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為引誘兒子一同偷盜弄錢吸毒母親給9歲兒子註射毒品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28日訊】據《法制日報》報道 母親為了弄錢吸毒,竟給9歲的親生兒子註射毒品,使其染上毒癮,隨她一道幹起偷盜的勾當。兩年來,母子倆先後作案36起,案值達6萬余元。日前,這個喪盡天良的母親魏某被上海浦東警方刑事拘留。

經查,1995年,魏某與前夫因感情不和跳樓自殺未成留下殘疾。離婚後,魏帶著兒子暫住上海浦東大道一居民樓內。1997年,精神空虛的魏某開始吸毒。為負擔日漸上漲的毒資,沒有經濟來源的她竟將歹念打到不滿10歲的兒子身上。1998年的一天,當無辜的孩子對母親說“身體不舒服”時,魏某竟然取出“海洛因”,騙孩子“打下去就會好的”,然後用自己註射的針筒打入了孩子體內。從此,染上毒癮的兒子成了聽任母親擺布的“乖孩子”。從那時起,魏某領著自己的兒子幹起了偷摸的行當。他們一般到商廈以購買手機為幌子,一人掩護擾亂營業員的視線,遮人耳目,另一人乘機從櫃臺內竊得手機等物品,然後借故離開。母子倆以此手法,在浦東、浦西的各類商廈和手機專賣店頻頻得手。兩人把偷來的贓物低價出賣,銷贓後用於吸毒和日常生活。經初步審查,母子倆先後作案36起,案值達6萬余元。

歹毒的母親現已歸案,但面對一個12歲的“癮君子”、“老慣偷”,民警們內心充滿沈重和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