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山重水复寻出路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海外法轮功学员

近期出国旅游的人越来越多。看着欧、美、澳等地的山山水水,游客们议论的热门话题是中国城市的雾霾、各地爆炸案,对国内的毒食、毒水、毒气等骂声不绝。不少游客问三退义工,现在这情形,我们怎么办?义工告诉大家:有办法,做自己能做的!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三退”,为自己、为家人,三退保平安!谁不想有个美好未来呢?多看几遍《九评》,还能领悟到更深层的内涵。很多游客都高兴地做了三退,他们感激地说:出来就是为了这个,谢谢你们!

在欧洲某景点,一名六十岁上下、带着官气的男子站在那里。三退义工杨女士过去打招呼:“看样子您是个大干部啦?”“是。”“是厅局级、还是部级? ”“部级,正部级。”杨女士递给他一份真相资料说:“那您对共产党应该很了解吧,我劝您退党!可以用化名。”男子接过资料后平静地说:“情况都了解,我退。”杨女士看他这么痛快,象是有备而来,做完登记后特意问他的几名随行人员,你们领导是正部级吗?他们都说:“是,没错。”这些随行人员也都痛快地做了三退。

另一次,来了一个也是六旬开外的游客,是北京一家国企的负责人、局级干部。他抱怨说,北京的空气动不动就是重度污染,嗓子、气管儿都不舒服。义工说,能不能住到远郊区?他说,远郊稍稍轻一点儿,可也好不到哪儿去。接着他说:我们这些人活得挺累的,共产党只允许你当奴隶、给它干,哪有你说话的权利?你要真发声,它真整你啊!我只能顾自己的日子。三退义工说,既然这样,你还要与中共为伍吗?你应该退出,现在一亿五千万人都三退了,这是中国人的出路呀!这名国企老总回答说:既然有出路,干嘛不选择呢?听你的!他请义工为他推荐了一个化名,高兴地做了三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