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53位善良老人被辽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迫害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这是每个国家推崇的社会公德。中共对善良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连60岁以上的老人也不放过。以辽宁省女子监狱为例,看看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据明慧网资料统计,2019年8月底,已知有53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年龄在70岁以上有15人,年龄最大78岁;非法刑期最长达13年。

这些老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出于善心,告诉周围的人法轮功教人向善的真相,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却被中共关入监狱迫害。

部份迫害案例

学法炼功脑瘤神奇康复,六旬张清华陷冤狱遭折磨


张清华女士,现年61岁,家住辽宁省沈阳市沈河区中街地区。在修炼法轮功前,30多岁的张清华因进行性加重的头痛、一侧肢体抽搐、行走不稳,到知名大医院就医,被诊断为脑瘤。1998年,在张清华绝望之际,她的亲属向她讲述法轮功祛病健身的奇效。她开始学法炼功,身体神奇康复。

2000年,张清华进京为法轮功鸣冤,遭绑架被非法劳教2年;2008年8月10日,她被沈阳国保警察蹲坑再次绑架;2008年10月29日,张清华被沈阳市大东区法院诬判3年半,2009年1月13日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遭受酷刑折磨。曾被犯人姜玉华打昏多次;狱警还以“抛活尸”的刑罚折磨她,就是几人将她抬起用力抛起往地上蹾摔,残酷的迫害导致她股神经、脑神经严重损伤,曾长期处于朦胧状态。

2016年11月14日下午2点多,张清华在家中被闯入的沈阳市沈河区朱剪炉派出所警察绑架、抄家,11月15日被劫持到沈阳市看守所非法关押。2017年9月29日,张清华被沈河区法院诬判3年、并处所谓“罚金”2万元。

2018年1月9日,张清华再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迫害。在一监区十小队遭暴力“转化”迫害。恶人体罚她,不让睡觉,冬天往她们身上浇凉水,头上戴上塑料袋猛打头部,一会人就被打得窒息;恶人用针蘸上墨汁往她们身上刺师父的名字,把衣服扒光往屁股、阴部上写等等下流手段。恶犯张美妍(鞍山人)除了带头打张清华之外,还用缝衣针扎她指甲缝儿。

九死一生 何涛再陷冤狱5年

何涛女士,现年62岁,锦州市女儿河造纸厂退休工人,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曾被折磨九死一生。

2000年2月,警察将何涛骗到锦州市太和区公安分局,再把她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达半年之久。

2002年11月11日,何涛向当地派出所警察劝善、讲真相,遭绑架,被非法判刑4年。在沈阳大北女子监狱,何涛遭受种种摧残,狱警为逼她放弃信仰,40多天不让她睡觉,3个月不让她喝水就只吃干窝头,还逼她一天干16小时的奴工活,限制上厕所,晚上利用杀人犯轮流逼她“转化”。有一次在水房,一恶犯把她衣服扒下来,用毛巾把嘴堵上,用绳子吊起来。

2009年9月28日,何涛回赤峰探亲,回家仅一个多小时,就被赤峰地区警察与锦州女儿河派出所警察联合绑架,被非法关押关近半年。

2016年5月18日,何涛在农村集市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在锦州市女子看守所,何涛多次被殴打、罚站,一站就是近3个小时;同年9月19日被锦州市太和区法院诬判5年,12月末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被迫害致脑出血 63岁雍方仍被非法关押

雍方(雍芳)女士,现年63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屡遭绑架、非法关押。2012年10月第3次遭绑架,被枉判9年,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

在辽宁女子监狱,雍方一直遭到迫害。2015年7月13日,雍芳被迫害致脑出血,在沈阳739医院抢救,家属当天赶到医院时,雍芳已经处于无意识状态,被戴着脚镣铐在床上。

腿瘫痪后 68岁刘素环仍被非法关押

刘素环女士,现年68岁,家住鞍山市铁西区南华街道16号小区。1995年开始修炼法轮功。自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刘素环曾6次被绑架,累计非法刑期达16年。

2016年6月14日,一条腿已经瘫痪的刘素环坐在轮椅上遭非法庭审。6月24日被非法判刑4年,后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炼功白血病不翼而飞 71岁罗淑芝陷5年冤狱

罗淑芝,现年74岁,辽宁省朝阳市七道泉子镇西三家村村民。1994年,49岁的罗淑芝被确诊为慢性白血病,没有经济条件治疗,每天在痛苦中熬过。后来,罗淑芝开始炼了法轮功,她的白血病不翼而飞。

1999年7月,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罗淑芝老人也没幸免。警察等不法人员经常到她家骚扰,遭蹲坑监视,把她这个死里逃生的人还视为迫害重点。一次,警察闯入家中,把罗淑芝老人戴上手铐,强行绑架龙城公安局审讯,打她嘴巴子,谩骂恐吓。

2016年5月20日,罗淑芝老人到轮胎厂向阳派出所送给警察大法真相资料时,被非法扣留,后被送交到新华公安分局。警察又到她家中非法抄家。

罗淑芝老人一直被非法关押在朝阳市看守所,后被朝阳市龙城区检察院与法院枉判五年,2017年2月28日,72岁的罗淑芝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

71岁走出7年冤狱 女校长再陷5年冤狱

李桂荣女士,现年77岁,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2006年10月17日,时年64岁的李桂荣女士在讲真相时,被沈阳市和平区“610”绑架,被沈阳市和平区法院非法判刑7年后,2007年初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三监区。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狱警为了逼迫她“转化”,指使狱霸和包夹对她进行毒打,浑身被打得变成了青紫色。有一次,恶人薅住她的头发满屋跑,大把大把的头发被薅了下来。

还有遭受蹲刑的迫害,蹲一天一宿半、蹲两天两宿半。在蹲的过程中,不让吃饭,不让上厕所,不让睡觉。恶人把她的鞋脱掉,强迫她光着两只脚,蹲在水泥地上,然后恶人往脚下泼凉水,两个包夹白天黑夜倒班看管。她双腿疼痛难忍,站也不行,坐也不行,痛苦万分,难以忍受,动弹不了,瘫在地上,站不起来,只能在地上爬行。还有狱警队长指使包夹把她打得满脸是血,然后塞到做服装的案板下面,长时间蹲着。

2013年10月17日,7年非法刑期满。李桂荣被迫害得身体虚弱、头发斑白、苍老、牙齿都掉光了。经过修炼法轮功,李桂荣身体很快就恢复了正常。

2015年2月7日,李桂荣女士在市场上发真相资料时,遭不明真相的人构陷,被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绑架、抄家;2015年6月24日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枉判5年后,再被劫到辽宁省女子监狱。

屡遭迫害 73岁魏少敏再陷7年半冤狱

魏少敏女士,现年78岁,原抚顺市挖掘机厂退休职工,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在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老人由于坚持修炼、讲事实真相,屡遭到迫害。

2001年,魏少敏坚持修炼法轮功,被劫持到抚顺吴家堡劳动教养院洗脑班,非法关押3个月。

2007年11月28日上午,魏少敏被抚顺市新华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到抚顺南沟拘留所,后被劫持到辽宁马三家教养院迫害3年。在马三家教养院三大队五分队,魏少敏遭到大队长张卓慧(30岁左右)的毒打。

2012年7月31日,魏少敏在李石开发区高丽街小区发真相资料时,被不明真相的保安构陷,被开发区派出所绑架,非法判刑4年,因病被拒收“保外就医”,被勒索2万元。

2014年6月20日,抚顺市顺城、新抚等地区警察绑架魏少敏等16名法轮功学员。魏少敏被劫持到抚顺看守所非法关押。

2015年3月19日,抚顺市顺城区法院下达判决书,魏少敏被枉判7年半。之后,魏少敏被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非法关押。