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对大法正信的一念改变了我的人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法弟子

记的我35岁那年,忽然下身大出血,因为年轻并不以为然。可是每次例假流的血越来越多,用成人尿不湿都不顶用了,身体也越来越虚弱,到了最严重的时候,两条腿几乎走不动了。每次去住的地方的外面的公共厕所,都是扶着墙硬撑到厕所的,回到家的时候两眼一黑就坐到地上了,好大一会儿,才能缓过气来,每天吃饭几乎没有任何食欲,脸越来越白,一点血色也没有。就这样我还坚持工作,熬到了暑假。

刚到暑假的一天早上,我的腹部疼的像有两把刀在割我的肉一样,疼的我一动都不能动,痛苦极了,我不禁放声痛哭起来,丈夫赶紧把我送进了市保健医院。医院的各种检查机器都过了一遍,最后说是子宫肌瘤,血色素只有3克多,不到4克,严重缺血,医生只好先给我输上了血,等我身体好些了,再给我做手术。当输完两袋血的时候,不知是什么原因,我的手上,胳膊上,脸上都长出了很多癣,非常难看,吓人,每次护士来输液的时候,都显得特别厌恶,我也觉的很不好意思。

几天之后,上了手术台了,马上就要做微创手术了,医生才发现我的子宫肌瘤已经全部扩散,腹腔内的器官上几乎都长上了瘤子,据医生说,大的有绿豆那么大,小的如米粒。医生停下手中的活,去外面和我的家属进行商量。我当时突然听到这个消息,大脑一片空白,一下子觉的天塌了。手术室外面,我的家人听到这个消息顿时乱成了一团,娘家人所有的矛头都指向了丈夫,最后他们决定让医生为我做腹腔内子宫和输卵管全切手术。

那时的我,躺在冰冷的手术台上,看着陌生的医生和护士,我忽然想起了大法,想起了伟大的师父。我的丈夫1995年就开始学大法了,在大学期间我们相知相识,同时他把大法也介绍给了我,可是那时的我悟性太低,只是对大法有好感,却一直没有真正的走入修炼。当时的我在心里下了一个大大的决定:我不做全切手术,只让医生把那个最大的肌瘤给我去除掉,其余的,我要回家好好修炼大法。

做完手术第二天我就下床开始乱跑了,几天之后出院时,医生嘱咐我回家养两个月身体之后,再来做全切手术,我朝医生笑了笑,回家了。

回家后,我用一个暑假的时间,把师父的40多本经书认认真真的读了一遍,每天咬着牙,坚持双盘打坐,不知不觉中,我身上的癣都好了,随后的日子月经也正常了。从那一年到现在,13年过去了,我还健康的活着。而我身边一位同修的家属和我几乎一样的病,在医院做了全切手术,进行了多次的化疗,最后没有活够3年就去世了,让人心疼又惋惜。

回想,我经过的那一次生死魔难,我什么也没做,只是对大法正信的一念,就改变了我的人生,大法在我身上展示的神迹,任凭共产邪党用什么方法都不能把法轮大法好从我的心里抹去。

十三年过去了,回想往事,就像昨天,在和别人讲起大法真相的时候,提起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那么久了,还是止不住的流泪,激动。

修炼这么多年了,在我身上发生的大法神奇事太多了,我就不一一叙述了,我把大法赋予我的一切用手中的笔呈现给宇宙众生和世人,希望更多的生命走进大法,成为一个美好善良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