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法輪功的案子一定會翻過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1、“這(法輪大法)是世界性的”

北方某國營大公司一名法輪功學員受到公安騷擾。惡警企圖把她抓走,在奮力抵制迫害的過程中,她聽到一段有趣的談話。

單位書記說:你怎麼現在還敢參與這事(指法輪功)?政府都定性不讓煉了,你這不是跟政府作對嗎?

另一從國外訪問回來的主管領導說:你可不能這麼說,你不了解情況,現在這(法輪功)是世界性的,咱管不了,最後怎樣還不好說呢。

保衛處幹部插話:這法輪功厲害了,聽說……,它的廣播電視向全世界播放,你可攔不住。

2、做好人無罪

前幾天一位非法輪功朋友告訴我,他們單位組織去京郊野三坡遊玩,看到漫山遍野都寫著法輪大法的短語,他和同事們心情非常激動。特別是當他看到一條“做好人無罪”的話後,他說,“我激動得都快哭了。”

接著他對我說:“好人真是無法理解對這麼善良的煉功人這種邪惡的迫害,實在是無法理解!你們法輪功在群眾心目中是英雄,特佩服,你們一定要堅持住!”

他身邊的鄰居、朋友都堅信:“法輪功的案子一定會翻過來”,一旦翻過來,“我們都要出庭作證”,證明壞人今天是怎樣迫害自己身邊的修煉者的。

3、問心無愧

一位派出所所長昔日的戰友(不修煉)勸他,千萬別對煉法輪功的好人下毒手,善惡有報啊。這位所長表示:自己早已心中有數,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從沒做過一件對不起法輪功的事,將來這事正過來,我也不怕,問心無愧。”

所有在政法系統、政府系統供職的人員:你也能象這位所長那樣問心無愧嗎?

4、做人要有點人味兒

惡警在眾目睽睽之下將一位大法弟子從家中綁架走,一鄰居小人落井下石,當眾向警察告發這位大法弟子可能散發過大法傳單,沒想到招來眾鄰居的義憤。有的在背後說:“真缺德!陷害這麼好的好人,可算認識她了,真恨不得從背後給她一悶棍。”;有的當面教訓這小人:“做人要有點人味兒,給自己留條後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