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曾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头目:“现在谁还管那事?”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本地610头目的震惊

二零零六年五月份,我想我应该去给当地六一零头目讲真相。见了面,我说:你直接参与了迫害大法弟子,以后你要承担责任的,现在全国各地遭报应的公安局长和六一零头目特别多。当时就给他举了几个例子,又讲了大法在世界上很多国家洪传,大法是教人做好人,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他感到很震惊,什么话都没说,站起来,送我出门。

第二次,我又以办低保的名义见他,又给他讲了很多真相,讲到了邪党“三反”、“五反”、“文革”都做了什么,邪党历来都是“卸磨杀驴”,又和他讲街道不给我办理低保是因为我炼法轮功。他站起来,告诉他的手下去民政局给我要了一张表格。

当低保办理结束的时候,却没有我的名字,我想我还得去找他,借此机会再讲真相给他。我就给他带去了《风雨天地行》和《我们告诉未来》、《九评》、《江泽民其人》、预言,以及各个地区恶警遭到恶报的小册子。到了那里之后,我和他讲,大法洪传世界上很多国家,师父得到了很多奖项,我的身体因为修炼法轮功而非常健康,并且告诉他“六四学潮”时邪党的种种作为。他听了之后,拿起电话,找到镇党委书记说:“为什么不给她办理低保,就因为她炼法轮功?迫害法轮功是江泽民和罗干搞的,现在谁还管那事?我现在都不想管了。”

三退

过一段时间,我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找到他给他讲三退(退党、退团、退队),他说:“你给我的东西我都看了,你再给我讲讲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我就给他讲了法轮功是佛家修炼大法,是教人道德回升。我说,现在由于邪党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迫害法轮功,致使很多人死亡,天理不容,现在人们都在三退,都在脱离这个邪党,你也退了吧。他说“那你就给我办了吧。”我说你跟着江氏邪恶集团干了很多坏事,应该写个声明,他说“行,你就帮我写了吧。”他留下了我的电话号码。

觉醒

过了几天,他打电话给我,说你过来一下吧。去了之后,他说:“你给我拿来十本《九评》和《江泽民其人》,我要给其他领导看。”我看到他的办公室里挂着“反×教先进单位”(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的牌子,我说你怎么能挂这个牌子?!他马上叫人把牌子摘掉了。

从那以后,隔一段时间,我们就送一次真相资料给他。有一次,他说,把我的家人也退了吧。还有一次,他的外孙生病,整天哭,他打电话问我们怎么办,我们就给他拿了“普度”、“济世”的音乐,听了之后,效果非常好。

有一次,他到菜市场买菜,碰到一位法轮功学员,指着学员和卖菜的人说,“他们都是好人。”由于我们经常和他联系,他碰见我们就问,家里的兄弟姐妹都怎么样(指法轮功学员)?还经常询问,是否有师父新经文了。

有一次,他去北京开会,打来电话说:“我在开会呢。”我们就明白了,意思是让我们发正念。从他明白真相起,本地区就没发生过迫害。

他现在已不在政法委工作了,调到其它部门去了。他车里总挂着“法轮大法好”的护身符。他的司机也三退了。他说,“我曾做了很多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事情。如果我不是相信大法,经常念法轮大法好,我早就遭恶报了。”他还经常提醒说,你们要注意安全,不要让不明真相的人举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