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莅临佛州西棕榈滩 纯善纯美演出感动主流精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1月8日和9日,神韵世界艺术团于佛州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上演了二场演出。

西棕榈滩(West Palm Beach)市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部,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及优美生活环境,是美国著名的富人区之一。当地各界名流慕名前来观赏,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令他们赞赏不已。

商界精英:创世主救度世人的节目打动我的心

2021年11月8日晚,Robert Pinchuck先生和妻子一同观看今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的首场演出。


“演出真是奇妙不凡!我感到称心如意。”美国商业精英Robert Pinchuck先生跟妻子和儿子看完演出后,称赞节目内涵博大精深,是在通过美丽的方式让人了解真相。尤其是创世主救度世人的节目,让他会永远铭记在心。

最打动Robert的是演出的最后一个节目,创世主在人类面临危难时出现,拯救好人。他表示观看后非常感动,虽然无法用语言具体形容,但感觉心生向往。他说:“最后一个故事真是美不胜收!这个节目最触动了我的心,让我感觉非常好!”

精湛高超的二胡演奏令他们叹为观止。Robert说:“令人惊叹。”太太Kamilla说:“真是卓越不凡!那个音乐疗愈人心。”

神韵致力于复兴在中国已经失落的传统文化,这个文化已经被共产党破坏殆尽。他们都对此十分赞赏。Robert认为,“这是一种通过美丽的方式来讲述真相,这是一种美丽的方式,让所有人都知道在那里发生了什么,以及如何努力地保留(传统文化)。”

“我从中了解了这个文化的精深。”Camilla说,她来自波兰,曾经生活在共产党的统治下,内心能够感觉到那种联系。“这个演出非常启发人心,开启了我童年的很多记忆和情感。”

Robert表示要把演出呈现的美好的故事带回家,他也会想起二胡音乐是如何疗愈人心的。“我要把这些美好的故事带回家,我会永远记住。”

他认为,“所有的故事都美妙绝伦!每个故事真的都有伟大的蕴意。”“每个都有所不同,每一个都给予人不同的感受,令人联想到在中国的生活方式。”

Pinchuck名下有四家公司,其中FDCPA Certification公司为数百家美国律师行、借贷机构等提供专业培训和认证,还有一家是提供信贷和追债服务跨国金融服务公司,办事处遍布美国和瑞士,他同时涉足环保车行业等。

神韵传递希望与信仰 政商大亨深受感动

11月9日晚,美国政商大亨John Garney先生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棕榈滩的演出。


美国商业、政界精英John Garney先生观赏神韵演出后,感动地说,“演出神妙绝伦,非常感人,非常优美,而且非常多样化,有很多妙趣横生的精彩内容和美妙呈现。”1980年代造访过中国的他表示,“(从演出中)看到中国各界民众受到的那种压迫,令人心痛。”

被问到最受感动的节目时,他说:“所有节目都触动我的心,尤其是医生父女的那幕悲剧。”神韵的舞剧反映出至今仍在中华大地上发生的残暴罪行——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剧中,坚守信仰的女法轮功学员在神佛的慈悲护佑下死而复生,“那传递了希望与信仰的信息”,John赞叹地说。

女高音歌唱家展现失传的美声唱法,响遏行云的歌声也让John激赏。“女高音特别令人惊艳,她有着怎样一副气势磅礴的嗓音啊!非常有穿透力。”他肯定地说,他感受到了歌曲传达的传统价值。

中国传统文化是修炼文化,神韵演出从开场就生动地展现出这样的画卷:创世主领众神开创辉煌的人类文明,世上的人都有着神圣的来源。“这是一种普世的感受,或者说人类共通的心愿,与其它宗教也相互呼应,特别是基督教。”John表示,演出所传达的传统文化的神性内涵“非常美好,感人至深”。

对于神韵艺术家致力通过舞台艺术恢复传统,他深表赞佩。“我认为保存这些文化传统、将其传给未来的世代、传递到整个世界,这极为重要。”John最后说。

John Garvey是一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参加多地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项目,还是风险投资公司Garvey Ventures LLC的资深CEO兼合伙人、JKG Investment的总裁;并在地产投资方面有近40年的成功经验,同时也是个人基金会Garvey Kansas Foundation的主席兼受托人。除了商界成就,他在政治领域非常活跃,曾是1986年堪萨斯州州长访华贸易代表之一。

建筑公司总裁观神韵感悟 :我们都是神来世

11月8日晚,Mark Byrne先生和太太Stacey一同观看今年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西棕榈滩克拉维斯演艺中心的首场演出。


“神真的存在,我们都是神来世的,只是我们拥有了这个身体在世间的表现而已。这就是我们今晚(从演出)所经历的,我们体会到了这样一种能量。”建筑承包公司总裁Mark Byrne和太太Stacey均表示,他们对神韵传递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的深有共鸣。

Mark是一家拥有37年历史建筑承包公司的总裁,从家庭式规模发展到今天拥有超过500员工的大公司。他说:“我欣赏他们复兴传统,他们相信神,而不相信共产主义,我们也是一样!”

神韵致力回归中华五千年历史传统文化,Mark说:“演出展现了传统的舞蹈和(中国传统)文化,我觉得对于任何一个文化来说,保留历史和保留传统文化是很重要的。”“很美的演出,优雅无比,充满能量,我们度过一个美好的晚上。”

Mark又说,“我们必须拥有自己的信仰,一种更高的力量,我们不想崇拜国家政府,要知道有高于国家政府的东西。”

太太Stacey说:“他们(中共)杀人摘取器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这种情况正在发生。”Mark则感叹:“当一个国家政府试图控制民众,那不是好事情,我们希望自由。”

前企业家夫妇开私人飞机追看神韵:演出精彩绝伦,太神奇了

11月8日晚,在西棕榈滩的克拉维斯演艺中心(Kravis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Dreyfoos Hall),前企业家 Allen Simmons与太太Susan一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演出。


企业家Allen Simmons与太太Susan一同观看了纯善、纯美的神韵演出,他们表示感到“震撼”。

Allen表示,“神韵演出非常赏心悦目,令人称奇!”

Allen介绍,他们夫妇两人来自佛罗里达礁岛群(Florida Keys),当日搭乘自家的私人飞机专门飞来看神韵,晚上入住酒店,隔日再飞回去。

Allen说,“我们很幸运,一个半月或二个月前,居然在西棕榈滩的这个剧院买到了前排中间座位的(神韵)票。”

谈到刚刚看过的神韵演出,Allen赞不绝口:“演出精彩绝伦,太神奇了!”太太Susan也赞叹道:“精湛华美,令人印象深刻。”

神韵艺术家以复兴传统文化为使命,当得知有7个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巡回演出,复兴中国的神传文化,他们俩人感到敬佩。Allen表示,“他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Allen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麻萨诸塞州创办了Mustang品牌摩托车座椅制造厂,担任公司总裁,并将公司发展成领先的摩托车座椅制造商之一。他现已退休。

擅长运动的Allen曾经是参加铁人三项和桨板比赛的运动员,他称赞神韵舞蹈演员的活力与艺术表现力都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我很惊讶,他们个个生龙活虎。”“有时候,你会感到好似天人下凡,他们非常与众不同,如此优雅!无法超越。”

当晚,Simmons夫妇感到不虚此行,他们表示,神韵演出“给他们留下难忘的印象”。

好莱坞电影制作人赞神韵富含神性内涵

1月9日晚,在西棕榈滩的克拉维斯演艺中心,电影制作人Kat Conway与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世界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1月9日晚,电影制作人Kat Conway与友人一同观看了神韵的精彩演出后,情不自禁地赞叹神韵中国古典舞唯美至尊,神韵舞蹈家的舞蹈技巧与艺术造诣美得“令人不可思议”,“我从小就擅长跳舞,所以我对这些舞蹈演员更加赞赏”。

从事电影制作多年的她,非常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与正统艺术,“能够了解到中国(传统)文化是绝对不可思议的。”她说,“这是对不同方面或者是对不同认知的解读。我没有意识到他们(神韵演出)是如此地富有神性内涵,所以我猜,(这些文化)也来自中国的不同地区。”

Conway对中国民族舞也一见倾心,“对我来说,特别引人入胜的是能够了解彝族人,他们的舞蹈让我想起了荷兰西部的乡村,这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