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近期遭迫害案例(2022年12月24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四川省成都市彭州市法轮功学员卿立菊2021年3月9日再次被绑架,2022年6月21日被彭州法院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四川邛崃监狱迫害,于12月11日被迫害离世,年仅51岁。卿立菊曾于2009年10月遭广汉市国保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在简阳女子监狱遭到残酷迫害,曾被罚站六天六夜不准睡觉,被以“约束衣”酷刑具折磨,还被手铐紧铐双手吊在铁窗上。

山东德州市乐陵市九位法轮功学员2022年7月被绑架,12月15日被乐陵市法院非法开庭、非法判刑:周俊梅,女,58岁,被非法判刑3年10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张 霞,女,34岁,被非法判刑3年2个月,勒索罚款1万元;都连红,女,54岁,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罚款5千;吴学林,男,74岁,被非法判刑1年10个月,勒索罚款5千元,现被监视居住;张桂云,女,56岁,被非法判刑1年3个月,勒索罚款5千元;邓新花,女,48岁,被非法判刑1年3个月,勒索罚款5千元;张宝顺,女,73岁,被非法判刑10个月,勒索罚款5千元;苏绍峰,男,45岁,被非法判刑8个月,勒索罚款5千元;邓洪桃,男,74岁,被非法判刑6个月,勒索罚款4千元。

居住在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镇的法轮功学员周三永,2021年1月22日在老家--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2022年8月底被非法判九年、勒索罚款十万,上诉至阜阳市中级法院。

黑龙江密山市七旬法轮功学员刘辉女士被迫流离失所到鸡西市,2022年7月在鸡西被绑架。她被非法关押在鸡西看守所,被非法判刑五年,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女子监狱。

山东招远市法轮功学员姜桂秀被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罚款一万元。2022年12月21日,有一男一女两人将招远市法院的非法判决书送到了姜桂秀的家中。姜桂秀拒绝在判决书上签字,她严肃地告诉来人,自己没有犯罪,绝不会承认这强加的迫害,自己不仅要上诉,还要追责相关人员的违法犯罪行为。

河北石家庄市正定县善良法轮功学员张彦芹、聂梅凤女士,2022年1月3日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8月3日被非法开庭,枉判聂梅凤三年,从2022年1月3日算起;张彦芹四年,从2022年8月3日算起。

浙江丽水缙云县五云镇法轮功学员应爱云,2021年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被绑架,现获知,已被非法判刑四年,目前还被关在丽水看守所。

广东省揭阳市法轮功学员姚静娇和江碧吟2020年6月14日参加集体阅读法轮大法著作《转法轮》,一直被邪党公检法构陷。2022年11月份,两位八旬的老人被揭东区法院非法判刑,姚静娇三年,被勒索罚金三万元,江碧吟六个月,被勒索罚金五千元。

辽宁沈阳市法库县法轮功学员刘宪勇,2021年7月22日被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目前被沈阳市辽中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零四个月。

辽宁省抚顺市法轮功学员曹凤英老太太,被顺城区国保警察及抚顺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一年多,日前传出她已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