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八旬父亲的第二次生命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舒宇(中国大陆)

我父亲今年87岁,前段时间一熟人见到他吃惊地问:「您还活着呢!我以为几年前您就已经不在了。」还有一个亲戚见到父亲,问:「你怎么没拄拐杖?怎么一点后遗症都没有,和正常人一样?」

奇迹出现在父亲身上,是因为父亲是大法弟子,是大法修炼者,信师信法,师父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事情发生在2015年6月份,赶上我地搞新农村规划,住了50年的老宅子要拆除重新修建,父亲难以割舍。但村主任无理硬性要求父亲3天之内搬家,强拆老宅子。

可父亲连住的地方都没找到,3天之内往哪搬啊!父亲曾当过兵,也当过村书记,他不能理解村书记和主任的刻薄要求,心里生气了。在这个问题上,父亲没有做到大法修炼人的心性要求。

好不容易搬到了堂弟家。父亲不熟悉堂弟家环境,晚上去厕所摔倒在院子里。据父亲说,是把两个台阶当成一个台阶踩空了。他在院里躺了好长时间才爬起来。

对于一个80岁的老人来说,摔一跤可是个很严重的事情。第二天看到父亲的右肩高左肩低,走路非常吃力,老尿湿裤子,我一问才知是头天晚上摔的。

过了几天,父亲去厕所又摔了一跤。这次发生在白天,我当时正忙别的,也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情。后来看到他全身是土,一问才知道又摔了。父亲说他清醒过来时发现自己在厕所躺着,头疼,是摔倒时头撞砖墙上了。堂弟媳妇也抱怨堂弟和我:「你俩在家,还把老人摔成这样!」

摔了两跤后,父亲的身体状态出现了问题,吃饭时一只手一直不动,人好像有点发呆,反应迟钝,眼睛也不敢看我们。问父亲有什么感觉,才知他的左边身体麻木,胳膊、腿不听使唤。此后,父亲躺在床上昏昏欲睡,连翻身都有困难,左侧身体不听使唤,生活不能自理了。

哥哥把父亲接去他家。到哥哥家的第4天,父亲大小便失禁,记忆力明显下降,头一天见过的人,第二天他就不认识了。

大姐和嫂子把父亲的寿衣都做好了,哥哥和四叔及堂弟们在客厅谈论父亲过世后如何安排,请多少人,名单都列好了。我听后痛苦地放声大哭。哥哥、嫂子和堂弟安慰我,给老人准备后事是儿子媳妇的责任,你不要反对,你炼功看书我们不反对,老人能恢复过来我们也高兴。

不到半个月,父亲整个人脱相,骨瘦如柴,我的心在流血,一遍遍求师父救救父亲。

有一天,一位同修(法轮功学员)去别处办事路过哥哥家,就进去看望父亲。一见面就对父亲说:「您躺在床上干啥呢,同修们都在忙着救人,您还躺着,还不赶快起来!」父亲问他:「我能起来吗?」同修说:「能不能起来您说了算。」父亲立即大声说:「我能起来!」

就这一个正念,使魔难中的父亲起来了!父亲让我们扶他起来走路。哥哥认为父亲是在说胡话:整个身体左侧没有任何感知,怎么下地走路!?而我确信,父亲发出的这一念,就一定能下地走路。

我心中边求师父加持父亲,边和同修一起扶父亲坐在床沿上,让他把脚踩在地上。

奇迹发生了:在我们的搀扶下,父亲的左腿小小地挪了一步,接着就一步一步地走起来,我激动地喊:「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哥哥用不解的眼神看着父亲……那个下午,父亲在屋里走了4次,累得我和哥哥满头大汗。

第二天起,父亲时不时地想下床走一下。信心大增的哥哥也时不时地问父亲:「要不要下地走走?」并激动地给大姐打电话说:「老爹可以下床走动了!」

大姐觉得哥哥说的事根本不可能发生,泼冷水说:「那是回光返照,老爹挺不过5天,你们不要高兴得太早了!」6天过后,大姐到哥哥家,不敢正眼看坐在沙发上的父亲。

我对大姐说:「那不是回光返照,是佛光普照啊!」

在哥哥家待了不到40天父亲就回到农村的家中。乡亲们每当见到父亲,第一句话就是:「你居然还活着呢!」一个明白人说:「你能好起来全靠你们的师父,你得感谢李洪志师父!」

这几年邪党公安人员经常上门威胁我和父亲,打电话骚扰我的哥哥和嫂子。

哥哥对他们说:「我老爹摔得那么严重,没花一分钱、没住一天医院就好了,80多岁的人了,腿不痛,腰不酸,头发比我的还黑。法轮功有什么不好?!」

公安让嫂子给父亲施加压力,嫂子说:「不能管,也管不了,老人身体没病,给我们减轻了多少负担,炼功有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