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看清江泽民集团覆灭的下场 顺天意自救

——给中共各级政府、公检法、610人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明善

在今天的中国大陆,有很多中共各级政府、公检法、610(中共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人员在法轮功问题上,明白了真相,不愿再参与迫害,并且抵制、逃避迫害指令,保护法轮功学员。但是至今仍有不少相关人员还在积极地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对法轮功学员依然绑架、抄家、罗织“罪证”,诬判、枉判。看不清江泽民集团必然覆灭的下场,是很多参与迫害者至今不能清醒的一个严重障碍和误区。

如果能审时度势,看清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覆灭是天意,是人心所向,是历史必然,放弃自欺欺人的幻想,看明白自己是江泽民发动的迫害运动中的受害者而不是“受益者”,用良知来衡量自己的所为,这样的人才能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在历史大变局即将到来的时刻,顺天意而自救,不再被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从而脱离罪恶的绝境。否则,这些人被江泽民集团利用到底,最终就只能给江泽民当了陪葬。

一、江泽民集团的覆灭是人力无法抗拒的天意

踏着六四鲜血上台的江泽民结党营私,江氏本人荒淫无能、邪恶胆小。在迫害法轮功中,江氏一伙在中共内用赋予贪腐的特权和“有罪才上位”的用人原则,从上到下罗织了一个能跟随他残害善良的庞大的利益集团,被称为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

江泽民多年来架空胡温政权,在江本人下台的多年中,他的死党仍死死控制着中共的各要害部门,使江泽民成为中共的“太上皇”。

然而,在中共十八大前,上天却以人完全想象不到的事情扭转了“剧情”,2012年,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的重要爪牙王立军出逃美国驻成都领事馆,事件轰动和震惊了全世界,王立军身处特殊位置,掌握了中共江氏集团大量第一手的罪行和机密,王立军把大量材料交给了美领馆,使江氏集团的很多邪恶机密被暴露,后来直接导致现政权下决心清洗江氏集团,整个过程惊心动魄,把全世界看得目瞪口呆。事件的戏剧性使任何一部大片都为之逊色,然而正是这个看似偶然的事件,却把这个犯罪集团的重重黑幕从内部撕开了一个口子并越撕越大,自此江氏集团就开始江河日下,直至现在被现政权以反腐的名义逐个收拾,江氏集团的重要头目和元凶纷纷落马。谁说冥冥之中没有安排呢?

历史给我们的正面的经验和教训是:邪终究胜不了正;正义也许会姗姗来迟,但从来没缺席过。对于江泽民集团来说就是:不管再怎样垂死挣扎,都改变不了最后覆灭的必然结局,这就是天意。

二、跟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是受害者而不是受益者

在中共各级官员中,不少人是在江泽民时代“上位”的,在江泽民利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这么多年中,都或多或少以各种形式参与过迫害,有人在江泽民时代放纵腐败中一时捞得钵满盆满,或得到了各种利益和欲望的满足,于是他们不自觉地已把自己当成了江泽民腐败治国的受益者,很多人在现政权的高压反腐中惶恐不可终日,内心是极其抵触的,在感情上自然和江氏集团捆绑在一起,对江泽民一伙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从内心中指望江泽民一伙能“翻盘”,使自己重新过上当年的“好日子”,因此积极参与江泽民一伙的垂死挣扎,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但他们没有想到,自己恰恰是江泽民的受害者,而不是受益者。因为参与迫害一是违法犯罪,二会遭受恶报。

其实,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人员都是被江氏集团欺骗、胁迫和利用的工具,极度自私的江泽民一伙,从一开始就做好了出卖他们的准备,通过610人员口头秘密传达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没有书面文字,更没有红头文件,到时候好把责任推卸到各级具体执行者身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