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面對中共的株連,法輪功學員親屬如是說

——--“寧可失去工作,也不交出自己的親人”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近來,江、羅之流不甘心覆滅下場,在一次次鎮壓失敗後又一次叫囂,要在12月30日前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轉化率要達到90%。北京市610辦公室緊步江羅之流的後塵,愈加猖狂與無賴,為了抓捕流離失所的大法弟子他們使盡了招術,幹擾他們的家庭、親屬,竊聽他們的電話,等等。現在,又竄到大法弟子親屬的工作單位,以開除公職相威脅,要求他們找回大法弟子。凸顯出鎮壓的失敗與無奈,以及無賴的嘴臉。邪惡的株連政策給大法弟子的親友們帶來無盡的痛苦與煩惱,大法弟子清新(化名)的丈夫在一重要的新聞部門任職,擔負著較繁忙的工作任務,清新被逼的流離失所已經給他的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壓力,現在警察又隔三岔五對他進行騷擾,家庭電話被監聽,單位領導也迫於壓力對他施壓,聲稱要停止他的工作。他的兒子也受到牽連,被取消了出國的資格,兒子的女友也因此而與他分手。

然而,飽嘗了鎮壓、株連政策痛苦後的大法弟子的親屬們已開始醒悟了,他們已認清了邪惡的嘴臉,由對大法弟子的不理解、埋怨,到同情、幫助、關心他們。清新的丈夫自己承受著巨大的精神壓力,還不忘囑咐她註意安全,不要往家中打電話。

大法弟子慧蓮(化名)的丈夫也被單位領導及警察施加壓力,要他回原籍老家去找大法弟子,並要帶回大法弟子寫的保證書,這位家屬義正詞嚴地說:“她煉功前得了癌癥,煉法輪功煉好了,她不會寫保證的。”他的兒子也理解支持媽媽,和媽媽站在一起。

另一位被威脅開除公職的親屬也對大法弟子說:“我不會和他們站在一起的,我寧可失去工作,也不交出自己的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