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修大法师父重塑了我的人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秀莲口述、同修起稿

我今年83岁了,是一名退休教师。

大法创造医学奇迹

我的家父曾是一个重男轻女的人。母亲生下我时,我既不睁眼也不知道哭,脸色蜡黄,死了三天三夜,打吊瓶也输不進液体,医生都不愿医治了,但我命大不该死,又侥幸的活了下来。父母找人给我算了两次命。第一次算命先生说我活不了多大;第二次又找了个算命先生,他说我只能活到59岁。

从小到大我就是家里的病秧子,吃药没有起色。上学后又得了一场重病,母亲看我没有气了,就把我拉出去埋。谁知经过我同学家的门口,被同学的妈妈遇上了,她摸摸我的胸口还有一丝余热,就赶紧让母亲把我停到她家门口,并请了一个能起死回生的土郎中医治,服了八副中药后,我才又挺了过来,再次逃离了死神之手。

长大成人之后,身体还是很不好。我又患有12种疾病,什么胆囊炎、心脏病、肾病、神经官能症、脑血管硬化、身体右侧瘫痪、美尼尔式综合症等12种要命的病,常年不离药,生不如死,饱受病痛的折磨,是单位出了名的药罐子,到处都看遍了,也没有丝毫减轻的迹象,医生对我的病也无能为力,我对生活早已失去了信心。加上脾气倔强,争斗心很强,与婆家兄弟不和,多年没有来往,真是活的苦不堪言。

1997年2月,我有幸得遇法轮大法,从此走入法轮大法修炼。修炼法轮功18天后,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整个晚上都在上吐下泄,吐出来的东西腥臭难闻,象浓痰一样黑黑的黏黏糊糊的。后来老伴干脆把塑料盆放在我床边让我吐。

自此以后所有疾病都不翼而飞了,彻底甩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第一次体验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医生都治不好我的病,修炼法轮大法才18天,我身体所有的病业假相就全部消失,大法真是无所不能!

大法善解怨缘

从此,我按照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放下了争强好胜的心和怨恨心,善待曾经伤害过我的婆家人,道德提升了,与婆家的兄弟也能够和睦相处了,看到他们有什么困难,我都会尽力在经济上给予帮助;看到他们没有好衣服,我就把家人刚做的新衣服送给他们穿;遇上逢年过节或家人过生日,我都会主动邀请他们来我家团聚,买上好酒好菜热情款待。他们不无感动的说,我对他们太好了。

现在我们彼此消除了积怨和间隔,兄弟之间重新搭建起亲情的彩桥,大家在一起谈笑风声,我更加珍惜这份久违的缘分。

如果我不修炼大法,我会记恨他们一辈子的,永远也不会与他们相往来,夫家的人也被我的善心感动了,而且都明白真相,办了三退。

通过修炼大法,知道师父在我未修炼之前就在管我了。俗话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此言不虚。慈悲的师父为我延长了30多年的寿命,我不仅闯过了59岁的坎,现在已经是83岁的人了,我今生能得到宇宙大法,能够跟随师父助师正法,成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这是何等的荣耀和幸福啊!

要不是遇到了法轮大法,我早已命赴黄泉。感恩慈悲的师父在绝境中重塑了我的人生,让我发生了脱胎换骨的变化。如今我身体硬朗,一身轻松,每天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活的快乐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