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从医易同源看预则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宋晨光

金久是我的一位朋友,在一家大公司工作,又是公司董事会的董事。一天,他见到我时发了几句牢骚,说高董事没去开董事会,也没事先打声招呼,结果许多事情都没法讨论解决。

听着金久的牢骚,心中起了一卦。于是,我对金久说,高董事病了,可能是急性肺炎,他现在可能胸痛、嗓子疼、发烧,正卧床休息呢。金久听后,表情有点异样的看了我一眼,接着就拨了电话。一会儿,金久不解的问我说,真如你说的那样,高董事病了,可是,你是怎么知道的呢?我笑了笑说,预测的。

古人说,医易同源。中医和《易经》的原理都是基于道家的阴阳五行,易经的每个卦都是由阴阳爻构成的,再结合五行的变化,就可以用来预测人世间的任何事物了,因此,熟悉《易经》的中医,可根据预测的情况,再结合中医的理论和知识,医易互参,就能大致知道远处病人的情况了。

一个既懂中医又通《易经》的人,不仅可以为患者治病,也能预见患者一些未来的身体情况,预先提供给患者一些防范信息。那对患者来说,当然是好事了,谁不想自己未来都是平平安安的呢。

说到平安,许多古今中外的圣人在他们留给后人的预言中,告诉人们要留神今天世间的变化。想想看,古代的圣人留给后人预言,图的是什么?知名度?社会地位?根本不沾边。即使那些圣人转生在今天,人们也不会认为那些预言就是他们说的,他们能得到什么实惠呢?什么也得不到。面对今天世间发生的事情,参照古人的预言,难道古人不是为了今天的世人能获得幸福和平安吗!

《圣经启示录》警告世人“出来吧!我的子民,要从那城中出来,免得在她的罪上有份,受她所受的灾难”。

《圣经启示录》中特别描述了那些不出来的人会受到的惩罚。“如果有人拜兽和兽象,又在自己的额上或手上受了记号,他就必须喝神烈怒的酒,……在火与硫磺中受苦,他们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远永远。那些拜兽和兽象的,以及接受它名字的记号的人,日夜不得安宁。”

什么是兽?兽不具有人性,看看共产邪党的杀人历史,这个兽不正是共产邪党吗。结合兽再看那个城,那个城不就是共产邪党的组织吗。

从上边两句预言看,就不难明白《圣经》说的“最后的大审判”是什么意思了。共产邪党在用谎言毁灭着众生,法轮功学员风雨无阻、餐风露宿的讲真相,传《九评》,劝三退,以及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巡回、不辞辛劳地救度着众生。他们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只想留给你一条通向幸福平安的希望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