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遠華發酵福建高層全都換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26日訊】香港媒體披露,隨著中共福建省委書記陳明義突然下臺,多名福建省中共常委也可能難逃厄運,包括中共福建省委副書記何少川、石兆彬和趙學敏,以及省委常委、副省長張家坤,都將很快被免去省委常委,一場遠華案,導致中共福建領導班子幾乎全都換。

報導引述北京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官員說,陳明義被免職,表面的說法是陳明義作為福建省主要領導人,應當為遠華案負政治責任,但實際上並沒那麼簡單,這位知情官員說,「遠華走私最盛,是在九四至九七年,當時福建省領導人是誰?一查就查出來了」。

而就在遠華案曝光之後,福建前中共省委書記、現任中共政治局委員賈慶林之妻林幼芳,被指控與賴案有關,北京則是安排林幼芳接受香港親中媒體采訪,否認了有關傳聞。

據中央日報報道,隨著中共對社會控制力的減弱,黑幫勢力也趁勢崛起,中共新華社昨天披露,浙江近年「以商養黑」、「以政護黑」的狀況嚴重,中共當局宣稱將會予以嚴懲。

報導指出,「以商養黑」是大陸黑社會犯罪的重要特徵之一,主要難以懲處的原因,是因為黑幫有一批隱藏在背後的中共黨政官員徇私枉法與受賄。

據報導,中共浙江各地政法機關在輿論的壓力下,今年以來宣稱,已經對浙江經濟發達,流動人口密集,惡勢力擡頭明顯的重點地區,進行重點打擊,但實際效果如何,仍待持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