現法輪功的什麼"罪證"了。在新聞聯播的中間提到一個有名有姓的工程師"堅持四年反對法輪功"。因為他的兒子修煉法輪功,他覺得他的兒子受到影響,所以極力勸說他的兒子。最後新聞聯播提到他的兒子"迷途知返","認識到了問題",等等。

正巧我認識這位工程師和他修煉法輪功的兒子。其實何止認識,就是那位工程師的兒子引導我學法輪功走入修煉之門,也是他在最關鍵的時候幫助了我,我也一直和他保持著聯系。因此,我非常負責任的說,他非常堅定,沒有絲毫動搖。他也一直鼓勵著他周圍的功友。從這件事我們不難看出,電視臺,廣播為了動搖法輪功學員的信心,不惜編造事實。其他的事情我沒有經歷,所以不做評論,但是就這件事而言,電視臺的確在說謊。我不知道每天電視上播放的畫面有多少是真的,我也不知道電視臺為了欺騙愚弄人民還要造多少謠。

順便說一句,我昨晚還和該功友在一起,而且和他父親通過電話。中央電視臺在無中生有。功友的父親自己都說沒有說過"迷途知返"的那些話,是電視臺的人自己加上去的。功友從來沒有放棄修煉法輪功,他的父親同樣知道此事,通電話時,他父親還一面對我說環境很緊張,要認清形勢,一面讓我勸說功友不煉了。

其實我還聽到這樣一件事,是一位河北法輪功學員的經歷,就是當地政府把他們集中起來,要求去烈士陵園獻花。當然這沒有什麼,學員們就去了,獻完以後電視臺就采訪他們,要他們談談對法輪功的認識,他們就說了一些事情的經過,然後表示堅持修煉。電視臺回去經過剪輯,就成了學員們表示不練了。就是這麼回事。你說人們還怎麼看這些電視呢?隨著時間的推移,敢信這些電臺電視臺的人只能越來越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