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以色列民众发出正义之声: 中共必须停止活摘器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编译/明心

《犹太人之声》:手无寸铁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被残暴对待


据纽约新闻网《犹太人之声》最近报导,在以色列,有3万多人签署了一份DAFOH起草的请愿书,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陈情,呼吁立即制止中共从被关押者身上强迫摘取器官的行为,其中包括以色列议会20多名来自不同政治派别的议员、城市议会议员以及以色列前总理内坦‧沙兰斯基(Natan Sharansky)。

报导指出,自2001年以来,已经有多个报道先后披露了中共当局强行从中国公民身上活体摘取人体器官的残暴行径,而这一被害群体主要是被中共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从2006年3月开始,已经有3位独立证人公开揭露中国大陆的一些医院,在未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强行从被监禁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这些证人透露,这些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当局监禁在类似拘留所或者集中营的地方,在那里,中共当局对他们的器官组织配型进行了系统的分析,并把这些详细信息储存到数据库中。这个过程使得中共的器官移植医生在短时间内就能找到匹配的器官。

在中国大陆,一些器官移植中心在其网址上公开承诺2至4周内找到匹配器官,还有些甚至承诺两天之内找到。而在西方国家,通常等待移植器官的时间长达数年之久。在中国,既没有一个国家监控机制,也不存在任何鼓励全民捐献器官的系统,然而过去8年中,中国器官移植的数量却暴增了300%。

早在2005年,中共当局自己就已公开承认中国95%的移植器官是来自死刑犯。前些年,世界各国医生为反对器官强摘专门成立了一个名为“医生反对强迫摘取器官”(DAFOH)的国际组织,并对中国强迫器官摘取现象及其诸多内幕进行了如实报道。然而时至今日,中共仍然矢口抵赖报道的内容,继续抵赖对法轮功学员强行摘取器官的行为。

2008年,以色列政府通过了一项法令,禁止为其公民提供资金,去任何涉及器官交易的国家接受器官移植手术。这一法令关闭了以色列人去中国作器官移植的大门。

过去6年以来,以色列国会议长摩谢‧菲格林(Moshe Feiglin)一直在不懈地关注着中共强行摘取器官的问题,并在国会的很多讨论场合中屡屡提及这个议题。他最近又强调指出,中共强迫摘取器官已是一个不容置疑的事实,“以色列的道义之声必须让世界听到。从长远看,以色列不会受到经济损失,只会受益。虽然我不认为以色列应该同中共暂停外交关系,但是我们应该清楚表明我们反对器官摘取的立场。我祈祷这一暴行能立即停止,我相信国际社会将会采取措施、共同制止这种残暴行径。如果我们对此视而不见,我们地球上每一个人将来一定会反受其害。”

法轮功是一种古老的佛家修炼方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舒缓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提升道德标准。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目前在中国,法轮功人权正在遭到空前的侵犯。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随后几年镇压升级。这一非理性镇压行动的可能动因之一是信奉无神论的中共害怕无法控制民间团体,特别是那些信仰不同意识形态的团体。还有人指出,发动镇压的决策和前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功的害怕和妒忌联系在一起。詹姆斯敦基金会研究员林和立认为,江泽民“利用政治运动强化对他的忠诚”。现在针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规模和程度上无疑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信仰迫害。

此外,12月10日上午,国际组织“医生反对强摘器官”(DAFOH)在瑞士日内瓦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历经五个月时间,有全球五大洲、53个国家和地区近150万人联署签名,旨在制止中共政权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请愿信,已送达日内瓦联合国人权高级专员办公室。

(来源:http://jewishvoiceny.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037:israelis-to-un-china-must-cease-organ-harvesting&catid=107:israel&Itemid=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