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矢志不渝

一個清華學子的跌宕人生(五)(圖)

——從紅朝謊言中覺醒――謹以此文獻給所有的中國同胞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趙明

【明思網】如果以血還血 鎮壓將引起極大社會動蕩

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四年了,許多事情看起來很平靜,其實絕不是這場迫害不嚴重,是法輪功學員的理性、慈悲和大忍把很多沖突都化解掉了。如果不是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如果我們象粗暴對待我們的人一樣的方式去對待他們,這個邪惡流氓集團在中國和國外所散布的謊言和挑起的人與人之間的仇恨,無論在中國還是在西方社會都將引起極大的社會動蕩。所以許多人和政府都沒有認識到法輪功學員所承受的一切對人類社會有多重要的意義。

在北愛爾蘭,由於宗教意識形態的差異經常導致騷亂。在中國文革期間的武鬥,最高國家領導人出面取消公檢法,挑起人群之間的對立,那時被失去了所有傳統道德觀念的人毫無理智和人性概念,只有政治狂熱,用原始的工具相互屠殺,很多縣志裏都記載了數千人以上的死亡人數,全國有數百萬人在武鬥中死去。

人們不能夠理性和平的處理對待矛盾所導致的反面教訓誰都知道不好,可今天法輪功學員在以理性、和平和堅忍面對屠戮的時候許多人卻麻木不仁了。在中國有的人毫無理性地聽信謊言,有的人知道真象也漠不關心。在西方有的政府有能力支持、按照他們所遵從的原則也應該支持法輪功學員的和平抗爭,但在經濟利益下他們違背良心而保持沈默。他們如果還信神,他們的神能原諒它們為金錢利益而對滅絕人性的迫害保持沈默嗎?如果他們不信神,將來的歷史能原諒他們嗎?也有的比較貧窮的第三世界國家完全被邪惡所收買,在聯合國投票反對譴責中國人權迫害的提案,這種國家的領導人是在用自己國家在聯合國的發言權來支持滅絕人性的迫害,這是在褻瀆自己國家在人類的位置!

在這個過程中,法輪功學員的行為已經完全的證實了法輪功所教導的真善忍是真實的,也證實了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無必要的。如果是一個以政權為目的的團體,或者是一個被宗教狂熱所迷惑的團體都做不到象法輪功弟子那樣。法輪功弟子能夠做到,是因為法輪功所教給人的是人性最基本的、最正的原則,而法輪功弟子牢固地堅守這些原則。

沒有做人的最底線的歷史教訓

很多中國人指責法輪功學員去中南海請願惹著當權者了,其實不是這樣。參加99年4.25請願的有經歷文革等歷次政治運動的人,也有經歷了89年大屠殺的人,誰不了解這個什麼都幹的出來的政權呢?所有去的人都知道是在摸老虎屁股。但是我們看到的問題是我們所要求的是做人的最底線了,如果我們放棄了這個,那麼做人所能生存的任何正的、還能稱作人的基礎就都沒有了,那人們遲早會走到生不如死的境地。假如說當時面臨99年4.25和7.20開始的迫害我們所有法輪功學員都默認了,不管抓誰了,只要沒抓到我頭上我就自己在家煉,都不去提意見,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境遇還不如今天,這場迫害會發展成更大範圍的隨意抓捕、更肆無忌彈的毆打酷刑、更慘絕人寰的屠殺!而且受害的最終也不只是法輪功學員,中國也徹底完了。

迫害者後來的一些做法,鋪天蓋地的宣傳誣蔑法輪功,讓修“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放棄自己的信仰說自己是錯的,從小學就開始教孩子仇視法輪功,考大學考題要學生答題中誣蔑法輪功。一向被宣傳灌輸的沒有獨立思考能力的中國大眾意識不到這種是非顛倒和煽動仇恨對一個社會有多可怕,也意識不到這些事情發展下去會波及每個人,其實歷史上有太深刻的教訓了。

上個世紀五十年代末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餓死了幾千萬人,怎麼發展到那一步的呢?很多人為此指責毛澤東,指責XX黨,其實那不僅僅是當權者的問題,也是當時所有的人自己選擇的,人人都跟著說謊了,都跟著推波助瀾了,當時人們集體放棄了做人的基本原則──“真”!都跟著說謊,虛報糧食產量。可是多報了就得多交,最後連口糧也交了,落到自己自食其果被活活餓死的地步!其實那是歷史留給所有人的見證!留給所有中國人的教訓!那個教訓從反面清楚地告訴了我們──放棄基本原則“真”就是放棄生命!

但是一句“三年自然災害”就把真象全掩蓋了,幾千萬人付出生命都沒能為中國人換來一個教訓,面臨真假、善惡、生死的抉擇人們還是那麼糊塗麻木,這才是最可悲的。

面對這場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和顛倒黑白的宣傳,如果不是廣大法輪功學員堅決抵制、和平上訪、講清真象、揭露謊言,遲早全中國人會象“三年自然災害”一樣自食其果,發展下去就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了!所以對邪惡迫害、顛倒黑白的默認決不是“忍”的內涵。正是因為法輪功弟子清楚地看到了這一點,所以在迫害的最初就堅決地站了出來抵制它。

突然驚覺我沒有在當中國人

我從小就好學,而且興趣廣泛,對各種學科都感興趣。但我上初中以後卻非常厭倦歷史課,我記得當時歷史考試經常剛能及格。因為我覺得歷史課本確實太沒意思了,裏面只不過是一些事件的時間表,這有什麼好學的。而其中的事件千篇一律的全是農民起義、朝代更替。所有的歷代皇帝無論秦皇漢武、唐宗宋祖全都被稱作統治階級,都是階級鬥爭理論批判的對象。再早的時期,我被告知是原始社會,人們生活在蠻荒狀態,而當今社會主義、共產主義才是人類社會最先進社會形態。

我在大學畢業以後,讀了一些課本以外的史書後才發現其實並沒有那種原始社會-奴隸社會-封建社會-資本主義社會-共產主義社會的社會形態進化過程,這種理論是一種假說,是基於共產黨階級鬥爭理論的一種杜撰。其實真正蠻荒狀態的原始社會在中國歷史上很短,中國社會很早就進入了不同形式的文明。被尊為中華民族的始祖的三皇五帝時期的社會狀態是非常文明。他們的壽命都很長,道德水準非常高,文化水準也很高,三皇五帝和他們的一些大臣的發明奠定了中華文化各方面的基礎,包括文字、音樂、絲綢紡織、醫學、農業等。中國古代的文明與現代科技的文明有很大不同,那時人在對人體修煉、人體和宇宙的關系的認識上非常高超,同時又有發達的人文藝術的東西來繁榮人的生活。

後來我才發現中國擁有世界最豐富、久遠的歷史,可是我們在課本中學不到,我們學的是一部完全篡改了的加入了階級鬥爭批判的歷史。在這部篡改了的歷史裏,人物沒有性格,只有階級成分劃分。其實人物才是歷史的主體,人們在不同時期的行為品格是我們後人參照借鑒的鏡子。而且歷史是中國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的歷史和中文語言也有著密切的關系,一方面悠遠豐富的中華歷史詮釋著中文的語言,加深了語言的內涵;另一方面,中國的歷史典故不斷地在被歸納成成語,直接豐富著中文語言,這是世界其他語種所不具有的特點。

其他國家、民族的文化只是一種文化,而中國古代歷代卻是不同特點的文化,每個朝代在建築、服飾、文學、藝術等文化的各個方面都很不同。日本現在的文化就是學習和沿襲了中國唐代的文化,他們的建築、服飾、文字、宗教等各個方面都受到了中國唐代文化的影響,僅學習了中國一個朝代的文化,日本文化也已經相當繁榮了,而中華文化是積累了歷史上所有歷朝歷代不同特點的文化,所以不僅源遠流長,而且是世界任何其他文化所無法比擬的豐富。

在國外的一些博物館我看到一些中國古代的文物,那是我在中國時都看不到的,因為在中國“文化大革命”把這一切都毀了。當我真的看到我祖先的文化遺產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祖先生活在多麼高超、繁榮的文明中,跟那時相比我們文革以後的人,簡直是進入了蠻荒狀態。這哪裏是進步啊,是大倒退!我越發驚詫了,我被告知我是炎黃子孫,可是我被斷絕了與我祖先文化的聯系,我不知道我的祖先是怎麼生活的,我對歷代為中華文化做出卓越貢獻的先皇都持抨擊態度,我祖先生活中的音樂、戲劇等藝術的各方面全被“破四舊”鏟除了,給我們只留下了幾部“革命樣板戲”供我娛樂。可我的祖先不是這麼生活的!黑頭發、黑眼睛、黃皮膚的人可不只在中國有啊,我沒有了自己民族的文化還算中國人嗎?我發現我沒有在當中國人!愛國?我在愛誰?


三聖大學圖書館是愛爾蘭最大的研究圖書館。擁有近四個世紀的藏書。


趙明在所在學校(三聖大學)圖書館中的舊圖書館參觀。舊圖書館專門陳列The Book of Kells藏書。這些享譽世界的愛爾蘭經書寫於9世紀前後的, 因其歷史和文化價值成為愛爾蘭的國寶。

到了國外以後,我發現西方人也愛國,但我發現他們的愛國和我們中國人完全不同。我們中國人往往在反對什麼人的時候才談論愛國。按說如果是一種民族情感,中國在二戰中被日本人侵略過,應該對日本人有這種反對和敵視,但我們在談論愛國的時候,敵視的都是中國人。當年打倒劉少奇的時候就稱之為“賣國賊”;“鎮反”時,說必須抓出幾百萬或多少比例的反革命來,為了湊夠數,哪還管是不是真的反革命,不整他,就可能得整我,就揭發別人湊數吧,就把自己同胞中糾出幾百萬來,將他們殺死。歷次政治運動被整的人哪次不是樹成國家的敵人?中國人就這樣一代接一代地被利用著、耍弄著,帶著“愛國”豪情互相整,讓仇視誰就仇視誰。這國得這麼愛嗎?

我覺得一個沒離開過中國的人很難知道怎麼真正的愛國,因為你沒有一個角度去審視自己所屬的這個民族,到底中華民族意味著什麼,無法理智的看中國所發生的事情,到底怎麼才是愛國,怎麼才是害國。當我真正開始了解自己的民族、愛自己的民族的時候,占據了我民族的那個流氓集團卻開始整我了,拒絕給我換發中國護照。他們是真的想讓人愛國嗎?

談到“護照”,說一個人是某國公民的含義是他受該國政府保護,所以在旅行時持該國護照。可海外中國人是什麼感覺?我們為我們所從屬的種族和文化而自豪,我可不是為迫害了幾代中國人的這個流氓政治集團所自豪。談“護照”,它們不迫害我,我就謝天謝地了,我那敢奢望什麼保護啊?我在我的祖國時膽戰心驚地生活,我離開我的祖國了,我的母親、我的親人、朋友才松了口氣!

共產黨的本質使得中國政治運動不斷

我以前通過一些反思文革的文學作品雖然對文革的歷史有點了解,但在中國大陸能發表的東西談到的還是很淺。我是個理工科學生,我對政治歷史事件不感興趣,連思考都沒思考過,我也從沒想到這個黨會成心整人。但這次親身被迫害的經歷使我看得清清楚楚的一點,就是這場迫害完全是邪惡的、非法的,是蓄意的從上至下貫穿下來的。回到自由社會後,人們也總是不停地問我“到底中國政府為什麼迫害法輪功?”我不得不去思考。當我越來越多的了解教科書以外的真實的中國的歷史後,越看越震驚。

這個共產黨有一點和所有黨都不一樣。其他的政黨只是一個參與競選,組織政府,有一定執政綱領,在治理國家上有一定傾向的團體。可共產黨不僅是一個政黨,它還做了所有政黨都沒有作的事情,就是它涉入了精神領域。中國人不信神,可不是不信教。中國人覺得外國人信宗教不可思議,覺得自己信唯物主義無神論才是最冷靜、客觀、科學的。

共產黨也講怎麼做人,它也講人類社會是怎麼發展的,它也講宇宙是怎麼構成的,也講物質和精神的關系,這是任何別的政黨都不做的事情。可是人類社會中傳統的正教,基督教、佛教、道教、天主教等都是教人向善的,講仁愛講忍讓。而這個共產黨卻是專門地教唆暴力。在各種社會形態下,在各種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類型裏人們之間基本都是一個穩定正常的狀態,比如雇主與被雇傭者、主人和仆人、領導者和被領導者、丈夫和妻子,每一種人與人的關系都有和諧的也有矛盾尖銳的。

可共產黨把所有各種社會形態、所有人與人之間的關系類型都突出其矛盾和對立,並絕對化、普遍化,進而歸結為所謂“階級鬥爭”,還把這種鬥爭正當化,說成是社會發展的動力,從而系統地、堂而皇之地鼓吹暴力。另一方面,作為宗教,它又做了所有傳統宗教都沒有做的事情。傳統的正教是純粹精神領域的,是不參與政治的。可是這個共產黨卻是政、教、軍合一的,深諳“槍桿子裏面出政權”。

作為宗教,衡量其正邪那就看它教人向善還是教人做惡。從這一點上來講我們不得不說共產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教,因為它自始至終都在拋棄和摧毀一切道德標準。

中國在不同的朝代曾被不同的民族統治過,可無論哪個民族統治,都在繼承著、豐富著中華民族的文化,可是這個共產黨完全不同,十年“文化大革命”摧毀了所有的中國傳統文化。如果說它出於宗教意識形態的差異鏟除其他的宗教也算可以理解,可是它連孔子也要批判。我出國以後才知道,在香港、臺灣和美國華人中,孔子做為教師行業的鼻祖是最受尊重的,他的生日被定為教師節。如果一個民族沒有了尊師的概念,怎麼學習?怎麼繼承文化?怎麼生存發展?

它進入了精神領域,要想讓人們信它。可是它事實上一再給人帶來苦難,證明不了自己正確。一個錯誤的不能說服人的假理要想存在太難了,為什麼文革有句話說“知識越多越反動”呢?如果它讓人自由地去思維,去選擇,很快人們就不信它的了,它就會解體了。所以它就不停地對全民進行洗腦、宣傳灌輸,再加迫害,一切辦法就是要對全民進行精神控制,這就是中國建國以來一輪一輪的政治運動不停的原因。

這還不夠,因為在中國這個有著悠久歷史文化的國度,儒家、佛家、道家的思想傳承了兩千來年,有著傳統道德觀念的人們是不會認同共產黨的種種行為的,它就得鏟除所有這一切傳統思想,這就是“文化大革命”。這樣經過這十年的浩劫所有的中華傳統文化被完全鏟除了,實際上也是中國文化的精華部分都沒有了,書籍、文物、寺廟一律被燒被毀。還不僅要在物質上銷毀傳統的東西,在精神上更殘忍,所有的各學術領域的有造詣的人全要挨整挨批鬥,稱作“反動學術權威”,下放勞動,甚至迫害致死。最著名的有作家老舍被紅衛兵群毆,最後投湖自盡。

它們還變異了整個中國的教育,篡改了所有各個學科的學術書籍和教科書,在中國學生學不到原始的正宗的各學術、哲學流派和宗教的東西,所有的書籍都被加入了站在唯物主義無神論和階級鬥爭理論基點上所做的批判。中國的課本更新反映政治動態非常及時,我記得比我早的文革的時候的小學課本裏最初的識字內容就有“打倒鄧小平”,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考大學的政治題馬上就有關於反對法輪功的題,學生都得寫認識表態,也看出來,這個共產黨擔心自己假理的沒人信是如坐針氈一般的驚恐,在宣傳和教育上的手段也算登峰造極了。這樣所有中國人都封閉在了共產黨的理論體系中,也就不會去置疑它了,整個中國的人民就這樣被操縱著,不知不覺地支持著它,充當著它的工具。

可是即使這樣它並不就安全了,因為它是違背天理,違背宇宙的特性的,它所教唆人整人,師徒、父子、夫妻之間互相檢舉揭發、劃清界限,這套東西完全是違背人性的,人基於本性還會去反思。十年的浩劫,使中國人對它這套東西早就厭倦了,中國人憑人的本性也覺得不對勁,可是陷在它給灌輸的立場之中想不清楚到底共產黨為什麼要這麼折騰。其實所有的政治運動它都不是無目的隨便做的,它是系統的、有目的的,都是為了維護它的假理的存在。它對於所有其他的思想體系肯定是要鏟除,對倡導者要迫害。在共產黨體系以內,任何人要想搞偏離共產黨的東西,想講一點人性和民主,也無一例外地鏟除、迫害,這就是其黨內鬥爭的原因。

“鎮反”、“三反五反”、“反右”、“文革”,每次都得迫害死幾十萬,幾百萬,這些人該被這樣對待嗎?按中國法律也說不通啊。文革以後的運動有“反對資產階級自由化”、八九年所謂“鎮壓暴亂”、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不管每次運動的名目怎麼不同其實目的都是相同的,整的都是跟得不緊的,想說真話的,或信共產黨以外的其它思想體系的。在這個國家裏,你要想安穩地生存就得完全接受支持它的假理,就得按它要求的扭曲人性地去說謊,搞政治思想匯報,還得認同支持打擊它所樹的鬥爭對象。

這一系列種種的暴行表明,共產黨根本就不是一個以政權為目的團體,而是專司反人性的精神迫害的邪教。

在勞教所裏,我所看到的在這次整法輪功的運動中的各種手段所體現的都是“假、惡、暴”。在被迫害中,我們一再不厭其煩地跟我們所接觸的各級警察講我們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而它們在整法輪功中所做的一切都是違法的,終要負責任的,可是很少有能聽的進去的。那些人只要順應了上級的旨意,能升官發財,明知違法也幹。能夠實施這麼大規模的迫害、人能夠被利用到這種程度完全都是共產黨在中國歷史上系統地摧毀所有傳統道德觀念,系統地鼓吹暴力鬥爭,利用人性最不好的一面所導致的。

受共產黨灌輸,混淆了是非的人常說,所有的國家、政府、政黨都一樣,都得維護自己的統治。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第二種政黨象共產黨一樣。在各國也許都有不同程度的不平的事情或人權問題存在,但那是個別的,不是作為政府政策性實施導致的。而象共產黨這樣動用所有國家機器以整人為本業的沒有第二個政黨這麼幹。

說共產黨邪,是說它所提倡的意識形態完全是惡的,並不是指責共產黨的黨員,是它利用了人性中最惡的部分,讓人們互相爭鬥。絕大多數人都是在無知地被利用著,所以要圓融地善解、制止這一切迫害、苦難的最好辦法就是揭露它,讓人們認識它的假、惡、暴、反人類的邪惡本質,不是要把什麼人怎麼樣,也不是要把哪個政權怎麼樣,只要人們不再被它利用欺騙,人們都不再認同暴力,不再互相整,一切自然就和平地善解了。對於少數邪惡之首,我們可以用法律手段將其繩之以法。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