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川普八项卓越施政 我们知道吗?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董明 

当人心失去道德约束时,即便在民主标杆、自由灯塔的美国,民主、法制和人们的知情权、选举权也都失去了保障。其中媒体联手造假、剥夺人民知情权这一真相,很多人至今仍然似信非信、不愿面对。

谈到知情权,我们可以问一下自己:四年了,川普作为总统的八项卓越施政,我知道吗?耳熟能详吗?如果答案是否定的,是因为自己不关注新闻吗?还是信息被媒体屏蔽了、被“逢川普就抹黑”的假新闻取代了?

今天我们拿出几分钟,给自己一个机会,了解一下川普的这八大政绩。当然,说“八大政绩”,这只是我们个人的一个总结,各位朋友完全可以做出自己的研究和总结。说到底,这件事不仅仅关系到美国人——失去了民主、自由,美国就不再是美国;当美国不再是美国,世界就会落入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者集权者的股掌。

一、全面减税,促经济回升,实现史上最低失业率

2017年,川普基本上将公司税由35%减至21%,个人收入税减轻,废除奥巴马医保等上千个规定,企业和居民家庭得到实惠。鼓励海外制造业回迁,大幅增加了美国就业率,两三年内增加了七百万个就业机会,失业率在疫情前只有3.5%,为半个世纪以来最低线。2018年美国GDP同比增长3%,创过去10年第二高水平,2019年名义GDP总量达到21.43万亿美元,今年第三季度增长33.1%。通过打击非法移民,边境建墙,签署“买美国货、雇美国人”行政令等政策确保了美国人的边境安全与劳工利益,同时维护了美国非裔获取公平竞争的权益。

对此,左媒为了个人和集团的利益,以“逢川普就抹黑”为原则,强调财政赤字,截取疫情期间经济萧条攻击川普,对上述卓越政绩从不正面报道。

二、果敢退群,拒绝全球主义

川普上任第一周结束了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并用美墨加贸易协定(USMCA)来取代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退出巴黎协定,结束了美国与其他国家同样排放量的不公正待遇。退出中导条约和伊核条约,有效打击伊朗及中共核军事威胁。取消对世卫组织金援并退出世卫组织,抵制联合国亲共组织对美国利益的侵蚀。左媒与中共党媒混淆是非,批评美国退群是单边主义,全然不提这些所谓的群组织所代表的全球主义,实质是共产主义意识形态的另类存在。

三、 力求结束中东地区的战争,倡导世界和平

奥巴马上台7个月,被授予诺贝尔和平奖,但在任期间发动了8场战争。川普上台4年,没有发动一场战争,成为了40年来第一位不发动中东战争的美国总统。通过斩杀“伊斯兰国”头目巴格达迪和伊朗二号人物苏莱曼尼,川普总统沉重打击了恐怖主义。促以阿建交,将美驻以使馆迁至耶路撒冷,维护中东和平。跨越38线,降伏混世魔王金正恩,化解朝核危机。从阿富汗和德国撤军,通过谈判手段成功和经济施压成功解救55名被敌国政府拘押的美国人,特赦弗林将军,还他清白。

而这些,左媒要么全然不提,要么“逢川普就抹黑”。

四、加强军事力量,推动太空国防计划

为使美国再次强大,川普力争增加国防预算,得到国会同意,2018财年《国防授权法案》同意高达7,000亿美元的国防支出。2020年12月12日通过的《国防授权法案》提供7405亿美元的国防预算,法案启动“太平洋威慑计划” ,剑指中共威胁。2019年12月20日,川普签署的《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中,正式授权国防部组建负责太空作战的美国第六支武装力量——美国太空军(U.S. Space Force),这是近七十多年来美军首次增加的一支独立的军种,将美国国家安全战略上升到从未有过的高度。

五、开打贸易战,全面围堵中共

20年来,中共大外宣在美国无所不用其极的“讲好中国故事”,左派助纣为虐,配合中共在西方社会塑造了充满铜臭味的“好中国”的形象,川普却看到了“极权中共”的真相:偷盗知识产权、贸易逆差、输出红色意识形态、网络信息战、与华盛顿沼泽狼狈为奸。2018年,川普政府将中共视为头号敌人,并区分开中共与中国人民,并与中共开打贸易战,结束了为期40年的绥靖政策,随后带领世界全面围堵中共。打击华为、中芯,关闭休斯顿中领馆,制裁中港高官及人大副委员长,制裁中共军工企业,禁止中共党员入境等等,让中共毫无还手之力。

六、应对疫情,追责中共

左派媒体攻击川普最为激烈的一个选项就是新冠疫情,有意偏袒新冠病毒的真正祸首中共。真实情况是,川普派专机接回在中国武汉的美国人(美国是全球第一个从武汉疫区撤侨的国家),并在疫情初期就采取果断措施与中国断航。川普在诸多场合多次抨击导致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帮凶世卫组织及谭德塞,并最终果断退出世卫组织。川普政府还在短期内全球率先开发出新冠疫苗。除此之外,川普针对中共全球释放新冠病毒的罪行不断的进行追责呼吁,给中共施加了强大压力。中共在国内掩盖真实疫情数字,不断将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缩水,并将病毒源头嫁祸美国,而美国左翼反川者却有意虚胖疫情数字,制造问责川普舆情,左翼做了中共做不了的事情。

七、重塑信仰,回归传统

左派民主党主张大政府小社会,高税收高福利,本质是共产主义合法抢劫的那一套,懒汉不劳而获,造成的财政赤字,社会主义者反过来指责川普政府,这种奸诈的诬陷手段根源于共产党。川普提倡“我们不崇拜政府,崇拜神。”“我们都是由神所造。”川普代表的保守主义者坚守着国父们建立美国的基本原则,诚挚的信仰、道德的约束、提倡勤劳自足、注重家庭伦理、保护人权、反对政府权威等等。重建信仰,回归传统,维护的是每一个美国人的利益,这和深层政府打着人民的旗号为自己谋私利的目标大相径庭,川普因此自然就成为华尔街、科技巨头、左派政要的众矢之的。

八、揭露大选真相,捍卫美国人民的知情权和选举权

川普总统曾说,选择他或拜登,等同在“美国梦”和“社会主义地狱”之间做选择。指摇摆州认证拜登当选的人是在犯罪。“如果不把2020年大选舞弊排除,那我们就没有国家了。”

正如一位名为Kanekoa推友所说:“我们当前面临的最大威胁不是入侵我们的身体的无形敌人,而是入侵我们的国家和我们的思想的敌人。”

12月22日晚,川普发表视频讲话,明确说明,操纵大选只是民主党、科技巨头、媒体们从2016年开始计划的最后一步;指出“拜登家族收受了中国共产党数以百万计的金钱。” 川普再次强调“绝对不能容忍这个大选舞弊的存在。”

结语

俗话说,“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是百年身。”2020大选舞弊是坠入社会主义奴役的悬崖。二百多年来,美国不仅是自由民主灯塔,更是维护全球秩序、主持正义的世界警察。捍卫美国宪法和公民选举权,才能让美国再次强大,才能让世界不落入“假、恶、暴”。所以,制止窃选,不仅仅是支持川普个人,而且是我们每个人能否正视善恶的问题,明白善恶就是维护民主、维护自由。错过了这个机会,比第一波疫情更大的灾祸临头的时刻也许就为期不远了。

人在做,天在看。

在坠入悬崖之前踩刹车,才能避免车毁人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