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莅临密苏里和肯塔基州 各界政要致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神韵艺术团重返密苏里州堪萨斯城演出,包括州长、国会议员、市长和县长在内的多位密苏里州政要,先后向演出主办方堪萨斯城佛学会发来贺信或颁发褒奖令,宣布10月9、10两日为“神韵演出日”,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


美国神韵艺术团于2021年10月9日和10日,在中部的密苏里州大堪城地区和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维尔上演五场演出。为此,密苏里州和肯塔基州的政要们纷纷发函致贺、颁发褒奖,感谢神韵艺术团再次光临,并预祝演出大获成功。

密苏里州州长发贺信 祝愿神韵在堪萨斯的演出圆满成功

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尔·L·帕森(Michael L. Parson)发贺信,祝愿神韵在堪萨斯的演出圆满成功。


密苏里州州长迈克尔·L·帕森(Michael L. Parson)在贺信中代表州办公室和该州六百万公民问候所有观众,预祝他们享受到独特的演出。他写道:“(神韵)独特的艺术演出将剧院体验扩展为一场多维时空、启迪心灵的中国传统文化之旅。今晚的演出将引领观众进入超凡的境界,并打开通往美丽迷人且启迪智慧的文明之大门……我确信到场的每个人都会享受这一独特的剧院体验。”帕森最后向所有参与演出者表示感谢,并祝愿三场演出圆满成功。

密苏里州参中议员发贺信 祝贺神韵到堪萨斯城演出

密苏里州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的贺信


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也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发来贺信。“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再次为堪萨斯城观众带来令人惊叹的神韵演出,对此我感到非常荣幸。”布朗特写道,“神韵演出让人们看到中国独特的文化肌理,令人心驰神往;其蔚为壮观的演出,继续让堪萨斯城和全美各地观众惊艳。观众在离开剧院的时候,既得到了娱乐,又受到了教育。你们都应该为你们制作的绝美演出感到自豪。”

密苏里州共和党国会议员薇琪·哈兹勒(Vicky Hartzler)的贺信


密苏里州共和党众议员薇琪·哈兹勒(Vicky Hartzler)是国会议员。她在贺信称赞演出主办方——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在展现中国文化方面做出巨大贡献”。

她表示:“神韵演出源自原汁原味中国五千年文化的舞蹈与歌曲。演出富于教育性与精神启迪,受到全球观众的欢迎。”她介绍道,“今年的演出着重于中国传统社会跨越五千年的传统精神与道德”,“演出对于密苏里州观众来说,将不啻为独一无二的体验。”

在贺信的最后,哈兹勒真挚祝愿演出取得圆满成功,并愿神韵“未来持续圆满功成”。

密苏里州众议员莎莉丝·戴维兹(Sharice Davids)的贺信


密苏里州众议员莎莉丝·戴维兹(Sharice Davids)在贺信中表示,“我很高兴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将这台世界顶尖绝美的节目带到我们社区,让本市的家庭和剧场演出爱好者得以享受。”“神韵演出是独一无二且动态活泼的节目,跨越传统中华文化五千年,不只深具教育意涵,而且引人入胜、启迪人心。”她盛赞神韵的艺术成就,“今年的演出主题专注于中华文化数千年的智慧、精神与艺术成就,我深表欣赏。这台(神韵)神妙难诉的节目,每年都为全世界观众带来享受。”她祝愿神韵艺术家继续取得佳绩,与此同时,“也为以节目启迪世界大众的你们送上最好祝福”。

堪萨斯四城一县宣布“神韵演出日”

堪萨斯城(City of Kansas)、哈里森维尔(City of Harrisonville)、贝尔顿(City of Belton)和里弗赛德(Riverside)四市及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Wyandotte County)则先后发出褒奖令,宣布10月9、10日为当地“神韵演出日”,以嘉奖和感谢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与神韵艺术家的卓越贡献。

堪萨斯城市长昆顿·D·卢卡斯(Quinton D. Lucas)的褒奖令


堪萨斯城市长昆顿·D·卢卡斯(Quinton D. Lucas)在“恭贺神韵演出”的褒奖令中感佩地写道:“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致力于振兴真正的五千年中国文化,致力于促进更高标准的伦理道德品行,并决心保护所有形式艺术的最精华;为实现这些目标,自2008年以来几乎每年都将神韵演出带到堪萨斯城地区。

“神韵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遗产;演出不仅是娱乐,且深具教育意义、充实并启迪心灵,为所有年龄段的观众提供难得的、至美至善的体验。

“神韵演出通过舞蹈和音乐等通用语言,编织出天国圣境、古代英雄传奇与现代史诗;弘扬美德、慈悲与勇气等主题,在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各个演出场地,赋予各种文化背景的数百万观众满满的喜乐、活力、希望与安宁。”

哈里森维尔市(Harrisonville)市长朱迪·鲍曼(Judy Bowman)为神韵演出签发的褒奖令,特宣布“神韵演出日”,她代表这座伟大的城市“嘉奖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


贝尔顿市(Belton)市长老诺曼·K·拉尔基(Norman K Larkey,Sr.)颁发褒奖令。他在褒奖令中赞美道:“神韵艺术团是一个独特的群体,由志在复兴文化的顶尖艺术家组成”。他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表达谢忱,并与市民一起祝愿神韵艺术家在未来继续取得成功。


里弗赛德市(Riverside)市长凯瑟琳·L·罗丝签发褒奖令,宣布10月9日和10日为“神韵演出日”。


堪萨斯州怀恩多特县县长兼首席执行官大卫·埃尔维(David Alvey),亦代表所在市县向堪萨斯城法轮大法学会签发嘉奖令,与当地民众一起喜迎“神韵演出日”。


肯塔基州政要鼓励市民观看神韵

2021年10月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肯塔基州最大城市路易维尔(Louisville)的肯塔基表演艺术中心(Kentucky Center)上演两场演出。在神韵抵达的前两天,肯塔基州众议院和路易维尔市议会;包括路易维尔市长在内多位政要在褒奖与贺信中向神韵表达感激之情。26名市议员则一致鼓励所有市民都尽可能去观赏神韵。

肯塔基州众议院和市议会颁发褒奖

肯塔基州众议院民主党领袖、众议员乔尼·詹金斯(Joni Jenkins)和众议员德里克·格雷厄姆(Derrick W.Graham)发起倡议,肯塔基州众议院为神韵艺术团颁发嘉奖状,欢迎神韵莅临肯塔基。


该嘉奖状中写道:“肯塔基州众议员们非常高兴能向赫赫有名的(神韵)艺术团发出这份充满诚意的嘉奖状,并表达谢意,感谢(神韵)为我们全体市民提供这个独特的机会;众议员们希望(神韵艺术家)在蓝草州(Bluegrass State)的短暂停留硕果累累,并能感受到民众的热情好客。”

2021年10月6日,路易维尔市议会全体市议员(26名),共同发出褒奖令,恭贺神韵莅临路易维尔。在褒奖令中,市议员们齐齐鼓励所有市民都尽可能去观赏神韵。


路易维尔市市长预祝神韵演出成功

路易维尔市市长格雷格·菲舍尔(Greg Fischer)的贺信


肯塔基州路易维尔市市长格雷格·菲舍尔(Greg Fischer)发出贺信恭贺神韵莅临路易维尔。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路易维尔被选做神韵艺术团2021年世界巡回的其中一站!我非常感激路易维尔市被(神韵)选中,上演如此令人振奋的演出。”

贺信中写道,神韵富有张力的故事展现及迷人的舞台表演,将让所有的观众都感受到历史和艺术的气息,“我们非常激动你们(神韵)能来这里,我们祝愿你们所有的演出都大获成功。”

肯塔基州参议员:我倍感自豪

肯塔基州参议员拉尔夫·阿尔瓦拉多(Ralph Alvarado)的贺信


肯塔基州参议员拉尔夫·阿尔瓦拉多(Ralph Alvarado)在贺信中写道:“我非常高兴能向神韵艺术团表达我最衷心的欢迎。肯塔基州欢迎(神韵的)成员,你们(神韵)将路易维尔选为你们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让我倍感自豪。”他还写道:“请接受我的感激和由衷的感谢,谢谢你们志愿与肯塔基法轮大法学会一道,让民众了解传统的中国文化和艺术;谢谢你们推广这一跨越文化的传统中国舞蹈演出。”

肯塔基州众议员:神韵光临是我们的荣耀!

肯塔基州众议员帕梅拉·史蒂文森(Pamela Stevenson)的贺信


肯塔基州众议员帕梅拉·史蒂文森(Pamela Stevenson)在贺信中写道:“亲爱的神韵艺术家们,欢迎你们来到美丽的肯塔基州和美好的路易维尔市。你们选中我们的社区上演神韵,让我们激动不已。这场令人极为振奋且全球知名的演出能在Whitney Hal的舞台上上演,是(我们)如此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