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脑梗患者修炼法轮功获新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李江(大陆新学员)

2023年3月18日,我因脑梗久治不愈,抱着祛病健身的目的开始学炼法轮功,明显地感受到法轮功的神奇功效。随着6个多月的不断学法,我渐渐明白了大法修炼的意义,我找到了生命的真正归宿,我庆幸自己没有错过这万古机缘。

脑梗+新冠住进医院

我原本身体健康,性情开朗活泼。因酷爱旅游,我放弃所学专业,开始组团户外旅游,20多年来走遍了全国各地。虽已年届60,但我依然充满活力,带领旅友们。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正当我准备于2022年11月发团之时,在10月底我却突发脑梗出现偏瘫症状,住进医院。每天打点滴,吃10多种药,其中1种药1次就要吃20片。我积极配合治疗,期待早日康复,继续我酷爱的导游工作。可是治疗半个月出院后,我还得靠吃药、做运动调养,不知多久才能康复。我的心情很糟,不敢出门,不想让熟人看到我的病态;更不敢告诉旅友实情。但是我对自己依然充满信心。

可是1个月后,即2022年12月末,全国疫情大爆发。我因感染新冠病毒,脑梗再次发作,又被送进医院,检测到脑梗范围扩大,病情加重。每天1瓶接1瓶打点滴,吃各种药物,症状也不见好转,特别是血压居高不下,每天吃3次最好的降压药都无济于事,我身心极度痛苦。

很多染疫病人去世我患上严重抑郁

这期间医院住满了新冠患者,每天都在死人。我在这里住1个月,仅我这个楼层就死了20多人。死后遗体装到棺材里,很多天也拉不走,因为火葬场忙不过来,走廊里棺材搁不下就摞起来放在那。有1个患者仅比我大7个月,到医院8天一句话没说就死了。很多人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就走了。我悲哀于生命的无常。

过去我对中共媒体的真实性从未怀疑,对中共鼓吹的疫苗深信不疑。看到很多患者明明是感染新冠而死,可医院给出的死因却是基础病。而且多数人都打了疫苗,我也打了3针,根本就没管用。这时我才明白中共在隐瞒疫情真相,隐瞒染疫死亡数据,在欺骗民众。

我先后辗转在4家医院住院治疗,做康复,都是本地最好的大医院,整整4个月的时间。打针、吃药,做各种治疗、理疗、康复,久治不愈。我精神出现重度抑郁,焦虑,烦躁,严重失眠。每天靠吃安眠药也只能睡1个小时。我承受着难以想象的身心痛苦,感觉这场魔难就是要命来了!想起过往的时光,我的心情好像从天上一下掉进万丈深渊!我想这治也是死,不治也是死,何必遭这个罪还连累妻子,我甚至想到自杀……

幸亏我有一位好妻子。她不管怎么累,怎么上火也从来不抱怨一句,还开导我,安慰我,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我,4个月没离开我一天,没有人替换她,而且她还要面对非常大的经济压力。我真没想到,过去我眼中的柔弱女子,竟然如此坚忍。再看看这4个月期间,我结识的很多病友的妻子,一看丈夫痊愈无望,或将终身残疾,马上就离婚了。难怪人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来时各自飞」呀。

而我庆幸有个善良贤惠的好妻子,因为她是法轮功学员,是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的大好人!她每天教我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鼓励我不要消沉,不要放弃。真是患难之中见真情啊!过去我一直支持妻子修炼大法,即使中共疯狂打压,我也从未阻拦过她。今天我得了福报。

修炼大法体验神奇

就在我无望而又无奈、正准备转往第五家医院治疗时,妻子的几位法轮功朋友来到医院看望我们;并以他们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修炼法轮大法对祛病健身有奇效,还举出一些真修大法祛除顽疾的实例。其实过去我也听妻子讲过法轮功真相,所以很相信他们说的话,他们的真诚也令我感动,使我看到了希望,我决定修炼法轮大法!

第三天我就出院了,回家后妻子就开始给我播放李洪志师父的《广州讲法》录像。两天后那几位法轮功学员来到我家,开始和我们一起学《转法轮》,每天读一讲之后,教我炼五套功法。

我当时有严重语言障碍,字也认不了几个,连「一」都不认识,别人读到哪里,妻子就指给我,让我眼睛跟上耳朵听着。开始学法炼功的当天晚上,我就睡了一个安稳的好觉,这是几个月来第一次。过去每天吃安眠药,吃傻了也不管用。可从学法第一天起,我每天都睡得很香,折磨我几个月的严重失眠彻底消失了。

同修们虽然很忙,但是连续九天和我一起把《转法轮》学完一遍,教会我五套功法。记得当学到两三天的时候,我就开始拉肚子,拉得很严重,持续好几天。妻子告诉我是师父管我了,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我没有担心,也没有吃治拉肚子的药,坚持跟同修们一起学法学功,没有间断。

当我学完一遍《转法轮》时,我感觉身体比之前有些力气,面色也红润了,语言也流畅一些了。而且那些天里和同修们在一起,我非常快乐,心情特别好,这是自得病四个月以来从未有过的状态。我非常感谢同修们的无私帮助,他们祥和的笑容,充满鼓励的话语,都给予我勇气和力量,让我有信心走出魔难。他们身上展现出来的善良和美好,是那么诚挚和纯真,坚定着我对法轮大法的信念。

我每天学法炼功,妻子一个字一个字地教我读《转法轮》,我从连「一」都不会读,逐渐地可以慢慢地一次读几行,现在大部分字都认识了。在学法一个多月时,我把烟和酒都戒掉了。

8月份的一天,我突然一下脑子清亮了,过去想死的念头一下子没有了。

我感恩师父帮助我消去很多的罪业,把我引导到大法中修炼。我接触的同修都是修了20多年的老大法弟子,我能够有幸走入他们的群体,我感到非常自豪!

把真相告诉有缘人

我修炼大法刚刚6个多月,《转法轮》我已经学过7遍。虽然现在我的手、腿、语言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但是从大法给自己身体上、精神上带来的巨大变化,让我发自内心地相信师父,相信大法。我知道师父在管我,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都坚修大法不动摇。我要好好听师父的话多学法,用「真、善、忍」的标准不断要求自己做个好人,做个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好人。

我在医院里结识很多「病友」,还保存了他们的信息,我好了之后就去联系他们,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他们。我还有庞大的旅友群,我想他们都是有缘人……

师父什么也不要我的,却为我做了那么多,我也不是个忘恩负义的人,我对师父的感恩之心无法用语言来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