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新西兰退休经理:“真善忍”对人类觉醒至关重要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张勤 (新西兰)

2015年11月7日,在新西兰健康生活节上,前来法轮功展位了解真相和要注册参加教功班的民众络绎不绝。


“接触法轮功后,我越来越意识到,法轮功学员的行为是这个星球上人类觉醒的神圣见证,对全人类的觉醒至关重要。” 新西兰的瑞·扣茨(Ron Coats)先生对法轮功学员说,扣茨先生退休前是一位建筑业的市场营销经理。

2015年11月7日,扣茨先生参观新西兰北岛芒加努伊山体育中心举办的健康生活节,在法轮功摊位前与法轮功学员尚女士谈了很久。他说,“我很早以前就听说法轮功了,而且这些年总是接触法轮功,所以总能得到越来越多的与法轮功相关的信息。”

扣茨还谈到相信法轮功提出的“真、善、忍”原则就是宇宙的真理,是不会被改变的。他提到法轮功学员那种大忍精神,甚至能够做到慈悲对待酷刑折磨他们的人,这种“没有任何条件,对任何人都慈悲、宽容的精神,这已经证实这就是真理。就这么简单。”

他还说,法轮功学员炼功时身上的能量场很强,他能够感觉得到强大的能量。“任何一个人如果来到你们身边,只要他真正的自我是清醒的,都会感受到你们的能量。我相信,你们付出的慈悲,别人能感受到,你们的善举也会得到回报的。”

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他说:“迫害别人,无论在任何一个社会都是不为人接受的。但实际上,无论谁去伤害另一个人,就好比使出了双刃剑,在伤害别人的同时,自己也会得到报应。”

健康生活节上,法轮功学员的摊位受到许多人的欢迎,有数十人当天注册要参加法轮功教功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