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新年相约去“翻墙”(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网友

让我们通过“翻墙”,去开阔视野,追寻信仰,释放心灵,增长智慧,丰富人生。


网络本是广阔的世界,自由的天地,然而在中国大陆,网络上的信息都受到严格的审查和过滤,如果你发表了与党的利益相背离的言论,不管多么有真知灼见,马上就会被“河蟹”;在整个大陆网的四周,专制者斥资近百亿筑起一座无形的高墙将中国大陆与世界隔离,且美其名曰:“金盾工程 ”。

所以为了看到真实的资讯,了解真实的中国和世界,一大批有胆识的人士不得不去“翻墙”。有些人看到“墙”外的资讯,通过比较真伪,再也不愿看国内那些被审查和包装过的无价值的信息。我也是两天不“翻墙”,心里闷得慌。

那么“翻墙”很难吗?不难。只要你拥有一款“翻墙软件”,如自由门、无界浏览中的任何一种(过段时间更新一下“翻墙软件”),不论你是八旬老翁,还是八岁孩童,只要轻轻用鼠标一点,你就会越过那座网络高墙,看到你看不到的精彩世界;“翻墙”危险吗?不危险。如今中国大陆的网民已有4亿多,很多人从2002年开始就学会了“翻墙”,看新闻,发文章,现在依然安然无恙;再说目前即使在中共体制内,“翻墙”也是公开的秘密,高官、警察,哪个不会“翻墙 ”?

通过“翻墙”,你可以根据个人爱好选择去看新闻,议时事,品人生,话信仰,论人权,说自由,讲民主,谈法制,构未来……通过“翻墙”,去开阔我们的视野,追寻我们的信仰,释放我们的心灵,增长我们的智慧,丰富我们的人生。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我们相约,共同去——“翻墙”。新闻如被和谐掉,翻墙看看就明白。

具体翻墙方法:使用海外邮箱给 freeget.one@gmail.com 发送一封邮件,正文任意,主题任意(不能空白)。大约十分钟后会收到一个网页地址,打开网页后,请点击下方绿色 Download 按钮下载翻墙软件,双击下载的软件即可突破网络封锁。

请用自由门、无界浏览等翻墙软件浏览明慧网(www.minghui.org)、新生网(www.xinsheng.net)等网站了解事实真相。

真实自由的信息,像空气;如果被封锁了,那里的生命就处在危险中。

有人说:“共产党和法轮功各说一辞,我保持中立。”其实只要稍想一下,就会明白:共产党如果说的是真的,为什么花那么多钱“封网”呢?一个党惧怕真相,这说明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