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揭恶扬善

优秀警察被酷刑致死 老母控告江泽民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徐浪舟

徐母彭广贞


徐浪舟,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优秀警察,连续四年被评为市先进工作者,当地媒体曾多次报道他的优秀事迹。

这样一名好警察,只因坚持“真善忍”信仰、讲述事实真相而被非法劳教、判刑。他经历了“上刑床”、几万伏电棒电击、捆警绳五花大绑暴晒、高温下做奴工、吊打等各种酷刑,于2012年3月18日被迫害致死,年仅39岁。

徐浪舟的母亲彭广贞,现年71岁,心痛得几乎肝肠寸断。2015年6月22日,彭广贞老人向最高检察院邮寄了对迫害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状。彭广贞老人在控告状中写道:

我儿已被杀害3年多了,现在遗体还在殡仪馆冷冻。

你们也在养儿养女,你们能感受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苦吗?

江泽民为了迫害好人,成立了一个凌驾于法律之上的邪恶恐怖组织“610办公室”,让中国无计其数的诚实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家破人亡,妻离子散,流离失所……我儿共受12年监禁折磨,(这次被非法判刑8年)还有半年就出狱了,可他却被省监管局、监狱、警官医院联手杀害。

2011年10月19日,这是我7年来第一次被批准(到五马坪监狱)见儿子,见他瘦得皮包骨头(7年前身强力壮,如今都认不出来了),我问他为什么不买点奶粉、芝麻糊等营养品吃,我儿手指狱警说:“他们不卖给我,只买洗漱用品给我……”当时几个狱警吼他,不准他说出那些见不得人、怕曝光的事,强行把我儿拖走。

我丈夫在儿子5岁时去世,我孤儿寡母几十年,儿子是我的希望,他曾对我说,“妈妈,儿今后就是要饭,也要背着妈妈一道。”如今见我儿被那样对待,我撕心裂肺的心情,只有苍天知道……监狱是关坏人的地方,我儿在做好人。这国家社会黑暗到如此地步,这是为什么?

五马坪监狱狱警多次殴打、捆绑、吊打、虐待我儿(因他坚持自己的信仰)。2011年11月至2012年2月期间,我儿被七监区长张健吊打7天7宿,奄奄一息才拖回监狱医院,导致我儿胃穿孔。

2012年3月8日下午6点钟左右,徐浪舟做了胃穿孔修复术,9日早晨我去医院,医生告诉我手术很成功。3 月13日早晨,我见我儿时,他的情况非常好,人很清醒,已能坐起来与人交谈。

之后14日~16日连续3天,却不让我见儿子,开了接见证也不让见。

18日我见徐浪舟时,他前胸有对称两片瘀血状,人完全昏迷,没有医生、护士,更没有抢救设施,只有一个犯人守着。事后我问了医务科长刘天明,为什么不抢救病人?刘说:我们只对监狱负责。(监狱长讲过:不死不放人。)我到新都东陵殡仪馆见儿时,顿感天昏地暗!


彭广贞老人还记述了她为儿子讨公道,却惨遭迫害的经历。

从我儿被劳教和被冤判后,我一直在为我儿讨公道。这么多年,我没有找到一个清官,却招来公安的打击报复。

2007年3月27日晚,炳草岗派出所打电话叫我核对户口,28日早晨我出门在去派出所的半路,就把我绑架到东区公安分局六楼审讯室,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晚上来两个大个子恶警:一个是周永军,还有一个满脸横肉、有点秃顶的公安说:“今晚要你生不如死。”说着拿一根黑色电棒电我,然后把我吊起,脚不沾地,一晚上不准我喝水,不准上厕所,到第二天早上他们交班时,我已被他们残害得生命垂危,我听见一个民警在喊:“快,快掐人中。”所以我才没有死。在看守所,都是犯人背进背出,这样还关了我25天,我更不服。2009年10月14日又把我绑架了,诬判了我两年徒刑。


彭广贞老人在控告状中,陈述了自己的控告申请。

在江泽民集团恶浪翻滚的年代,像我这样被残酷迫害得家破人亡的法轮功学员无计其数。我强烈要求将罪大恶极的江泽民绳之以法,还我孝顺儿、苦命儿一个公道,对我儿的惨死给予国家赔偿。立即解体“610办公室”邪恶组织,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公告迫害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