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丹佛五场全爆满 观众热情盛赞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1月4日至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五场精湛演出,场场爆满。图为11月5日晚演出结束后的谢幕图片。


2021年11月4日至7日,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五场精湛演出,场场爆满。当地各种精英主流人士纷纷慕名而来,其中包括学界泰斗、商业奇才、政府官员、军火采购专家、媒体老板等,由于巴克利太空部队基地地处丹佛,还有一些军界背景的人士带家人赶来观赏。不少人是因为疫情而被迫等待了近两年的时间,但是他们说:“一切等待都值得!”

全家一行11人观神韵 企业家赞扬神性主题

22021年11月4日晚,大型电气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 In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phi Allred带着全家人在丹佛布尔剧院观赏了神韵演出。


全美领先的气电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phi Allred,带着太太、岳母、儿子,及亲戚共11人观看演出,Allred还兼任科罗拉多和亚利桑那州另外三家公司的CEO。

Nephi表示:“整台演出的服装和舞蹈编排如此精妙,演员用舞蹈演绎故事,配合得天衣无缝,简直无与伦比。”

舞台上展现的神佛菩萨与天国世界也触及了Nephi的心灵:“我是个很有宗教追求的人,所以我有共鸣,这让我感觉非常好。能见识中国文化和(艺术家)对神性主题的聚焦,令人印象深刻。”Nephi肯定地说,神韵所展现的舞台画卷——人在下世前是神、创世主带领众神开创人类文明,让他“绝对有共鸣”。

神韵美妙超凡 全球研究所所长夫妇感动盛赞

11月4日晚,Shaul Gabbay教授和妻子Leah Eldar一同观看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场演出。


“不可思议,简直是令人无法置信!我真的是太喜爱神韵了!”Shaul Gabbay教授说,“真是令人不可思议!演出包含了这么多的能量、这么多文化,回溯了这么久远的历史。内涵如此深邃!演出的水平极高,包括音乐、舞蹈和所有一切的水平,整场演出是如此美不胜收,宛如完美的和音。”

看到神韵舞台上表现这么多神佛和高级生命,Gabbay教授表示:“非常感动,非常深奥(的意义),而且如此真实。”他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间的神,“超越现实的感觉,对的,就是这种超凡脱俗的感觉!”能看到真的神佛吗?他肯定的回答,“当然看到了!”

Gabbay教授担任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的所长,他是美国总统奖学金获得者、公认的国际专家。他是美国对穆斯林问题的领先教育家和分析家,他的观点经常被美联社、CBS、NBC、FOX和MSNBC等媒体所引用,并在国际媒体担任评论员。

世界知名的神学院教授 能看到神韵演出深感荣幸

11月7日下午,Richard Hess先生和妻子Jean Hess一同观看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Popejoy Hall)的第五场演出。


11月7日,世界知名的神学院教授兼作家、学者Richard Hess先生跟太太Jean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演出后,盛赞神韵通过美的方式来表达灵魂中的价值观,对复兴传统文化起到了举足轻重的影响。

Hess教授表示,“我相信艺术是价值观的创作,我认为这反映了人们灵魂中的价值观,(神韵)真的是以一种美丽而深刻的方式表达了这一点。”

他对今天此行深感荣幸,“能够听到和看到神韵,我们感到非常、非常荣幸。 所以我们来自基督教信仰,所以我们的信仰与法轮大法或佛教不同,但我们赞赏其中的许多价值观,也非常享受这样一个杰作。”

他介绍说,虽然对法轮大法的认识不深,但几年前在香港讲学的时候,经常看到人们因为中共政权迫害法轮功而做的和平抗争。

演出所呈现的真相牵动着Jean的心,“演出曝光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和虐待。那个取材于活摘器官的节目中,那个舞蹈和场景牵动着我的心。”

Jean是苏格兰舞蹈和音乐的专家,她赞叹神韵“演出精美绝伦,真是令人难以置信!美不胜收,观看时振奋人心。”

Hess教授表示,“我认为复兴传统很重要,因为如果我们失去价值观,我们失去对人类、人的价值观的理解,单纯是因为权力和贪婪而失落了这些,那么相当于是社会在解体。这真是令人伤心!”

Jean表示“绝对的”赞同,“我们从演出中看到的就是传统文化应有的样貌。”说到这她转向丈夫,恳求他一起再来看神韵。

她说,这几年都看到了神韵的广告,一直都很想来看,这两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我们两年前就买了神韵门票,因为疫情大流行而被推迟。我们真是快等不及了,今天能够来到这里真是太棒了!这个等待是值得的。”

闻神韵美名追秀 美国共和党政治家深受感动

11月6日下午,Dean Sanpei先生和妻子一同观看了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Popejoy Hall)的第三场演出。


Dean Sanpei是共和党政治家,2010年被选为犹他州共和党众议员,之后两次连任。他曾任众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负责151亿美元的年度预算。他现在担任Centura医疗保健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该集团麾下17家医院,是科罗拉多/堪萨斯地区最大的医疗保健提供者。

Dean表示,神韵美名远扬,他们听闻之后自然也不甘落后,于是专程到丹佛来看演出。他表示,演出的第一个节目所展现的创世主带领众神下世铺垫中国文化的一幕,让他感到“演出的神性价值与自己心生共鸣。”

而作为政治家,Dean说那个反迫害的节目,令他十分动容。节目描述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修炼人坚贞不屈,在魔难中依然坚持信仰,“那个节目讲述了一个很有意义的故事,情节非常引人入胜、令人动容,打动人心!”

反迫害的故事取自于真实的案例,目前仍然发生在中国,Dean说,“是的,在中国仍在发生这种迫害,(反迫害的故事)让人感动!”

神韵演出直击心灵 公司总裁感受到无以言表的美好

11月5日晚,丹佛一家公司总裁Jim Rogo偕女友、景观设计师Dina Lawrence在丹佛市布尔剧院慕名观赏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第二场演出。


“开场节目就开始触动心灵中的某些东西,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一种接近于悲天悯人的、顿悟的感觉,让人感觉好极了。”电脑公司总裁Jim Rogo两眼放光,容光焕发地说,“(演出)在灵性层面甚深地打动我的内心和灵魂,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他赞叹道:“整场演出精湛之极,好得令人难以置信,没有词汇可以形容。”“无论是艺术性,还是(舞蹈演员的)肢体能力,二者都是如此(登峰造极)。”女友Dina补充说。

Jim则表示,“有些节目更能让我们体察到神性信息,这就是为什么春梅的舞蹈,对我来说最有冲击力。不过其它的一切也都是那么美好。”

美军火巨头资深采购专家被神韵女高音演唱打动

11月4日晚, Bob Wagner先生和妻子Donna Wagner一同观看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场演出。


Bob Wagner是美空军第一大军火采购商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高级采购专家和合同经理,他主要管理NASA 航天器计划的几个大型合同采购,以及美国联邦政府的供应合同采购。

Bob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深深打动我的心”,“真的是美不胜收!美极了!”女高音歌唱家唱出的歌词中告诉人们,通过修炼法轮大法可以回归天堂。对此,Bob说:“是的,这真的是太伟大了!极富神性,非常非常好!”

神韵艺术家修炼法轮大法,以“真、善、忍”为准则。太太Donna说,他们的笑容非常真诚,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忠诚。她称赞道:“非常真诚和由衷,真是美不胜收!”

企业合伙人:神韵让传统中国文化重见光明

11月4日晚,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企业老板夫妇Jim Gosselin和Morgan Gosselin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Gosselin夫妇是美国最大的人工草坪经销商Purchase Green的合伙人,他们负责整个南科罗拉多的业务。

谈到神韵的宗旨,Jim Gosselin认为:“让传统的中国文化重见光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从文化的多样性和价值观对现代社会来说“无可置疑是很重要的”。

太太Morgan说:“那些壮丽的服装太美了,让人感到惊艳。”她还注意到现场乐团伴奏结合了“东方乐器与西方乐器,东、西方交汇的乐团演奏很有意义”。

神韵富教育意义 公司创办人体验非凡之旅

11月5日晚,创意解决方案创始人Mark Buchholz携女儿Alli Buchholz一同观看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丹佛布尔剧院的精彩演出。(


“这真是一次非凡杰出的文化之旅!”创意解决方案创始人Mark Buchholz盛赞神韵是一场综合舞蹈、音乐、故事、文化教育的艺术大观,“一场合而为一的体验”。

Mark跟女儿Alli热烈讨论著观赏的内容。Alli说,“是的,我超级喜欢有花朵的那个节目,我喜欢有花的那个舞蹈,还有那个长袖舞(水袖)。”她形容,“我好喜欢她们在挥动时,像丝带一样飘逸、像流水漂动,舞蹈演员使用的那种丝带,哇!真是漂亮极了。”

Mark赞赏歌唱家的歌声触动心灵,“我完全能听到优美的女高音和优美的男低音的演唱,这真是无比壮丽,太棒了。钢琴演奏也是很精彩。”

金融公司地区负责人:神韵回归传统影响深远

11月6日晚, Neal Draxler先生和妻子Maria Draxler一同观看了今年神韵北美艺术团在丹佛布尔剧院(Popejoy Hall)的演出。


Neal Draxler在一家北美金融理财公司担任区域负责人,领导五十多个分支机构团队。该公司拥有近百年历史。

Neal表示,他喜欢那个反迫害、反镇压的节目。“(此节目)震慑人心。”他谈到此节目时一度难过得语塞,“我对此(迫害)感到难过,尤其是看到那位医生和家人的互动反应......”

“我之前不知道在中国发生着这样的事情,从演出能看到这样的(呈现),非常引人注目,因为之前我不理解。你知道,你无法在中国看到这些。”

神韵呈现的是共产党篡权之前的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家致力于复兴传统,而目前在中国无法看到这样的演出。他认为这种努力很伟大,“这让我想起了他们所表演的北方大草原民族舞蹈,看起来心旷神怡。是的,回归传统,我认为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