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五城巡演 各界精英赞振奋人心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0月5日至1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同时在美西的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斯波坎第一州际艺术中心,路易维尔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惠特尼剧院,俄勒岗波特兰凯勒剧院,芝加哥的礼堂剧巡回演出。


2021年10月5日至10日,美国神韵艺术团在美西的斯波坎和波特兰,美中的路易维尔、堪萨斯城和芝加哥,五城同时演出,共12场,再次吸引了当地主流精英中的新老观众。

神韵展现的纯正的中华传统文化、精美的画面,精湛高超的舞蹈技艺,充满神性的精神内涵,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飨宴,他们深获启发;然而更多的是、各界翘楚们看到了“天上和人间的关联”,接收到“在艰难时代中振奋人心的信息。”

2021年10月9日和1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给芝加哥的观众带来了三场演出。图为10月10日演出结束时,演员谢幕的场面。


2021年10月9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堪萨斯城考夫曼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终身成就奖获得者:神韵昭告的信息令人惊喜

2021年10月9日晚,著名律师戴维·阿普利盖特(David Applegate)偕太太在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芝加哥的演出。


戴维·阿普利盖特看完演出后说:“神韵在各方面都绝对令人震惊和壮观,它是一个伟大的现场表演艺术的整合,具有高妙的技术性和美感。在这个非常困难的时期带给我们美好的信息。”他表示很高兴看到神韵歌曲的歌词昭告了“造物主再次来到并更新宇宙这个强大的信息”,他说:“尽管我感到有些惊讶,但这确实是一个普遍的真理。”

戴维·阿普利盖特(David Applegate)是美国诉讼律师协会(Litigation Counsel of America)的会员,被评为伊利诺伊州商业和知识产权诉讼方面的超级律师。世界首屈一指的传记出版商马奎斯名人录于2019年授予他终身成就奖。

著名考古生物学家:“神韵将被载入史册”

2021年10月9日晚,考古学家戴维·韦斯特·雷诺兹博士(David West Reynolds)与友人观看神韵在路易维尔肯塔基的演出后说感到自己非常荣幸。


雷诺兹先生表示,人们正处于一个诸多美好被破坏的时代,但他看到神韵在努力恢复人类文明中最美好的内容。他表示,无论什么样的不幸都不能夺走一个人做好人的权利,这是他从神韵演出中认识到的:“神韵提醒着我们,我们有这种(坚持做好人的)力量……我们都可以做这种选择,我觉得这非常重要。”

戴维·韦斯特·雷诺兹博士(David West Reynolds)是一位考古学家、顾问、空间专家,也是九本畅销书的作者。他是考古学博士,专门研究帝国罗马和古埃及。他还著有多本《星球大战》系列参考书,是纽约时报排名第一的畅销书作家。

雷诺兹在接受采访时提到,他对神韵艺术总监心生敬畏:“在進入剧场前我看到节目册,就想,哇,这个人一定非比寻常。当我看到他的作品,心里立即生起敬畏。”

雷诺兹先生说:“我很高兴可以生活在一个可以看到他的作品的时代,而不是在日后的史书中读到。我坚信这一切都会被载入史册,因为这非比寻常。我很荣幸能在有生之年看到这样的作品。”

他说:“这绝不是给人们打发时间的娱乐。神韵在传递强大的信息,即‘作为人类到底为了什么,我们的潜力是什么’,这是我今晚所见。”

资深动画制作人:“神韵是最杰出的”

2021年10月10日下午,动画制作人爱德华·纽曼(Edward Newmann)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芝加哥的演出,对神韵的特效制作称赞不已,他说:“真是蔚为壮观!”


资深动画制作人爱德华·纽曼(Edward Newmann)先生是资深动画设计师,曾经给好莱坞电影《空中大灌篮》(Space Jam)制作电影特效,并给麦片品牌Trix Rabbits, Lucky Charms等制作电视广告。他制作的动画往往是当地业界人士的首推。

纽曼先生说,神韵演出所使用的两台投影仪必须同步追随舞蹈演员,一边一个,两台仪器的投影丝丝相扣;演员和投影仪也高度同步,这样演员在天幕上就不会留下影子,不会遮住天幕上的景色。

他表示,他在其它的舞台表演中也曾见过多台投影仪同时运作的技术,但是做到象神韵这样的画面清晰和色彩鲜艳,还是第一次。

他赞叹:“神韵是最杰出的!图像的锐利和清晰度令人难以置信,天幕色彩绚丽,艺术设计十分美,真是蔚为壮观!”

美百强企业总裁:“天上和人间原来有关联”

2021年10月10日下午,杰克·张(Jack Truong)与太太一同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芝加哥的演出。


杰克·张(Jack Truong)先生在James Hardie Industries担任总裁兼CEO,负责全球业务。该公司名列福布斯排行榜全美百强企业,是该行业在全球最大的制造商。他本人还是化学家和发明家,拥有多项美国和国际专利。

观看神韵演出后,他高兴地说,演出让他看到了中国千百年前的文化,那是他从未知晓的,那些故事背后的涵义非常深刻。他解释道:“(神韵舞蹈表现的)许多故事都诉述了人是如何自天上而来,来到地球人间,因而(天上和人间)中间有许多关联。”

前学院院长:神性理念令中华民族强大

2021年10月9日,密苏里州西部州立大学的经济发展学教授克里斯·舒夫(Chris Shove)与夫人观赏了神韵艺术团在堪萨斯城的演出。


密苏里州西部州立大学西部学院前院长、经济发展学教授克里斯·舒夫(Chris Shove)说,他非常高兴看到中华文化中的神性理念,因为“这种理念中蕴含着强大的生命力,远比那种各种思想理念和民族主义更强大, 这是令一个民族与众不同的原因,也是令一个民族强大的原因,因此非常重要”。

歌剧总监四度观神韵:可想我是有多喜欢神韵

理查德·博尔德雷(Richard Boldrey)先生是一位知名钢琴家、声乐教练、指挥家、教授和作家, 并在美国著名高等学府授课。他还涉足歌剧界约40年,担任过大学歌剧系音乐总监、剧院歌剧总监,著有《歌剧角色和咏叹调指南》和《歌剧二重唱指南》等专业指南。

2021年10月10日下午,理查德·博尔德雷和友人一起观赏了演出,他对神韵的音乐高度赞扬,认为神韵艺术家仅是将音乐传遍全球,就可以复兴传统文化。神韵现场乐团融合了中西方乐器,他说,“这是我第四次来看演出,可想我是有多喜欢神韵!”

(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