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物極必反 否極泰來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23日訊】 最近,中國江澤民政府繼“天安門自焚”後又搞了一幕類似的醜劇,紐約的華人報刊《僑報》和《明報》也助紂為虐轉載了新華社的惡毒文章。然而我強烈地感受到:今非昔比。

“天安門自焚”案出臺時,整個中國乃至世界,一時都被謊言嚇住了,滾滾黑浪再一次向大法壓過來。經過十個月法輪功弟子堅持不懈地全面講清真相,人心在變。

從“911”以後,我和幾個老太太天天在中領館前煉功、發資料,每天8:50準時按響錄音機,領館前馬路兩旁這偌大的空間頓時沐浴在詳和的光芒下。早晨來這裏辦事的中國人,排著長長的隊伍靜靜地看著我們煉完動功,然後發正念。10點領館開門,我們輪流煉靜功和去門前發資料,一直到下午3點關門才離去。幾個月下來,這裏的變化越來越明顯。就拿今天來說,我們發了七、八十本《回歸的旅程》,報紙還不算,五十片以上的光盤,特別是新制作的印有“新年禮物”封面的光盤,人們接到手上高興地連聲說“謝謝”。我們向他們道謝,他們也回聲“謝謝”,這慈悲圓融的場面讓我驚喜。

一位女士從簽證處出來,徑直走向我身邊的同修,伸出手來緊緊相握,說一聲:“我支持你們。”眸子裏露著真誠,那一刻很感人。世人在接受大法,真是太好了!有兩位女孩看到資料很興奮,走了很遠又返回來,其中一位說,她春節前要回大陸,家裏人來電話,讓她帶法輪大法真相資料回去,她說能不能再給她一些。我把手裏僅剩的兩張光盤都給了她,又約好下月初某日再來,讓我給她準備好。我說,一定記住。這樣感人的故事太多了。

前幾天有一位老人,白凈的面孔,抖擻的精神,他說看過我們的資料,走過十幾米了,一位同修大聲說:“你看過光盤嗎?”“呀,沒有。”他說,又跑回來拿光盤。我們跟他聊了幾句,他說很想給我們寫幾句話,曾寫了個草稿,在身上,可太亂了,你們要的話我去抄。我們說“好呀!”他又進了簽證處,把裏面的表格紙反過來用,就在臺子上又抄又改的。我們在門外等著,過了好一會兒,探個頭出來看看我們在不在了,又進去寫。終於出來了,一看,一手好字,且是繁體行書。他寫道:

“食只是生存的自然性,悟得求知探索才是人的超然獨立,有別萬類,謂人也。
信仰是人類的知性,是對生命的認識。求知有境界,認識有不同。因人而異,別別不同。信仰者,可信可不信,斷不能強力壓迫,制造事端,陷人於死。”

“我同情支持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而堅持,無懼迫害、非議,自強不息。維護信仰的權利即維護自身的理念。信仰者,何正何邪?”

他說,他一直在關註著法輪功的事,鼓勵我們堅持。走時我們齊聲向他道謝,他招招手說:“我要感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做人。”望著他漸漸遠去的背影,我們在為他祝福,為千千萬萬充滿正義良知的明白的人們祝福。

幾天來在領館前竟全然沒有感覺到中國政府自己制造的血腥恐怖給法輪功抹黑的惡性事件帶來的負面影響,沒有人提起,也沒有人過問,真是物極必反。有句話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江澤民一夥的醜陋表演只能讓人民更加看清它罪惡的目的和邪惡的本質。隨著講清真相的深入,中國人民在謊言面前有了免疫力,不會輕易上當了。

看著這飛速的變化,深深感到在正與邪的交鋒中,正義終將獲勝。而人們也在這個過程中警醒,明辨是非,善心復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