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伸张正义 行总统特权 拯救美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纪元特稿。

12月11日,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寻求推翻大选结果的诉讼请求。川普(特朗普)总统表示,最高法院令人失望,没有勇气和智慧。

此次美国大选中,作为自由民主制度基石的选举权、人民最基本的权利,被系统性欺诈肆无忌惮地践踏。媒体、联邦机构、各级政府、议会助纣为虐或袖手旁观者众,发声喝止者寡。而司法系统的最高守卫者,却不愿听取美国人民寻求公义的诉求。

这一系列事实提醒人们:正邪相争,人人需挺身而出,不能指望外力一槌定音。

正邪大战在人间体现就是好人坏人表现出来,好坏善恶表演得淋漓尽致。人自己选择左右正邪,也决定自己的未来。

作为这场善恶之战的正方统帅——川普总统,他无法置身事外。他有宪法赋予他的权力和职责,在大选舞弊,宪政危机,外国势力介入,加上颠覆美国的图谋,以及强大民意面前,川普总统该如何作为?

大选舞弊严重 被指是政变和叛国

川普12月10日首次引述媒体报导,公开谴责此次大选舞弊为“政变”。

事实上,11月美国大选中大规模的、有组织和系统性的欺诈行为,已经远远超出了舞弊的范畴。

11月3日开票不久,川普在共和党传统票仓和几乎所有摇摆州的得票,都保持领先优势。

但在次日凌晨,乔治亚州(又名佐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内华达州6个摇摆州,先是几乎同步暂停计票,然后在暗中继续计票,并在数小时后重新发布选票数据时,拜登和川普得票出现反常变化。拜登得票出现“独占式”激增,而川普得票增加寥寥,甚至出现负增长。

川普总统反复指出,摇摆州灌水般地注入数十万张选票,这是欺诈,是在偷窃大选。

美国政府权威专家纳维德博士(Dr. Navid Keshavarz-Nia)等多位情报和统计学专家,都宣誓指证,乔州、宾州等摇摆州的选票统计异常是由大规模欺诈造成的,而且显示出摇摆州选举官员事先已协调好。

纳维德博士和前美军资深情报官等多位专家也都作证指控,在美国总统大选中被广泛应用的Dominion、Smartmatic、Scytl等电子投票系统,以及Edison Research选举数据系统,都有后门漏洞,可以实时篡改选票,而且曾经被中共在内的外国敌对势力利用来操纵美国大选。

纳维德博士在宣誓证词中做出结论:“高度确定所有摇摆州的2020年大选数据都遭篡改,结果导致数十万张投给川普的选票,被转给拜登。”“证据是压倒性和不可辩驳的。”

而盗窃这场美国大选的实施者和幕后主使者是谁?

乔州计票中心赶走监督员后偷灌大量选票的视频,密歇根底特律计票中心大规模舞弊的诉讼案,宾州选举系统“凭空”造出百万选票,威州非法计入的数十万张邮寄选票,内华达州大量的重复选票和亡者投票,亚利桑那州拒绝观察员监督计票,再加上摇摆州政府违宪篡改选举法律、为选举欺诈大开方便之门,等等不一而足的证据和实例,无不表明:2020美国大选的大规模欺诈行为,是相关州县市的各级政府,有组织地配合或参与实施的。

大选舞弊爆发后,川普总统一直不计荣辱地寻求司法正义,竭力维护民主制度,避免美国陷入宪政危机。但川普方的诉讼截至目前并没有得到正常聆听机会,诉讼案不断遭法院驳回,理由难以令人信服。

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则对大选舞弊袖手旁观,而美国民主中的立法系统——议会,同样面临危机。据新闻网站“国家档案”(National File)报导,乔州州议会推动特别会议的努力受阻,就是共和党州议员们因为恐惧威胁,而不敢出面发声。

九评编辑部两年前的社论《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曾预见性地指出:控制政党、议会、政府、最高法院是左派的最大政治。

还不止于此,专家证词显示,中共等社会主义敌国透过多米尼(Dominion)等投票系统,侵入并操纵美国大选。

川普总统指出,多米尼公司负责所有摇摆州的选票,且多米尼的数据还居然出现在国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记录披露,多米尼公司的名义所有者在大选前的10月份,突然收到中共方面4亿美元的投资。

各种资讯显示,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破坏美国宪政,利用全方位操纵大选进行夺权的政变,并涉及到外国势力干预。一名前特种部队军官在大纪元专访中说,“我看到的是一场马克思主义叛乱,它正在利用颜色革命来影响政权更迭。”

拜登家族被中共收买 被指为社会主义木马

大选后,左派媒体开始报导拜登家族贪腐事件,美国司法部门证实追查拜登儿子的贪腐。在亨特‧拜登所有交易中,利用父亲的关系从外国政府拿好处,在其跟中共的交易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拜登儿子携手美国联邦及地方精英在中国捞取利益,犹如中共太子党及其裙带关系以父权在国际牟利之翻版。

10月18日,川普总统在竞选集会上说,“拜登一直都是腐败政客(corrupt politician),而拜登家族就是犯罪企业(criminal enterprise)。川普在推特上指拜登儿子丑闻确凿,并认为这将导致拜登永不可能担任总统一职。

拜登家族有如此重大把柄在中共手中,必定受到中共的操纵与控制,帮助中共实现全球称霸并推广社会主义的野心。

10月20日,川普总统在集会上指出,拜登是社会主义特洛伊木马,选择他或拜登,等同在“美国梦”和“社会主义地狱”之间做选择。

作为“社会主义特洛伊木马”,拜登若上台,美国和世界将面临重大危机。

11月12日,大律师林伍德在推特连续发表6条推文说,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中,希望更多美国人能清醒地认识到真正的敌人是中共。

他说,在过去20年里,中共已渗透美国,许多地方丶州和国家政府官员和政治家都被中国的金钱所腐蚀,或成为中共敲诈对象,还有些人只是单纯地相信共产主义。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意识形态不仅被好莱坞传播,还通过教育系统传播,不知不觉中灌输给年轻一代。“战争的基本规则是确定敌人。我们国家正在与共产主义中国交战。这是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战争。”

他认为,几十年来共产主义一直在悄悄地侵蚀美国,进入学校丶电影丶电视丶互联网,影响政府官员和政客,共产党人吹嘘他们将不费一枪一弹地占领美国。只有美国人民才能阻止它。

美国和世界面临空前危机

一百多年来,肩负创世主神圣使命的美国,一直是人类世界的自由灯塔,及人权自由的守卫者。

九评编辑部社论阐明,美国三权分立的共和制度已经被魔鬼(共产主义)渗透,自由世界龙头的美国近乎沦陷,人类处在极其危险的境地。

奠定美国宪政的三权(行政、司法和立法)体系,归根结底都是立足于人,依靠人来实现,也依赖于人的信念、道德和价值观。

当人心被进步主义思潮(共产魔鬼)欺骗,当良知止步于怯懦,三权分立的制度已败给了道德的崩坏。

如果总统大选都能被窃取,如果总统都无法获得公正,如果议员都不能免于恐惧,美国和全人类就真的危险了。

实际上,太平洋彼岸的香港正在预演美国未来可能遭遇的一切,中共已在香港肆无忌惮地抓捕抗议者,打压民主派议员,正在侵犯并剥夺香港民众的天赋人权,令港人生活在苦难和恐惧中。

如果美国真的被左派和中共窃取,世界其它国家一定也难逃共产邪灵魔掌。

制止窃选乃民心所向

坚信“不崇拜政府,只崇拜神”的川普总统,自2016年就职以来,顶着主流媒体的诋毁,冲破政商文教各界黑暗势力的掣肘,不但带领美国回归传统价值观,还强力反制中共邪恶强权,坚决捍卫天赋人权和对神的正信。他是真正的神选之人。

纵观世界各国,唯有川普政府在对待中共邪恶政权及支持信仰自由这两个问题上做出正确的决定。这样的人当选为美国总统,必定会给美国和世界带来光明未来。

美国所扮演的角色是维持世界的秩序。美国许多政策和决定对世界影响巨大,世界上许多国家都会关注和参考。

如今不仅美国大多数民众支持总统为捍卫美国立国之本而抗争到底,全世界其它国家的民众同样期待美国民主灯塔能闪耀在人间,期待美国这个“世界警察”能够继续强盛,继续维护世界秩序。

坚守法治的川普总统,已赢得信守传统价值的美国和世界人民信赖,成为人权自由的旗帜和守护者。

事实上,从本次大选实际投票情况看,川普已获得美国大多数民众的支持。他是真正的民心所向。如川普总统所言,他实际上已经赢得了大选,这也是为什么左派实施的大选舞弊必须被翻转的原因。

如果不是因为左派媒体、社交媒体、大科技公司封杀消息,目前的舞弊证据早已让全美民意沸腾,形成足够的民意压力让相关部门推翻大选结果。

即便如此,民调显示,三分之二的美国人支持川普重新计票的要求。

前几天,大约20个州以及副总统彭斯和一百多位联邦议员,都声明支持德州向最高法院起诉大选舞弊。

美国国家情报总监特克利夫12月6日发声,指大选存在舞弊,选举舞弊解决后才能宣布赢家。

除这些政要的支持,在大选舞弊爆发后的每个周末,全美各地支持川普和民主制度的美国民众,都会自发地在首都华盛顿特区、各摇摆州首府及其它城市举行“制止窃选”的集会和游行,抗议选举欺诈,同时向神祈祷川普必胜。

在支持川普的民间浪潮中,不分党派或阶层,不但有共和党人,也有民主党选民抛弃政党偏见,站出来支持川普总统,守护《美国宪法》。

12月12日,曾遭左派构陷定罪的弗林将军,在美国最高法院前高呼:“谁是下一届美国总统,不是法院决定,是我们人民决定!”

美国宪法和法律赋予总统特别权力解决危机

美国最高法院12月11日的驳回裁决,拉响美国宪政危机的红色警报。

川普总统、美国的民主,以及美国人民的人权自由和安危,都已走到关键的十字路口。

行政系统的背叛、司法系统的退缩以及立法系统的怯懦,种种宪政危机都显示,无论是循着州或联邦议会的立法途径还是司法诉讼,川普阵营试图推翻欺诈性选举结果的努力,都可能遭到左派势力的狙击。

当大选舞弊已无法寻获司法救济,当人民天赋人权遭到亵渎践踏,当宪政根基已被侵蚀动摇,美国人需要川普总统率领突出重围。

值此正邪大战和美国宪政危机的紧急时刻,川普总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特别权力,可能是拯救美国的唯一出路。

美国《宪法》的根源是《独立宣言》,其根本是捍卫天赋人权。从制度上,美国宪法和法律在利用三权体系相互制约的同时,也赋予总统“特别权力”。

凭着捍卫人权的信念及对神的正信,美国先贤总统们做出许多关键举措,帮助国家渡过了艰难时刻。

12月1日,美国民间组织“我们人民大会”(WTPC)在《华盛顿时报》刊整版广告,援引林肯总统在内战中为拯救美国而做出的非凡贡献,吁川普总统像林肯总统那样,行使其总统特别权力拯救美国。

林肯总统关键时刻曾拯救国家

美国第16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被公认为是美国最伟大总统之一,他领导美国走过最为惨烈的战争,以及最为严重的道德、宪政和政治危机。

为赢得战争,林肯总统曾行使总统特权,不顾媒体反对和法庭的不作为,暂停《宪法》规定的“人身保护令”。林肯政府逮捕了超过14,000名政治犯,关闭三百多家报纸,监禁一些报社的记者和编辑。

如果正常诉讼和州议会等无法让大选舞弊得到公正解决,那么,川普总统需要行使美国《宪法》赋予的特别权力,果断采取有效行动,制止选举欺诈,瓦解政变,为人民伸张正义。

2018年川普总统颁布防范外国干预大选的制裁行政令,为反击中共等邪恶政权操控美国大选,埋下伏笔。

如今川普已撤换国防部长等左派高层,解雇基辛格等11名国防顾问;新任代理防长米勒也宣布所有特种部队及情报单位向他直接汇报。

川普总统这一系列动作,为瓦解大选舞弊的政变阴谋,做了重要准备。拥有天意民心的川普总统,有绝对优势资源拨乱反正;而左派势力和假新闻媒体,未获社会大众道德认同,实际并不可怕。

川普总统2017年曾发表演讲,誓言永不放弃为美国人民和美国而战。他在演讲中说:“只要你对自己的信念充满自豪,有勇气实践自己的正信,对神坚定不移,你就不会失败”,“只要美国坚守她的根本价值,效忠于她的公民,对创世主忠贞不渝,这个国家最光明的未来,便即将来临。”

保护美国《宪法》和宪政民主,捍卫天赋人权和自由,这是美国总统的责任,也是总统对美国和世界人民的义务,更是美国总统对神的承诺。

在这场决定美国和人类未来的空前危机中,正邪的激烈对决和目前的形势,需空前的胆识,采取特别手段来捍卫神圣使命和人民的期盼。

非常之时,行非常之事。做出这个决定或许很艰难,但却可能是避免更大灾难的最好办法,是国家陷危急时刻,总统伸张正义的大善大勇之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