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廣西柳州老黨員、公安局長坐鎮大賭場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28日訊】大陸警匪一家早有耳聞,隨處可見的歌舞廳、三陪等社會黑暗場所,幾乎都和警察系統脫不開幹系,在這種現象下,警察局長開賭場也就不奇怪了。

1999年5月,根據中央領導部署,中紀委派出調查組對一起稅案進行查處,發現中共廣西桂林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於丁在擔任柳州市公安局局長期間,在此案中有嚴重違紀、涉嫌違法行為,終於揭開了於丁一夥違法犯罪、危害柳州的黑幕。

              中山大廈進進出出多賭徒

  1995年4月,江強承包中山大廈不久,就在大廈進行“啤酒開心天地”賭博活動。眼看著賭博“生意”越來越紅火,江強很快將大廈負一樓、二樓、頂樓也變成了賭場,賭博方式也發展到猜玉米粒、吹球機、百家樂、牌機、麻將等。有時甚至把賭場移到客房裏去。整個大廈變成了一個大賭場,進出大廈的大多是賭徒,平均每天有幾百人次,只要有賭徒來就開場。這裏吃、住、玩(嫖娼)、吸(毒品)一應俱全,有的賭徒一賭就是幾天幾夜。賭場還放高利貸,借錢給賭輸的賭徒繼續賭。

  據知情者透露,中山大廈賭場一般每天獲利數萬元,多時達十幾萬元。至1999年3月賭場關閉,賭場的非法收入有2000多萬元。短短幾年時間,中山大廈成為柳州市最大的賭窩,江強成為名震柳州的大賭頭。

              局長把關幹警嚇得繞道走

  江強曾經多次說過,他在柳州開賭場,主要靠的是於丁的“威”。

  於丁夫婦庇護江強公開聚賭,主要是通風報信,公開幹擾、阻止公安人員查禁江強的賭場。1998年4月,自治區公安廳治安總隊特勤大隊了解到柳州市舊飛機場招待所有一個大賭窩,就迅速前往查禁。於丁馬上用電話通知了江強,叫他趕緊逃跑。查賭民警趕到時,發現一輛黑色奔馳小轎車倉皇逃離,江強這個大賭頭成了這次查賭行動的漏網之魚。

  於丁夫婦長期住在中山大廈601房,為江強公開聚賭提供保護。轄區內的公安人員盡管早已掌握中山大廈賭博的證據,卻在於丁夫婦的淫威下,不敢去查,無法去查。他們反映:“我們連吃飯、辦事都不敢到中山大廈去,如果被於丁看到就麻煩了。”

  於是,江強開的賭場被賭徒們認為“絕對安全”。當時群眾形容:“中山大廈是柳州市賭博的一盞燈,只要這盞燈亮著,柳州市的賭博活動就肯定制止不了。”

              眾人效仿賭場多達百余家

  於丁的“小兄弟”們紛紛效仿。包括柳州市公安局3名副局長在內的部分民警,相繼縱容甚至唆使社會上的不法分子開設賭場,並充當這些大大小小的賭頭的“保護傘”,致使柳州市賭風大盛,最多時全市大大小小的賭場竟有100多家。

  一時間,柳州成了“不設防的城市”,大批大批賭徒出現了,一樁樁刑事案件引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