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正氣浩然的大學生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今年四月份,“610辦公室”強奸民意讓全國各大學院校停課,觀看胡編亂造拼湊而成的攻擊法輪大法的錄像並進行討論。在北方某大學校園某班的講臺上,一位受到錄像誣蔑造謠影響的學生信口開河,說著對大法不好的話。

臺下的另一位大學生大強(化名)(大強的媽媽是一個被大法從死亡的生命線上救回來的堅定的大法弟子)一下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質問說:“你知道法輪功講的是什麼嗎?你有沒有讀過李洪志先生的書?沒有實踐就沒有發言權。你下來,不要在那胡說八道。我了解法輪功,我來告訴你們是怎麼回事。”

臺上那位同學下來後,大強大步走上了講臺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沒有煉過法輪功的人又有什麼資格批評法輪功呢?!我的媽媽就是一位法輪功修煉者,她煉功前被類風濕性關節炎折磨得痛不欲生,幾次欲撇下我們一死了之。修煉法輪功時間不長,各種病癥全好了,人也整天樂呵呵的,我們家又充滿了歡聲笑語,這有什麼不好?鍛煉身體做好人又有什麼錯?以前我媽有病沒人來關心我們。現在我媽煉法輪功病好了,我們家生活也愉快了,結果呢,街道、派出所、公安局卻三天兩頭來‘關照’來了,大過年的把我媽‘關照’進了拘留所,這都是我親眼所見、親身經歷。希望大家不要再不負責任地亂說一氣了!”大強一番出人意料的演講令臺下鴉雀無聲,同學們的心被大強敢於說真話的浩然正氣深深震撼了,當大強走下講臺時,同學們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一個星期後,班級要求投票選舉兩名黨員候選人,投票選舉結果,大強全票通過,包括那位先前誤解法輪功的同學都投了他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