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逐漸清醒的人們(故事二則)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故事一:“這標語給我的房子增色不少。”

北方一縣城的法輪功修煉者人人行動起來講真象,在縣城大街小巷的墻上、樹上、電線桿上到處貼滿了大法傳單、金黃色的大法條幅,或噴上了“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宇宙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等標語,這一切構成了這個北方小縣城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尤其是用紅漆噴塗在墻上的大法標語,陽光下更是光彩奪目,吸引了眾人觀看。一天,來了兩個派出所警察,嚷嚷著要用白塗料把字塗掉。這時房主站出來,義正辭嚴地說:“這標語給我的房子增色不少,你們用白塗料一塗,白花花的一片,太難看了。房子是我的,不許你們在我房上亂塗亂抹。你們今天誰敢塗,我就跟你們沒完!”

警察一看碰上了硬碴兒,只好灰著臉地走了。

又過了一天,鄉裏來人勸說塗標語的事兒,房主就是不答應。後來一名鄉幹部說:“幹脆給你一百塊錢作補償怎麼樣?”房主堅決地說:“別說一百塊,一千塊、一萬塊我也不幹。”鄉幹部沒辦法,只好作罷。

原來這房主家生了個小男孩,從出生起每天晚上大哭不止,吵得鄰居都睡不安寧。房主多方尋醫問藥,就是不見效。可自從他家墻上噴上大法標語後,這小孩晚上就再也不哭不鬧了。

從此,房主逢人就講:“法輪大法真是神了,難怪這麼多人煉,一定有道理。有機會我也找本法輪大法的書來看看!”。

故事二:“搞衛生可以,擦法輪功標語可不敢。”

某縣城,大法修煉者貼了很多法輪大法傳單、標語。由於受中央電視臺的欺騙,有些人敵視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所以一些傳單和標語被破壞了。針對這種情況,法輪功修煉者在傳單和標語邊上加了一句:傳頌者得福,毀壞者遭報。此後,破壞情況明顯少了。

但是仍有個別人就是不信善惡有報的天理。縣城一名退休幹部,就是其中的一個。有一天,在大街上,他當著七八個老人的面又攻擊大法,謾罵李老師,發狂似的說:“我就不信,我看他怎麼報我?!”說著就把傳單撕下來踩在腳下,惡狠狠地邊踩邊說:“我看他怎麼報我,我看他怎麼報我!”當他踩第三腳的時候,腿就擡不起來了,呆在那兒動不了。別人問怎麼了,他話也說不了,豆大的汗珠直往下流,忽然一跟頭栽在地上,不會動了。人們把他擡到醫院搶救,花了幾千塊錢,可第二天還是死了。

這下縣城裏可炸開了,一傳十,十傳百,大夥兒都說:“法輪功太厲害了,某某撕傳單遭報了。”從那以後,當地貼的法輪功真象再也沒人敢破壞了,滿街都是,連公安局也不敢管了。

有一次,上級來檢查工作,縣委動員幹部職工去擦標語和揭傳單。第二天,百分之八十的人都請假說有事兒來不了。來了的人說:“搞衛生可以,擦法輪功標語可不敢。”領導叫誰去誰都不去。實在沒辦法,幾個領導一商量,起碼也得把縣委門口電線桿上的那個條幅摘下來吧,要不也太顯眼了,不好交待。

於是一個領導搭梯子上去摘條幅,手剛夠到條幅,就象觸了電似的,一頭摔下來,當場就暈了過去。

聽說這條幅一直掛著,現在還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