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法轮功学员聚洛城 烛光守夜悼念

——盏盏烛光 传递善良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now loading the player ...


“让我们点燃一支蜡烛,比邻而坐。”随着音乐的响起,一千多名身穿印有“法轮大法”和“真、善、忍”字样的黄色上衣的法轮功学员右手缓缓举起烛光杯,双眼微闭,静静的悼念被中共江氏集团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上千名法轮功学员在洛杉矶中领馆前进行烛光守夜,纪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并呼吁法办江泽民,制止迫害。


2015年10月15日傍晚,在美国洛杉矶中领馆前的大道上,烛光连绵,法轮功学员有的拉开“法轮大法好”、“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法办江泽民”等横幅,有的手捧被中共酷刑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遗照,静静地坐在夜幕中,场面庄严肃穆、祥和平静,令许多过路的行人和现场执勤的警察为之动容,说法轮功学员的平和令他们的心灵受到震撼。

法轮功学员表示:“在这深沉的黑夜,我们来到这里,深深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强烈呼吁法办迫害法轮功的首恶江泽民!”

自今年5月份以来,在中国大陆有19万法轮功学员、亲属和民众向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递交和邮寄了控告状,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洛杉矶佛学会发言人吴英年先生说:“是江泽民发动了这场持续16年对法轮功的迫害,这是一场世界最大的人权灾难。法轮功只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行使宪法给予他们信仰和言论的权利,向民众讲真相,澄清中共的谎言,讲清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这些做法都是合法的。”

“恰恰是江泽民一伙利用中共这个真正的邪教,在迫害中国社会最善良的人群。法轮功学员这次起诉江泽民,是为了维护人间的正义,不光是维护自己的权利,也是维护中国老百姓应该得到的权益。”最后他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和支持法轮功学员,和我们一起来结束这场历经16年的极为血腥和残忍的迫害。”

善良的信息穿透并洗涤心灵

来自乌克兰的法轮功学员AleksandrNimenko和妻子Armina


来自乌克兰的法轮功学员阿里克桑德拉(Aleksandr Nimenko)和妻子阿米娜(Armina)安详地站在路边,他们紧靠在一起,看上去既肃穆又坚定,仿佛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他们坚定的信仰。“我们从乌克兰来到这里,路途非常遥远,但我们心中非常清楚此行的目的。”

阿里克桑德拉表示,“今天来到这裡,不仅仅是为了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争取一个合法自由修炼与信仰‘真善忍’的环境,也是为了那些驻足关心我们的人。法轮大法教导我们要心怀慈悲,这也是我们急切地想要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的原因。”

他说,自己相信今天来到烛光悼念集会现场的法轮功学员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我能感受到大家共同的心愿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善的力量。这正是法轮功学员想要传递给世人的良善信息。我相信法轮功学员们手上的盏盏烛光,以及那悠扬的乐音与歌声,能够穿透并洗涤人们的心灵,同时给人带来正面的能量。当我来到现场,看到这样的画面,我同样也相当感动。”

至于说身为外国人为什么如此关心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他表示:“全世界大法弟子都是一个整体,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因信仰遭到迫害和虐杀,海外学员的心情都是非常沉痛的。我们都深感共产政权的邪恶本质,包括乌克兰以前也曾遭到苏共的迫害长达三、四十年,共产党本身就是一部杀人机器,它的存在只会让更多人无辜地失去宝贵生命。今天发生在中国的残酷迫害,是一场关于信仰的迫害,中共打压一群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其邪恶的程度更甚于当年的苏共。”

阿里克桑德拉从2001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至今已14年。他的妻子阿米娜已经修炼7年半,她觉得来到大法弟子的集会现场感到身心都非常放松,虽然经过长途的飞行加上很多弘法活动,睡得很少,依然全身充满能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聚在一起,能深刻感受到修炼人所散发的良善的正能量充满全身心。

能为这样的活动尽力很开心

这种善良的能量也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现场执勤的一位警官认为整个画面非常美好祥和:“这是一个很重要讲真相的活动,这些人聚在这里,引起人们(对中国迫害法轮功)的关注,虽然开始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当我看到那些被举着的照片时(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遗照),我就明白了。能为这样的活动进行保安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很开心”。

他认为法轮功学员的表现“非常理性平和,非常庄严肃穆,从学员的表情中能够感受到他们的心情,让人非常非常感动。”

一位路过的韩裔老先生金相五不断对静坐的学员顶大拇指,他说感到活动“很棒”,他说自己被这个场面震撼,想要了解法轮功是什么样的团体,说自己一直在寻找这样的修炼方法。

一对居住在附近的西人夫妇正好下楼漫步经过此处,被法轮功学员的祥和场面感染,驻足观看。太太表示是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先生则表示,他看到法轮功学员在此和平抗议很多年了,所以他知道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他说,法轮功学员是他所看到过的最平和、最祥和的抗议团体。太太则说,法轮功学员这种祥和很令人受感染。她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深入了解法轮功。当得知迫害元凶江泽民被起诉,他们并表示称快:“就是应该将他绳之以法。”最后一再感谢法轮功学员告诉他们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