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北京多名女学员被恶意灌食致死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北京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收集到的信息显示,北京地区至少有12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些案例中,有6名学员(都是女性)被监管场所警察惩罚性恶意灌食而死(涉嫌“故意杀人罪”)。

龚宝华的鼻粱骨被打折

龚宝华,北京市平谷县刘店乡刘店村人,去世时35岁。

2000年6月17日,龚宝华去北京信访部门反映法轮功真实情况,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与其他七位功友被警察拦截,押回乡派出所。其中六人惨遭警察毒打,龚宝华被打得最重,后经峪口卫生院拍片检查,她的鼻粱骨被打折。

亲属和当地乡亲要求让龚宝华回家养伤,但派出所却将龚宝华等人送进县看守所。龚宝华等人绝食抗议。6月25日晚上约8点多,看守不顾龚宝华鼻粱有伤,强行从鼻孔灌食,龚宝华回到监号后脸色发青,反复说她的胸部很麻,并怀疑看守是不是把管子插到气管里了。

大约十分钟后,龚宝华突然昏死过去。大家赶紧喊看守,但没人答应。过了一会儿,龚宝华渐渐苏醒过来,这时看守才来把龚宝华抬出抢救,但不许其他人跟随,次日清晨,龚宝华被送回监舍。

第二天上午,大家看她的状态越来越不好,又一次要求看守给她检查。大约十点多,狱医看龚宝华情况很危险,才把她送去医院。到晚上约九点多,龚宝华在医院死亡。

梅玉兰被灌食致死

梅玉兰,女,北京朝阳区前苇沟村法轮功学员,于2000年5月23日下午4点10分去世,44岁。

2000年5月13日,梅玉兰独自一人在家门口炼功,被抓进朝阳区看守所。5月14日,因要求无条件释放而绝食,绝食三天后被灌食,给她灌食的不是拘留所的大夫,而是一个犯人,其他几个学员在号里都听到她痛苦的惨叫声。

梅玉兰回到号里时,胸前一片豆奶盐水。她喘着气说:“没灌进去,都从鼻子里呛出来了,很难受。”梅玉兰感到头痛、恶心。当夜,开始吐浓痰和血,到后来大口大口吐血。

值班犯人立即报告当夜的孙管教,孙管教却置之不理,并说:“没关系,死不了,出了事我担着。”梅玉兰死后,看守所还谎称其未死,并骚扰证人。

刘春华被折磨致精神失常

刘春华,家住北京市朝阳区安贞地区,北新桥医院药剂师。去世时48岁。

2001年3、4月间,刘春华被劫持到北京女子劳教所(原新安劳教所),恶警让吸毒者和邪悟者轮流不分昼夜地折磨、殴打刘春华,半夜里时常传来她的惨叫声。刘春华经常被打得鼻青脸肿,长期不让上厕所,实在憋不住只能就地方便,这样招来更严重的辱骂和殴打。这种折磨持续近半年。

2002年秋天,刘春华小便失禁已有两个月,后来刘春华就失踪了。再后来,另一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得住院时,看到刘春华昏迷不醒躺在医院病床上,而警察还在骂她、打她……医院查出刘春华已经是晚期肝癌。即使这样,恶警还将她弄到集训队,灌食、输液继续迫害长达数月,直到将她折磨至精神失常才放回家。2005年农历新年过后,精神失常的刘春华在家人没有看住的情况下,从四楼跳下身亡。

刘桂敏被灌浓盐水致死

刘桂敏。北京市密云县巨各庄镇法轮功学员,2001年1月,被劳教所灌浓盐水致死,迫害致死时39岁,留下一双13岁和3岁儿女。

2000年12月31日,刘桂敏去北京为法轮大法请愿,被警察绑架到朝阳区看守所,后又被非法关进北京大兴女子劳教所。刘桂敏绝食反迫害,警察给她灌高浓度盐水,刘桂敏抵制,警察强按住她暴力灌食。灌盐水过程中,盐水呛入肺管,造成肺管和肺部严重感染。在刘桂敏生命危险的情况下,劳教所于2001年1月6日将刘桂敏“释放”。

刘桂敏从劳教所出来时穿着很单薄的衣服,和一双薄薄的地板鞋,在腊月的寒冷中,自己艰难地往家赶,到家时已经是晚上9点钟。

第二天上午,刘桂敏的丈夫把她送到密云县医院,当天即2001年1月7日上午11点,刘桂敏在县医院重症监护室停止了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