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大陸聖誕節事真多 四川醉警當街放7槍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28日訊】據大紀元報道 聖誕節晚,四川達州市通川區發生一起警察因家庭矛盾醉酒後當街開槍的事件,所幸除一賣副食的鐵棚被打了7個槍眼外,無人員傷亡。

據天府早報報道,當事人達州市貿易局的職工王某某介紹,晚上9點20分左右,幾個人從人口稠密的煙巷子一茶樓吃完飯出來後,有一個人因喝酒過多沒走幾步就躺在他賣副食的鐵棚旁的石頭上,他知道是剛才停在他鐵棚旁的警車上的人,遂勸醉酒者的朋友將其扶走,在勸說無效的情況下,他又回到鐵棚內的貨櫃後烤火。正與妻子周某談話時,突聽見外面“叭叭叭……幾聲槍響,貨櫃一側的玻璃被打爛,妻子周某的腳被濺起的碎玻璃擊痛。他嚇了一跳,連忙出來問正在鐵棚旁拉扯的剛才那幾個人是什麼在響,那幾個人說是在放鞭炮,但他仔細一看鐵棚側壁,只見下半部分被打了7個槍眼。

記者在現場看到,停在鐵棚旁的警車沒有牌照,開槍的人已被聞訊趕到的達州市公安局督察隊、治安支隊帶走,鐵棚一側下部的鐵皮被打了7個槍眼,當事人王某某還向記者出示了他在鐵棚內找到的兩個彈頭和一個彈殼。據記者了解,開槍人是達州市公安局的一名民警,因為家裏鬧矛盾,出來與朋友喝酒,酒後為了發泄而出現這一鳴槍事件。達州市公安局連夜召開緊急會議,決定由局紀檢部門牽頭組織人員進行調查,並表示,將嚴肅處理違紀民警。目前,此事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又訊 次日上午,達州市公安局又專門召開緊急局務會,針對這一嚴重違紀事件采取了以下幾條措施:一、對違紀民警禁閉七日(已於當晚執行),令其深刻反省,接受組織處理。二、由局紀檢部門立案調查此事,堅決嚴肅查處,決不護短。三、再次重申,嚴格槍支管理,層層落實責任制,對佩槍人員重新嚴格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