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展现中华历史长卷 神韵演出启迪人心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1年11月20日和21日,在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的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上演了三场演出均爆满。图为11月21日下午场演出结束时,演员谢幕。


神韵巡回艺术团于2021年11月20日和21日,在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市(New Brunswick)的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上演了三场演出,其中21日晚的演出是二周前增加的场次,三场全爆满。不少观赏表示,多年来一直想观赏神韵,终于如愿以偿。

演出前 各级官员褒奖神韵

在神韵艺术团到来之前,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该州参众两院,以及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詹姆斯・卡希尔(James M. Cahill)纷纷给神韵颁发褒奖令,褒奖神韵致力于再现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善的信息。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詹姆斯・卡希尔(James M. Cahill)将2021年11月20日和21日定为该市的 “神韵演出日” 。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给演出主办方发贺信,说:“被神韵艺术家在追求卓越的音乐艺术过程中表现出的奉献精神和毅力所鼓舞......(神韵艺术团)自从十五年前成立后,通过中国传统的音乐和舞蹈的表演吸引全世界所有的观众......演出将给我们州的居民提供机会,体验出色的文化表演。”


新泽西州立剧院所在选区第十七区众议员丹尼尔森(Joe Danielsen)也致信神韵并颁发褒奖,“代表新泽西,也代表第十七选区的居民,致谢神韵为新泽西的艺术和文化传统做出了杰出贡献。”“神韵应该为获得的国际认可感到骄傲。”


新布朗斯维克市市长詹姆斯・卡希尔(James M. Cahill)颁发褒奖令,将2021年11月20日和21日定为该市的 “神韵演出日”。


11月21日,新泽西州参议员塞缪尔・汤普森(Samuel Thompson)到剧场宣读并颁发了新泽西州参众两院的联合决议案,表彰神韵通过歌舞的形式为观众展现恢宏的中国历史。


新泽西州参众两院的褒奖令中写道:“神韵的全球巡回演出,凭借着在优美典雅与肢体能力间取得平衡的创新性的演出,让世界各地的观众目不暇接。其音乐家、编舞家、舞蹈家、歌唱家、作曲家、指挥家和独奏家在各自的艺术领域中不懈努力,通过歌舞的形式将恢宏的中国历史展现在人们面前。”

咨询公司合伙人:神韵故事具启发性 演出全球巡回影响深远

弗朗西斯·麦肯尼(Francis McEnerney)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大型会计和商务咨询公司合伙人,11月21日晚,他和太太欣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新泽西州的演出后惊喜不已,大赞演出“很多的故事”,“非常壮观”。


弗朗西斯·麦肯尼(Francis McEnerney)是一位注册会计师,也是PKF O’Connor Davies LLP的合伙人。他说:“我们很喜欢神韵,这是我们第一次来看演出。”

神韵演出的动态天幕与舞台表演天衣无缝的配合令弗朗西斯·麦肯尼叹为观止,他说:“最壮观的莫过于演员离开舞台,然后再回到舞台,动画与真人转换时的逼真效果,太壮观了。这项技术令人难以置信,让整台节目没有舞台道具,却都能展现在舞台的天幕动画中,气势磅礴。”“从动画回到现实,无缝、逼真,我不知道这是如何完成的,但绝对令人惊叹,非凡壮观。”

在两个小时的演出中,神韵通过舞剧,展现了从古至今,五千文明中的历史、神话故事,也有反应当今中国现实的故事,麦肯尼认为整场演出中,“舞剧故事是最好的部份。我们看到了很多故事。”他说:“有丰富内涵,展现了很多传统和中国传统。”

麦肯尼先生表示,神韵演出中所讲述的故事很有启发性。他认为,神韵在全球巡回演出影响巨大,意义深远。

独立音乐人:神韵使我的视角变得更宽广

菲尔・罗宾逊(Phil Robinson)观赏了神韵巡回艺术团于11月20日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演出。他说:神韵使我的视角变得更宽广。


菲尔・罗宾逊(Phil Robinson)是一位歌手、词曲创作者和作曲人,他表示很喜爱神韵。他并说从演出的神话故事中领悟到生命的深层意义:“我们目前生活的这一世,是永恒的生命在过去及未来所发生的一切,在当下的展现。我们只是这个生命链中其中的一个环节。”他说:“这样的结合了最近一年的故事、中国现在的政治模式以及到了中国的历史演义,确实让我觉得我的视角更宽广。”

对于演出中展现的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节,罗宾逊说:“你知道,你无法击溃人的精神。神韵在中国被禁演,在美国却得到蓬勃发展,使人受益。这说明人的精神是无法击溃的,这使我很受启发。”

身为音乐人,罗宾逊由衷地钦佩和敬重神韵的艺术总监,他想对神韵艺术总监说:“您籍由所有的艺术门类展现您的愿景,这让我对您十分钦佩。恭喜您的成功,您真是一位美好的人!”

演员:神韵是顶级的演出 音乐充满深情

11月20日晚,影视演员塞缪尔·冈萨雷斯(Samuel Gonzalez)观看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新布朗斯维克新泽西州立剧院(State Theatre New Jersey)的演出。他说:“(演出)令人惊叹,令人惊喜!”


冈萨雷斯先生是一位影视演员,曾参演《欲望都市》,他一直想来欣赏神韵演出,“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首次观看神韵的他连声称赞:“我爱这音乐,我爱这演出,真是太棒了!”

他说,神韵演出是一场顶级的艺术飨宴,“一切都是那么美好!”而且,他感受到神韵演出带给他一种令人鼓舞的力量,“感觉很积极,很幸福,也很感动,那音乐充满深情,非常感人!”

IT服务公司老板:神韵美丽感人 带入暂时远离尘世

11月20日,哈罗德·努斯鲍姆(Harold Nussbaum)观赏了神韵演出,他赞神韵展中华历史长卷:“经典”,“美妙”。


IT服务公司老板哈罗德·努斯鲍姆(Harold Nussbaum)说:“演出非常美,服装和音乐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音乐配合着故事情节真切地将演出推向高潮。舞蹈演员们在台上呈现出了不同朝代的风采,美丽又感人。堪称经典,非常美妙。

“神韵给我提供了一个机会,走出来享受其中,暂时远离尘世,来到另一个世界。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深深沉醉在神韵演出之中。”

金融业财务规划与分析总监:神韵能够帮助提升自我,达到人生的终点站

11月21日晚,罗伯特・尼科西亚(Robert Nicosia)携妻子多琳奈・尼科西亚 (Dorine Nicosia)观看了神韵在新布朗斯维克市的演出。


11月21日晚,罗伯特・尼科西亚(Robert Nicosia)与妻子多琳奈・尼科西亚 (Dorine Nicosia)一同观赏神韵演出,以庆祝妻子的生日,同时满足妻子多年来一直想观看神韵的愿望。

这位在美国领先的贷款服务机构Cenlar FSB担任财务规划与分析总监的金融人士从演出中获得意外惊喜。他在体验到美好艺术的同时,也在精神上找到了归宿。他对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修炼文化感触很深,他说:“我认为这个世界缺乏信仰。任何能让人更接近造物主、笃信善良、能让我们记住我们来自何方的历史文化都是美好的事物。这正是我们需要聆听以保证我们能够提升自我,达到人生的终点站。”

罗伯特是一位基督徒,他认为人应对神和造物主有信心。他说:“这很重要。因为我们不只是出现在这里,我们不是从猴子和鱼进化而来的。上帝把我们放在这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服侍他和爱他。”他还说:“信仰能使人升华。”

(明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