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病祛身轻

从“丑女”蜕变为“美妇”的秘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李心静口述 陆文写稿

我今年64岁,于1999年3月幸遇法轮大法的。

多病缠身

未修炼之前,我患有:输尿管结石、长期腰痛、盆腔炎、肾盂肾炎、盆腔炎、双侧妇件炎、子宫内膜炎、偏头痛、伤寒以及颈淋巴结石等十种疑难重症。

最严重的是颈淋巴结石。我在孩提时代就患上了此病,一直折磨我30多年。年年红肿、发痛。之后又在耳朵下面长出3个鸡蛋般大小的硬包,右边腋下也长了同样大小的3个硬包,致使我左右两边的脸部大小极不匀称,自己看着都很丑。为了治颈淋巴结石,我吃了几十年的消炎药,但是对此病无丝毫疗效。俗话说:“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啊,我就只能这样拖着、扛着。其次,是双侧妇件炎和子宫内膜炎。因为流血过多,医生严肃告知:“体内只剩四克血,再下降一丝,你必须立刻住院治疗。”

当时还有一位从北京到四川来的教授,临床经验丰富,她亲自为我主诊,服了她开的药,病情也只是得到暂时的缓解。“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要想根治,谈何容易啊!

另外,患了几十年的伤寒(俗称鸡窝寒),也把我折磨的够呛。每年从秋季到次年的春季,经过3个季节的痛苦煎熬,病才会缓解一些。就医时,医生给我注射的是奎宁针(音),谁料一针扎下去,我就昏死过去了,几个小时才缓过气来,当时把那个扎针的医生都给吓住了。

此外,偏头痛也很严重,经常服用尼莫地平片(音),有时要服用3包头痛粉,症状才会减轻,我成了名副其实的药罐子,脸色蜡黄,走路双腿发软、打颤,站立不稳,只有扶着东西走,有时站着站着就歪倒在地上。丈夫还说我是装病,把我按在地上毒打。丈夫冷漠的行为犹如在我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令我伤心不已。

因为治病,导致家里的经济非常的拮据。可屋漏偏遇连夜雨,本来家里就很困难了,又遇到我家里喂养的33头猪,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又患了瘟病,全都死光光了,家里就更拿不出钱来为我治病了。加上之前我们又贷款修建了房子,这下更是雪上加霜了,全家人都笼罩在一片愁云惨雾中,不知何时才能有出头的日子。

缘归大法

正当我处于走投无路、陷入绝望时,命运之神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1999年3月,我在好心人的引荐下,走入了法轮大法的修炼,大法博大精深的法理为我开启了一扇扇久闭的窗,让我重新看到了生命的曙光,明白了今生所遭遇的苦难都是自己累世造下的诸多业力所致,也更加明了人生的真谛与活着的意义,了悟了人来世的终极目地是为了返本归真。

我一入修炼的门,就觉的法轮功绝不是一般的功法,每天都抱着一颗十分虔诚的心与同修们一起炼功、学法。7天之后,我就觉的身上开始有力了,手、脚也有血色了,人也不发晕,所有的病都不药而愈了,让我第一次切实体验到无病一身轻的美妙感觉。以前骑自行车遇到上坡路,根本没有力气往上踩踏子,只好下来推着走,从来没有骑上过坡。炼功后再骑自行车,象有人在后面推着一样,轻轻松松的就骑了上去,真象师父在《转法轮》中讲的那样。从此,我扔掉了几十年的药罐子,成了一个健康、快乐的人,每天精、气、神十足,大法使我身心巨变、脱胎换骨,这是伟大的法轮大法的无边法力在我身上展现的又一超常和神奇!

正念闯关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出现腰部疼痛的假相,我疼的在床上左右翻滚。在巨痛中我想到:我的生命是师父给的,如果真要走(离世)的话,去留由师父说了算。随即我忍痛换了一身干净的衣服,不想让女儿知道此事,也不愿她看到我痛苦的样子,更不想让她为我担忧。于是,我把楼下的灯全都关了,缓步上了楼。

到了楼上,我开始盘腿、结印。几秒钟后,我觉的体内有一种东西不断往上涌。接着,我嘴里吐了大概有一个小酒杯的带着黏糊的浓液,之后腰痛立即就消失了。在师父的慈悲加持下,我终于闯过了这次生死大关。

通过此事我悟到:只有百分百的相信法轮大法,把心一放到底,坚信师父就在身边,时刻保护着弟子,那就没有闯不过去的关,没有翻不过去的坎。师父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

嫂子:“学了法轮功,就象美了容一样!

我过去是个人人皆知的病秧子,自炼功学法后,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前后相比,简直判若两人。有一天,我遇到当地的妇女主任。她对我由衷的说到:“这个法轮功好!学得。你原来脸上蜡黄,现在脸色很红润。”

1999年下半年,当地为中共站台的几个不法人员到我家去骚扰。途中遇到何嫂子,知道他们去我家不会干什么好事,就及时阻止。何嫂子对这伙人说:“你们去骚扰(她)干啥?她(指我)原来半边脸大,半边脸小,(30多岁)就象个老太婆。现在学了法轮功,就象美了容一样!脸上又有颜色,脾气也变好了,不要去找她了。”这伙人听了面面相觑。

我与娘娘的媳妇三嫂子多年未见面。有一天,我俩不期而遇。她拉着我的手左右打量,象发现新大陆一样,心里好不惊奇,觉的我象变了个人似的。她好奇的问我:“你到哪里去美了容?(两边)脸也一样大了,人也长白了!”我也很自信的告诉她:“我是学了法轮大法呀!我只学炼了1个多月,这些疙瘩(过去患淋巴结石长的硬包)就自然消失了。”三嫂又不解的问我:“那你是去做了手术吗?淋巴块不见了?”我告诉她:“法轮大法好,能够祛病健身,很有奇效哦!”三嫂似信非信,又叫我拉开右边脖颈上的衣服,看我过去长包的地方是否有手术的痕迹。她看后一下子就相信我说的话了。她脱口道“真的没有做手术,法轮大法真的好!”

亲戚的感叹和疑惑:“你就象30几岁的人!你有什么绝招?”

今年,一个与我很熟悉的警察见了我,说:“很多年了,看你还是原来那个样子!没变老!”我有一个亲戚,因常年在外面打工,我们很少有见面的机会。有一次他回来了,见了我的面,他也吃惊不小:“我都10多年没见你面了,你就象30几岁的人!你有什么绝招?”我说:“我是学了法轮大法,他是一种性命双修的功法。我师父讲:‘性命双修的功法,从外观上给人感觉很年轻,看上去这个人和实际年龄相差很大。’‘我说你就真正的炼性命双修的功法,自然就达到这一步,保证你不用去做美容。’(《转法轮》)”

是啊,师父说的话千真万确。只要你按照大法的要求去修炼,你不仅会获得一个健康的身体,而且在各个方面都会受益无穷的。

听了我故事的朋友,你不妨也走进法轮功,真心拜读一下法轮功的书籍,相信你也会象众多的法轮功弟子一样,有意想不到的收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