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华府集会支持川普 向神祈祷助佑美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李岩白

2020年12月12日周六,数十万美国民众再度聚集在首都华盛顿,抗议大选舞弊,他们在美国国家广场、最高法院和自由广场等多个地点同时举行集会和游行,很多人向神祈祷,请求神助护佑美国。

华府大型活动抗议大选舞弊,支持川普总统。


参加集会的包括麻塞诸塞州、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佛罗里达州等全美各地的民众,他们结伴赶到华府。一些先赶到的人,凌晨就开始了集会、游行。人们高喊:“绝不放弃!”“绝不投降!”“停止窃选!”“川普!川普!川普!”“USA!USA!USA!”

从早上11点开始,30多位来自不同领域、不同种族的美国人上台发言,其中有政界要员、神职人员、企业家、非政府组织代表、军人、电台主持人、歌手等,他们在演讲中强调,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对神的信仰,向神祈祷,才会驱散邪恶和谎言,获得光明和真相;神会把美国带入回归之路,重新成为有信仰的国度。集会中,人们反复祈祷,请求神助护佑美国。

前往西点军校的川普总统,其乘坐的海军陆战队一号从集会上空经过。现场民众一片欢呼。

“真相永远会战胜谎言”

“真相永远会战胜谎言,正义将永远战胜凌虐与舞弊。”“诚信是非常强有力的词语,诚信将永远战胜腐败。”弗林将军说。

“我们是在战斗之中,我们将会取胜,因为这就是真相,真理就会胜利,我们要用我们的信仰和勇气作战,不要让恐惧阻碍我们呼吸自由的空气,没有人能剥夺这一点。”

谈到媒体,弗林将军表示,(假媒体)是在对我们的国家作恶,他们非常过分。《大纪元时报》非常了不起!他说:“真相不仅关系到川普总统,而是关系到美国的总统,也关系到我们国家的灵魂,我们一定要把这些理清、做好。”

他指着飞越集会上空的川普总统的飞机说,“他是战士,……我说,川普百分之百会做总统。”

他用圣经故事中的耶利哥作比喻:在深层政府的城墙中,那里有邪恶和腐败,但是也有光明和真相,我们将找到光明和真相,我们将在城墙之内,推到这座城墙。……我们热爱美国,为了美国的宪法,也为了川普总统,愿神保佑美国。

林戴尔:舞弊被曝光是神迹的展现

2020年12月12日,My Pillow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林戴尔(Mike Lindell)在集会上发言。(Samira Bouer/大纪元)


My Pillow的首席执行官林戴尔(Mike Lindell)在集会上发言说:全力以赴地为川普而奋斗,……我在玫瑰花园祈祷,希望我们的国家回归神,你们知道吗,每个人都会为神站出来,我想告诉所有人,绝对不能因为恐惧而退缩。我们只有一个畏惧,就是对神的敬畏。

选举当晚11点,在DC川普阵营,有人告诉他,川普在每个州都在赢。鲍威尔律师说,(舞弊的)11:15算法被打破,因为川普得票太多了,如果不停下来,川普就会赢了。所以他们(舞弊者)不得不停止计票,把假选票灌进来。舞弊是真实发生的。

他表示,是神的恩赐,保佑,让美国人看到了舞弊。现在全世界都看到这一点。我们要把其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这些势力毒害美国已经很多年了。

“这是美国强力回归的开始。……走过这一切,回过头来看是,这些都是注定发生的。”

电台主持人琼斯(Alex Jones)说,我们的神,全宇宙的神,站在我们的一边,我们赞美神,感谢神,一切都在神的计划之中,这些安排自有其精妙之处。

“神让我们看到的真实景象”

维沃(Rob Weaver)和格罗苏(Arina Grossu)是耶利哥游行(Jericho March)的联合发起人,他们两个人一个月前相识、相遇,同样信神的两个人,分别看到了同样的景象。

维沃说,在向神祈祷时,他听到神说,“(这一切)没有结束。”他坐下来,看到了集会、环绕首都游行和六个摇摆州,今天也是这样发生的。“这是我看到的景象,这是奇迹。”

格罗苏(Grossu)说,自己看到了同样的景象。“让我们大声呼喊,祈求神向我们的国家施以慈悲,让真相得以曝光,我们呼吁全国,祈祷、忏悔,让我们回归神。这是我们的创国者所做的,也是我们赖以赢得这个国家的,都是因为我们对神的爱和信仰。

他们和现场的观众共同向神祈祷:我们希望神暴露各种腐败,我们不相信媒体,我们感谢神,让人们聚在一起,请求神把您的神圣天使和荣誉带来到这里,从西面八方带来,我们只是在实践您的愿景而已。我们为川普和家人祈祷。

Eagle Forum的首席执行官艾德·马丁(Ed Martin)说:什么都无法阻挡神、无法阻挡美国,不管最高法院、假新闻如何说,我们都会前行,不会停止。他感谢大纪元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还有RSBN,Wictery电视等兄弟媒体。“当我们在美国首都聚集时,全世界都会看到我们,日本、台湾、香港都在看着我们。因为我们是山巅之城,我们绝不会让光芒熄灭,让我们祈祷。”

乔治亚州众议员:七千多万川普支持者正在唤醒沉睡的巨人

2020年12月12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乔治亚州众议员 Vernon Jones参加了“制止窃选、支持川普总统”的大型集会,他是从民主党中转向支持川普的。(视频截图)


非裔民主党籍乔治亚州众议员弗农·琼斯(Vernon Jones)说:“七千多万支持川普的选民,他们的所作所为正在唤醒沉睡的巨人。”

琼斯认为民主党作为一个政党,“没有谴责来自黑人命贵(BLM)和安提法(Antifa)的暴力”,“他们拥抱社会主义。我们不能象委内瑞拉和其它国家那样,社会主义是行不通的。”他说,“我们不是第三世界国家。我们的投票和每个人的法律投票应该是算数的,这很重要。”

“民主党不支持这些原则,他们想撤资警察局。警察是唯一站在混乱和社区之间的人,如果你撤资警察,没有警察来保护我们,我们的国家将会成什么样?”

他继续说道:“我看到左派,我看到他们现在拥抱的是什么——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回到我们的《第一修正案》——言论自由,现在他们甚至焚烧教堂,你能相信吗?”

“你不能与恐怖分子谈判。”琼斯表示希望人们都能出来,并坚持住,“人们需要支持一个自由公平和透明的选举,人们需要大声疾呼。我们需要的不是认证(Certify),我们需要的是核实(Verify),我呼吁州务卿把它做好。”

宾州参议员:向神祈祷,(我们)会改变历史

宾州参议员道格·马斯提亚诺(Doug Mastriano)在演讲中说:“神告诉我们,在脆弱的时候,我们将会找到力量,在黑暗的时候,我们可以找到光明,这是我们的故事。美国一代一代的传统延续到今日,我们信神。

他说,我今天在现场看到了不少朋友,我爱你们。我看到许多来自宾州的人,今天我们将会团结的在一起,不会让主流媒体来主导我们的选举结果,我们也不会让他们告诉我们选出来的人是谁。我们相信的是我们自己,我们相信的是神。我相信神指派的国家领导。我们现在所有人都有证词,对吧?

他回忆说,(美国独立战争时期)在纽约,还有新泽西,当年的战役快要打输了。乔治·华盛顿向神祈求,所以在圣诞前一天的时候,他们改变了历史,“这就是我们的日子,现在是我们的时刻,我们要挺身而出,站在一起,愿神助佑美国。”

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我看到,人们面对邪恶的勇气在增加,很明显,一旦决定不与这些愚蠢的人们同流合污,瞬间你就发现自己非常高大,你就走在胜利的路上。富兰克林1776年在签署独立宣言之际说过的话非常有现实意义:我们必须团结一致(hang together),否则我们肯定会分别被处以绞刑(hang separately)。美国人民现在就需要团结一致。”

咨询公司的董事会主席:美国要回归对神的信仰

一家世界知名咨询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凯文·杰西普(Kevin Jessip)在接受采访。


凯文·杰西普(Kevin Jessip)是“全球策略联盟”(The Return International)的董事会主席,他在发言中表示,今天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天,看到百万人聚集在一起,是标志着我们人民在赢得胜利的日子。

他还表示,邪恶的势力支持堕胎、杀害生命、不让孩子们在学校读圣经,还在不遗余力破坏我们的家庭传统,“我们现在要重建这些,我们现在要扭转过来,回归对神的信仰,这是我们的立国之本。越是觉得没有希望的时候,神就会展现他的光芒。”他说。

他表示,百万人在以实际行动支持选举的公正性,他说:“如果我们现在不站出来,不揭露舞弊的话,我们之后就不会再有任何公平的选举了。”“我们的言论自由处在命悬一线的危急时刻,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美国人要站出来,这是为了争取第一修正案的权利,言论自由。美国还有很重要的角色要承担。”

他还说:“美国的立国之本是对神的信仰。今天很多人在一起祈祷,人们已经逐渐的清醒了,他们的神性苏醒了,令人感到信心倍增。”“我们现在还有机会,因为神在掌控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