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當人們心中明了了真相,真言感人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法輪功傳單上寫的都是真事”

正在中央電視臺黃金時段播出的電視劇《大法官》中,講述了一個被人誣陷為殺人犯的大法官,在獄中連續三天不準睡覺的折磨下,萬念俱灰,只剩下一個念頭:只要讓我睡一下,幹什麼都行。就此委屈承認自己殺過人。一個常人在三天的折磨下,就能屈招自己是殺人犯,而這種慘無人道的暴虐竟普遍用在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身上,連續六、七天,甚至更多,勞教所所謂的“高轉化率”就是這樣逼出來的。

耗費150萬百姓血汗錢建成的河北省洗腦中心(所謂的“法制教育中心”,建在石家莊勞教所所部),於2001年8月26日開始從事犯罪活動。為達到罪惡的逼迫大法學員放棄修煉“真善忍”的權利,不僅不準被洗腦的大法學員正常睡覺,連單位派去陪住的兩名同事也不準睡覺,大搞株連。他們說:我算知道了,法輪功傳單上寫的都是真事!

“我考慮好了,你教我動作吧。”

我的弟弟在部隊服役十幾年,部隊的強制灌輸使他變得麻木而固執,99年7.20之後,他常常指責我:你們為什麼這樣?為什麼那樣?我多次與他交談,效果總是不理想,他不相信電視會說謊。我對他真是有些灰心。但是他對我的感情很深,一直很佩服我的為人,特別是我在家庭中起到的作用。後來我兩次被非法關押,他在和我單位領導同事的接觸中,了解到了我在單位的良好聲譽,這些對他觸動很大。

去年12月份,我去天安門正法再一次被非法關押,我弟弟流淚了。他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他激憤地說:到底誰說的是實話,是中央對,還是你們對?我也要去天安門,看看警察到底打不打人,看看警察到底怎樣對待我。我丈夫阻止了他,對他說:“你看看書上是怎樣說的吧。”

我弟弟帶著許多的疑問與不解開始看書,讀完了所有的大法書籍與經文。之後他說:“我什麼都明白了,真應該把江某某抓起來,批鬥。”

我被關押20天後回到家,看到他的轉變真為他高興,他說:“我已在讀第二遍《轉法輪》了。”我勸他煉功,他說:“我得再看看,一旦下了決心就得堅持下去。”

又過了幾天,他跟我說:“我考慮好了,你教我動作吧。”

“其實我也不信”

有一次,我的上級領導找我談話,他說:“看報紙了嗎?”我說:“沒有一篇真實可信的。”他說:“一篇都沒有?”我肯定地回答:“沒有。”他沒有吭聲。我看到他辦公桌上放著攻擊大法的小冊子,拿起來翻了翻就扔下了。這時只聽他說:“這是上邊發下來的,我知道給你你也不信,其實我也不信。什麼張大媽、李大媽的,我就認識你,我就看著你呢!”他還說:“最近我兒子大學畢業安排工作,可以去公安,我沒讓他去,讓他選擇了另外的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