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对抗舞弊政变 川普称“继续前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英梓

川普总统资料图片(Charlotte Cuthbertson/大纪元)


2020年12月13日,美国总统川普接受福克斯新闻早间节目采访时誓言,他和他的竞选“将继续前进”。

他对最高法院拒绝审理德州起诉四个摇摆州案件感到“失望”;川普总统表示,本次选举舞弊已经被证实,但没有任何法官有勇气审理。

“不,还没有结束。我们继续前进,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有很多地方的案件。”川普说,他赢得了宾夕法尼亚州、密西根州和乔治亚州的胜利,同时指出他在威斯康星州有一个正在进行的诉讼案。

周六,百万人在全美各地举办集会游行,呼吁“制止窃选”、支持川普连任。

首次提选举“政变”川普:决不放弃战斗

12月2日,川普总统在视频演说中强调,“身为总统,我的最高职责是捍卫美国的法律和《宪法》,这也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这个系统现在面临系统性攻击。”

12月5日,川普在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多数”集会时说:“我们要告诉极端左派,我们不会退缩,我们一定会赢,我们会找到方法。现在不是退缩的时刻,而是最努力战斗的时刻。”

10日,川普总统从上午9点15分到10点15分,1个小时内接连发出9条推文,首次引用“政变”一词谴责这次的大选舞弊。他说:“事实是,我们的国家正在被窃取。一场政变正在我们眼前发生,而公众不能再默不作声。”

在这9条推文中,川普总统先是指控民主党盗窃了他的大选胜利,然后又指出国家不应由不合法的总统来管理,并呼吁美国人民和最高法院拯救国家。

川普在推文中引述了一位支持者在OANN(一个美国新闻网)的采访中说:“人们很不安,他们就是这种感受。乔治亚州不仅在2016年支持川普,现在也支持。这难道是深南部地区唯一支持拜登的州?他们失去理智了吗?情况越来越糟。我们正处在历史上的一个极其危险的时刻。事实是,我们的国家正在被窃取。一场政变正在我们眼前发生,而公众不能再默不作声。”

在随后的一篇推文中,川普还转推了乔州计票中心内一名计票员多次扫描同一张选票的视频。

周六,川普律师朱利安尼证实,“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是在最高院提出诉讼的另一个版本。”“会即刻、无缝地进入B计划,即在每个州提起诉讼。”

鲍威尔:总统可实施制裁外国干涉选举的行政令

美国知名律师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表示,由于11月3日大选因涉及外国干涉问题,这足以触发执行川普总统在2018年发布的、对干涉美国选举实施制裁的行政令。

2018年9月,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美国大选结束后的45天内,国家情报总检应与任何其他适当的行政部门和机关的负责人协商,对任何表明外国政府,或作为外国政府代理人,或代表外国政府行事的人,就有干预美国大选意图或目的的信息进行评估”。

鲍威尔接受《大纪元时报》采访时称,该行政命令可以给川普“各种权力”,“从查封资产到冻结物品、要求扣押机器(投票机)。”

鲍威尔补充说:“根据紧急权力,他甚至可以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来调查此事,这正是需要发生的事情。”“现在就应该扣押全国的每一台机器,每一台投票机。坦白说,对于任何一个愿意基于真相而不是政治、企业贪婪或全球财富来解决法律(诉讼)和事实的人来说,已经有足够多的刑事、合理的理由可以证明这一点。”

两位将军:选举政变正在进行中,中共等外国势力参与

12日,弗林将军在华盛顿集会演讲时说:“法院不能决定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是我们人民决定!”他表示,美国处于历史上最关键的时刻。

他说:“我们在战斗中,一场精神上的战斗,一场我们为了这个国家的灵魂的战斗,而我们必胜!我们必胜因为那就是真理,真理必胜!”“我们要靠我们的信念和勇气去战斗!”

弗林(Michael Flynn)将军11月28日接受“世界观周末广播网”(Worldview Weekend Broadcast Network)电话采访时警告,美国正在经历历史性的危险政变时期,精通攻心术的中共正在与民主党人一起对付美国人民。他强调,在共产主义中国与叛国者的政变之中,川普总统将赢得压倒性的胜利。

12月6日,曾担任美国空军副总参谋长的美国空军退役中将麦金纳尼(Thomas McInerney)在接受新唐人独家采访时,就司法部和巴尔对大选舞弊的态度,表示质疑。他非常肯定地说有人用记分卡应用程式把投给川普的票转给了拜登,而“这不是欺诈性投票,这是叛国罪”,“这不是肮脏政治或是手段,这是叛国,本质上是针对美国、政府和美国人民的”。麦金纳尼将军在采访中点出了司法部、FBI存在叛国者。

麦金纳尼将军在采访中建议川普总统采取五个行动:第一、根据2018年9月发布的《在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情况下实行某些制裁》总统行政令,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第二、启动《反叛乱法》;第三、宣布戒严令,与反叛乱法配合,让现役军队执行任务;第四、暂停《人身保护令》;第五、设立军事法庭。这一步步行动的重点打击对像就是叛国者们。

背景:美国宪法中关于叛国罪

据美国宪法第三条,叛国的定义是“发动反对美国的战争,或拥护美国的敌人、并给予他们任何形式的援助”。另外,法例亦规定需要至少两名证人目击被告在进行叛国行为,且两人所目击的行为必须相同,或被告在法庭认罪,方能判被告罪名成立。如果被定为叛国,依照法律,重则可判处死刑,轻则判处5年或以上有期徒刑、罚款至少10,000美元,且终身不得在美国担任任何公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