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欧洲议会副主席: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是5亿人的声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3年12月12日,欧洲议会在法国斯特拉斯堡投票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该议案指出,由中共政权支持的系统性的强摘器官的做法是不可接受的。

该欧洲议会决议由基督教民主党,自由党,保守党,绿党,欧洲联合左派-北欧绿色左派等5个政党的56个议员联合提议。通过40分钟的辩论后以绝对多数投票通过。欧盟由28个国家公民组成,欧洲议会的决议代表着全球5亿人口的民意。

欧议会副主席:该议案代表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

针对欧洲议会12日通过制止活摘器官的决议案,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Edward McMillan Scott)说,“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欧洲议会应关注,并提出调查行动的要求,查询、提醒去中国进行移植手术的欧洲人。”

史考特说:“欧洲议会代表的是5亿欧洲公民的声音,这种骇人听闻的事情,良心犯,特别是巨大数量的法轮功学员被酷刑折磨,更糟糕的是,他们的生命,是被政府操控的可以大量敛财的活摘器官这种交易夺取的,这正是这个决议要谴责的。”

欧洲议会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强摘器官

欧洲议会此项决议,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从良心犯和宗教人士以及少数民族群体成员身上摘取器官”,决议指出,中共“宣布将于2015年停止从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的做法是不能接受的。

欧洲议会呼吁欧盟针对中国的器官移植行为进行全面且透明的调查,并呼吁欧盟对那些参与违反器官移植伦理行为的人提出起诉。

决议说,1999年7月中国共产党发起了全国性的猛烈迫害,目的在于根除法轮功信仰团体,并导致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捕和被拘留。

决议说,对于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违反良心犯意愿的情况下从他们身上系统性的、在国家支持下摘取器官的报告表示严重关切,其中包括大量由于信仰而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和其它宗教团体成员及少数民族人士。这些报告长期存在并且是可信的。

决议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修炼者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欧洲器官移植界的医学权威:欧洲议会的立场很重要

欧洲器官移植界的医学权威、西班牙国家器官移植组织的创始人兼负责人拉斐•马特桑斯(Dr. Rafael Matesan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议会的立场很重要。代表着28国公民的欧盟在中共政府面前表达了一个共同的立场,要求他们立即停止所有这些不道德行为。这给很多国家和国际社会树立了一个榜样,应得到不容置疑的赞许。

马特桑斯认为,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件已经得到多方证实,是确实存在的;他表示,在中共体制内特定圈子里的很多人,对于活摘器官的事实完全是心知肚明的。

马特桑斯说,对于欧洲医生和需要器官移植的病患来说,这个决议案的通过,意味着欧洲议会已经给出一个明确的定义:病患不能出国买一个以不道德途径获得的器官,欧洲医生不能为病患理论上的利益而理解甚至推动这种做法。医生和病患都应该知道,不道德行为不能被容忍,无一例外。

西班牙于2010年在刑法中加入新款,禁止本国公民(在包括中国的任何国家)接受已知是“非法的”器官移植,或推广非法器官移植,犯罪者或可被判处三至十二年的监禁。

马特桑斯呼吁,不只是欧洲, 世界各国与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或欧洲理事会等国际机构一起,应遵循(与欧洲议会)相同的方向,给予中共国际上的压力。

“西方国家和公民在这个问题上的责任是很清晰的。”他说,“如果主要国家制定这样的法律,器官走私现象将在很大程度上会被清除掉。”

法轮功发言人:该决议案可救人 最终解决办法是中国掘弃共产党体制

法轮功发言人张尔平说,今天通过的欧洲议会决议,反对从中国良心犯尤其是从被拘留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活体摘取器官,它向中共政权发出了一个强有力的讯息,即反人类罪是文明社会的成员们所不能接受的。对于像中国这样有着古老文明的国家,在当今时代,却发生这种由国家政权支持的邪恶犯罪,这是一个耻辱。欧洲议会此项决议案,以及正在审议中的美国国会决议案(281号决议案),将有助于制止正在进行的犯罪,可挽救许多无辜的中国人的生命。

张尔平说,欧洲议会决议中所提及的具体要求,将对活摘器官的肇事者产生很大的影响。而这种罪行目前正在世界各地曝光。

张尔平认为,中共针对法轮功所实施的“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对活摘器官在中国的泛滥产生了直接的影响。它实质上是中共体制消除所有反对声音的一种手段。而最终结束今天在中国的不公正的解决办法,是改变中国体制,即没有共产党的中国,将使中国公民可以自由地实践他们的个人信仰,并遵循他们的文化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