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交税逾亿的重庆企业家坐冤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重庆法轮功学员

一位几年内向国家上交了逾亿元税款的优秀企业家,仅仅因为在小区内向民众讲法轮功真相,就被中共非法重判八年,关进监狱。

重质量讲诚信的企业家

刘道权出生于书香门第,现年九十八岁的老外公是一位满腹经纶,信奉仁义礼智信的私塾先生。七十多岁的父亲是一位退休教师,母亲善良贤淑。

刘道权原來在重庆无线电九厂工作,1994因工厂倒闭而失业,1998年他和同学合伙创办了“重庆思凯模具有限公司”,成为第一负责人。

修炼法轮功的刘道权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行事,靠诚信与一些中外大型合资企业合作,制造汽配、摩配等部件,由于他重质量、守信用,深受合作方信赖,企业经营蒸蒸日上,从几名员工发展到今天的百多人的中型企业。短短几年间,思凯模具公司向国家上交了逾亿元的税款,并为社会解决就业问题。

刘道权不计个人得失,有什么利益先想到别人,很受几名股东的尊重。他关心爱护员工,从没拖欠过员工的工资。

有一年新年前夕,他邀请全体员工的父母到重庆参加公司举办的新年团拜会,感谢员工家人的支持,并告诉员工要孝敬父母。公司全额支付了员工父母来渝的往返车、船、飞机票费和食宿费用,并向员工父母赠送了纪念礼品。

讲真相被非法判刑八年

2013年4月9日下午,刘道权在沙坪坝兰溪谷地小区发放法轮功真相材料时,被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国保支队长李德明等人非法抓捕,2014年10月被重庆沙坪坝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

刘道权在永川监狱坚持信仰,拒绝所谓的“转化”,遭监狱迫害。监狱以给犯人减刑为诱饵,指使多个犯人逼迫刘道权放弃信仰,写“三书”,刘道权不写,就不让他睡觉、甚至对他进行殴打。刘道权多次绝食抗议反迫害。

其父控告江泽民

监狱方面开始还让刘道权父母看望,后来见他拒绝“转化”,狱方就取消了刘道全父母的探视权,再后来连其妻子的探视权都取消了。

数月来,刘道权年逾七旬的父母多次到永川却一直未能见到儿子。2015年10月,刘道权的父亲已经向中国有关部门控告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