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見仁見智 > 心明眼亮

“願天下司機都是法輪功弟子”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新生12月10日訊】 我是一名司機,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發生了巨大變化。我的所作所為也深深地影響著周圍的人們。下面講述的是我親身經歷的一件事。

1996年9月的一天,我駕駛吉普車回單位路上,看見前方不遠有一夥人在晃動,心想是不是交通事故呀?車開到跟前,我急忙下車,發現路西一臺“東風”汽車斜臥在玉米地裏,路東一臺小車四輪朝天臥在路旁,有兩三個人從小車裏托出一個頭部鮮血淋漓的男子正在往公路上擡。還沒等他們說話,我已把車門打開,讓他們直接就放在我的車上。我問:“還有幾個?趕緊擡上來。”這夥幫忙的人幾乎同聲說:“不清楚,情況緊急,你趕緊走,救活一個是一個,後面的再截車。”我想有道理,跳上車一手扶傷員,一手把方向盤,直奔縣醫院。車快到市區,傷員才發出呻吟聲,斷斷續續地告訴我,他們是某市供電局來我縣支援施工的,車上共有五個人。

到縣醫院後,我為傷員掛了號,送進急診室,向醫生說明情況後,馬上開車去市供電局報信。單位很重視,一面組織車輛、醫護人員奔赴出事地點,一面派人帶錢前往醫院。我看他們安排得迅速、妥當,就回單位了,刷完車就回家了。

一個月後,該市供電局和縣供電局兩個單位的領導,拿著錦旗來到我單位表示感謝,並當場給我五百元作為獎金,說:“你做好事也不留姓名,讓我們找得好苦啊!”我說:“作為法輪大法的修煉者,在那種情況下搶救傷員是天經地義的。這錢我不要,就請你們把它交給希望工程,救助失學兒童吧!”

他們還告訴我:那天你送去搶救的傷員叫陳兵(化名),你把他拉走後,其余四個傷員被擡到公路上,在場的人到公路上攔了十幾回車都沒攔住。那些司機不但不停車,還猛踩油門硬往前沖,對路邊躺著的傷員根本不屑一顧,後來好歹攔住一臺小出租車,他說拉不了,只好求他把車停在路中間,這才攔住一臺大車,把傷員拉回來。由於延誤了搶救時間,有一位剛到醫院就離開了人間。聽了這一席話,我不但為死者、更為那些司機感到難過。

又過了幾天,陳兵夫婦領著孩子來到我家,一進門就喊“恩人”,說他當時傷勢很重,如不及時搶救早就命歸西天了。他一面叫我救命恩人,一面千恩萬謝。我說:“不用謝我,是法輪大法、是我師父讓我這樣做的。凡是法輪大法弟子,在那種情況下都會這麼做的。”他激動地說:“那就謝謝法輪大法、謝謝你師父吧!但願天下司機都是法輪大法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