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组图:数千法轮功学员洛杉矶大游行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10月15日为洛杉矶市法轮大法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数千名来自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盛大游行。


10月15日为洛杉矶市法轮大法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数千名来自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盛大游行。游行队伍从市政厅前开始,经Spring Street到潘兴广场(Pershing Square),并在广场举行“制止迫害法轮功、制止活摘、法办元凶江泽民”的大集会。

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逾4,500名法轮功学员齐聚洛杉矶,参加美西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在15日至17日的活动之前,美西南法轮大法协会收到来自国会议员及加州参众两院的贺信及褒奖。10月15日被定为“法轮大法日”以示庆祝。

10月16日在美西南法轮大法心得交流会之后,17日部分法轮功学员还将在加州著名海滨城市圣塔莫妮卡(Santa Monica)举行大炼功及集会。















10月15日为洛杉矶市法轮大法日,当地时间上午10时左右,数千名来自世界36个国家和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此举行盛大游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