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三城九场演出 观众赞带来希望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紀珍妍

近日,美国神韵艺术团的三个团分别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西雅图和缅因州的波特兰三城市同时巡回演出,共上演了九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他们赞神韵“惊人的美丽”,“启迪人心”,“带来了希望”。

2021年10月2日和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的默瑞尔剧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上演了2场演出。图为,10月2日的首场演出演员谢幕。


2021年10月2日,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巴特拉艺术中心克劳斯纪念堂(Clowes Memorial Hall, Butler Arts Center)上演了二场演出。图为演出结束时,演员谢幕的场景。


2021年9月30日至10月4日,神韵环球艺术团在西雅图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SEATTLE Marion Oliver McCaw Hall)上演了五场演出。图为马里恩奥利弗麦考剧院外景。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剧院关门,观众经过两年多的等待,终于盼来神韵重返舞台,又得以观赏到神韵这一世界级艺术盛典。

建筑公司老板:演出美妙非凡

2021年10月1日,建筑公司老板基珀伯格(Josiah Kipperberg)和母亲玛丽莲・基珀伯格(Marilyn Kipperberg)观赏了神韵环球艺术团的演出。


建筑公司老板基珀伯格(Josiah Kipperberg)说:“演出美妙非凡”,“艺术家们才华横溢,令人叹为观止。”

基珀伯格的母亲玛丽琳・吉珀伯格(Marilyn Kipperberg)拥有自己公司,她表示,等待观看神韵演出等了整整两年,她赞美神韵:“所有一切都是美好的,我很感佩他们的付出和努力。”

退休音乐系教授:神韵犹如如诗如画的艺术品

2021年10月2日晚,退休音乐系教授大卫·布兰德斯(David Brandes,右一) 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在缅因州波特兰默瑞尔剧院(PORTLAND Merrill Auditorium)的演出。他说:“演出精彩非凡”,“感人至深”。


布兰德斯先生退休前是富兰克林皮尔森大学(Franklin Pierce University)音乐系的教授,执教四十年,并曾担任过乐团指挥,到世界各地演出。观赏了神韵演出后,他说:“神韵犹如一件如诗如画的艺术品,一件美丽的艺术品,非常非常感人。”

“作为一名音乐人,我对现场音乐的印象特别深刻。音乐和舞蹈诠释之间的协调精美绝妙。而且非常、非常具有表现力。我对此印象非常深刻。我认为神韵是一场卓越非凡的演出。”他说。

“艺术形式的结合一直是最杰出、最奢华,但又最难做到的事情之一。当人们把不同类别的艺术融合在一起,单独来看,每一种艺术形式都有自己的重要性,每一种艺术形式都有自己的诠释方法和价值,每一种艺术形式表情达意的方式都不同。但当把所有这些艺术形式,以神韵这种形式放在一起时,简直壮观绝美、超凡出尘。”

而神韵演出所蕴含的文化内涵和精神力量,也让布兰德斯感佩不已。他说:“非常强的精神力量,我感受到非常强的精神力量。这种精神力量不是在很多演出中都能看到。我感觉这是内心深处精神力量的体现,来自舞蹈演员和所有工作人员。他们显然热爱他们正在做的,他们显然相信他们正在做的。所以这种精神性通过演出展现的淋漓尽致。”

布兰德斯先生还表示:“演出对于中国文化、历史的诠释非常好。在这里你真的看到了文字以外的事物。艺术是以语言无法表达的方式向人们表情达意的。我心中留下的是满满的感动和赞赏。”他说:“我觉得我更加欣赏中国传统文化了。”

跨国企业副总裁:神韵启迪人心

2021年10月3日下午,国际金融技术管理企业副总裁杰森·汉利(Jason Hanley)和太太在美国缅因州波特兰默瑞尔剧院(Merrill Auditorium)观看了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


总部位于缅因州波特兰的一家全球金融技术管理企业副总裁杰森·汉利(Jason Hanley)和太太首次来看神韵演出。他们说:“演出带给了我们一个惊喜!” 汉利表示,“这场演出非常启迪人心,无论是在情感方面还是在神性理念方面,真是好得令人赞叹!”

军事承包公司副总裁:神韵展示共产党之前的中国

2021年10月2日晚,彼得·赫廷(Peter Herting)先生偕太太唐娜·赫廷(Donna Herting)女士在西雅图观赏了神韵演出。


军事承包公司运营副总裁彼得·赫廷(Peter Herting)说:“演出质量卓越非凡,从(演员的)整齐划一、色彩、编排到音乐,全部都是精彩绝伦。”

“神韵演出展示并教育我们,在共产党之前的中国文化是什么。”他说,“演出非常具有娱乐性,也非常具有启发性。看到(演出中)展现神佛下世与中国文化信仰,再对比共产主义所宣扬的无神论……所以,神韵在复兴中国神传文化,其重要意义就一目了然,非常透彻。”

赫廷先生说:“演出要传递的还有一个信息——就是希望。”

赫廷太太唐娜补充:“演出展现了,无论经历何种逆境,不管面临什么纷争和困难,(修炼人)永不放弃心中的希望。”

唐娜说;“演出惊人的美丽,她不仅带来了欢乐,还带来了各种情感,从每一个节目中都能体会到。”

跨国公司高级总监:和神有关的故事令人震撼

2021年10月2日下午,跨国农业科技企业高级总监维德・赫德(Vid Hegde)先生偕太太凯伦・斯泰蒂克(Karen Stetyick),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艺术中心观赏了神韵新纪元艺术团的演出。


维德・赫德(Vid Hegde)先生是全球最大农作物保护产品和种子生产商之一的科迪华农业科技公司(Corteva AgriScience)的高级总监,该公司于2021年名列《财富》五百强。他表示,神韵演出让他大开眼界,令他深为震撼的是神韵演出中那些“和神有关的故事”。他对神韵艺术家致力于找回几近失落的文化传统深表敬佩。

赫德太太凯伦说:“这样的精神信仰内涵,未曾在舞台上这样被称颂。即便在学校教育、在本土民众和移民中也未见过。很多移民(遗忘了)他们的文化,而不是(像神韵这样)将传统文化和精神价值带到另一国家。”

资深媒体制作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对所有人都很重要

2021年10月3日下午,公司总裁、资深顾问玛丽·菲尔德(Mary Fifield)在默瑞尔剧院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在波特兰的第二场演出。


玛丽·菲尔德(Mary Fifield)是位资深顾问,她创立了一家战略通讯公司并担任总裁。“我简直太喜欢这台演出了!”她说,“一切都非常精彩。而且让我了解历史、中国的不同朝代、不同地域,这真是太美妙了!”

菲尔德曾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屡获殊荣的公共事务节目《直面国家》的制作人,还曾在美国其它主要电视网络制作头条新闻;还曾担任过前麻萨诸塞州州长迈克尔・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的新闻发言人。

菲尔德认为,神韵复兴传统文化的使命“非常重要”。并说:“这很关键,因为所有这些文化对中国都很重要,不只是对中国人,而是对我们所有的人。”

知名建筑商副总裁:演出揭示生命的来源

2021年10月2日晚,当地知名建筑商Davis Homes副总裁托尼·麦克劳克林(Tony McLaughlin)先生与太太乔安娜·麦克劳克林(Joanna McLaughlin)观赏了神韵演出后,感悟人生哲理。


印第安纳波利斯知名建筑商Davis Homes副总裁托尼·麦克劳克林(Tony McLaughlin)说:“演出从头到尾呈现的不同故事,搭配充满活力的亮丽色彩,还有动人的舞蹈,所有的一切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演出非常精彩,从服饰、舞蹈、音乐到一切,都完美无瑕,真的非常完美。”

他认为演出揭示了生命的来源:“从(演出)一开始,他们(演员们)从天国世界来到地球,在这里生活,建立了辉煌的文明和信仰,太伟大了。我觉得这太棒了。因为我们都是从那里(天上)来的。我们也是这样来到这里(人间),开始生活,有了不同的人生旅途。”

麦克劳克林还表示从演出中得到启示:“在生活中要坚守信仰,让世界变的更美好,这是我们此生的目的。”

林伍德市议会副主席:神韵带来希望

2021年10月2日下午,大西雅图地区林伍德市的市议员、市议会副主席吉姆・史密斯(Jim Smith)先生携妻子雪莉(Sherry)在西雅图观赏了神韵演出。


林伍德市(Lynnwood City Council)市议会副主席吉姆・史密斯(Jim Smith)说:“整台演出都远远超出我们的预想。一切都如此美妙。舞蹈演员们绝对令人难以置信,简直是超凡出尘。”

史密斯目前正在竞选该市市长,他同时还经营着自己的娱乐公司,在娱乐行业已经工作了几十年。“我认为,神韵带给世界一个希望,一个新的中国,让大家都知道,中国古代曾经的样貌,中国本应如何。”他说:“让传统文化回归,这一点至关重要。”

他还说:“神韵演出非常正面的意义是,揭示了保持内心的良善、保持对神的信仰、保持传统价值观的重要性。”

史密斯夫妇期盼神韵能够加倍在全世界推广,让所有人都能了解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史密斯说:“很感谢神韵艺术家所做的一切。”

(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